page.jpg

本來想說這次的韓國釜山行寫兩篇就好了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也真的沒有去什麼景點啊!!

不過後來想想,我們的一路吃吃喝喝嘻嘻哈哈才是我們這次旅行的重點啊!

怎麼可以不紀錄下來呢??所以立馬再補上一篇啦!!!

 

 

 

01.jpg

 哈~沒帶小孩出門,心情上果然不一樣

大家馬上都回到少女一樣ㄟ,每個都春光滿面的啦!!

如果年底可以再合體出國一次,我想我們都會桃花朵朵開了吧!!!

 

 

 

02.jpg

 第一站就是先來飯店報到啊!!!這樣我們才方便出門去吃吃喝喝啊!!!

這一次釜山住的飯店我好喜歡喔!!

一整個超乾淨的啦!!是我喜歡的藍白風格,且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麻雀雖小五藏聚全啊!!

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跑出來啦!!

有小廚房、餐桌、冰箱、洗衣機、烤麵包機、熱水壺、微波爐......

有吹風機不打緊,連平板夾都跑出來了

有冷氣不特別,有地熱地板才是屌啊!!

重點是我們有一晚調錯溫度,隔天一早起床地板燙的跟什麼一樣

一整個就像是赤腳踩在大太陽的馬路上,包你"恰恰丟"啊!

床的部份,剛好我們4個人兩張上下床,睡覺時誰也不會影響誰

(抓了幾張官網的照片給你們看看,是不是看起來就很贊啊!)

重點是便宜到靠北啊!!!真的要謝謝香噴噴這次找到這家飯店

住了三天下來,我們一人平均不到nt2000元啊!!是不是應該要讚嘆一下

地點位在釜山站,走路約5分鐘就可以到地鐵了喔!!

有地鐵、火車、巴士相交轉運的大站

聽說西門站也挺熱鬧的,但我們忙到都沒逛到啊!!

飯店名-薄荷天堂釜山旅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住看看喔!!

 

 

 

03.jpg

 第一天我們行李一放就直衝皇帝潛水艇 황제잠수함

香他們四月份的時候就有來啦!!

那時還給我開直直播,看到那最上面的生鮑魚在那邊乳動

真的有刺激到我啊!!一整個看了好生氣好想吃喔!!

所以第一天晚上雖然回到飯店放好行李已經9點多啦!!還是立馬出來尋找我那蠕動的鮑魚

記得我當時還回香的直播留言,等我去北海道我要努吃水蜜桃還硬要開直播(哈~怎麼感覺好弱喔!)

還有那龍蝦,鮑魚,大章魚,蝦,扇貝,魷魚,花蟹,蛤礪,蚵仔,魷魚蛋.....我的媽啊!!!

真的有鮮甜喔!!搞的我都不知道要從那下手了

不過吃後感想是我果然不是住靠海邊的,吃一吃好想配個菜還是飯麵或快炒之類的啊!!

單一只吃海味覺得有點受不了啊!!

 

 

 

04.jpg

 第二天一早的早餐啦!香帶我們來到韓國人傳統會吃的早餐

就是有一些炸物跟辣炒年糕...等

不過一早吃冷的炸物,我跟小蜜麻實在不習慣,好在還有泡麵可以點啊!!

泡麵幫這一頓早餐加分很多啊!! 

 

 

 

05.jpg

南浦篸雞湯,這是令我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餐啊!!

因為我個人不太愛吃食補的東西,什麼雞酒、麻油、藥燉....等,我都不愛

當然人篸我也是敬而遠之的啦!!!

不過香一直跟我保證,它這個根本沒有什麼人篸味啊!!!且好吃到小奕還再加一碗白飯進去

那我說什麼也要來吃看看啦~~

小菜先上桌,還有麵線可以讓你加到湯裡,特別的有人參酒,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加到湯裡

小菜方面該有的都有,特別的是還上了一盤雞胗,但是有點硬有點乾乾的

 蔘雞湯有分等級喔!我們吃的最一般的而已,這樣也好~我剛好不愛篸的味道

 蔘雞湯裡面放了整整一隻的小雞,雞肚子裡面塞了滿滿的米飯,然後那米飯吸滿了湯汁

再加上蔘雞湯原本的湯汁,整個感覺很像稀飯,軟爛爛的很好入口

但也燙的要死啊!!你們看看圖片,一端上來甚至還是滾燙的冒泡啊!!

雞肉非常的鮮嫩,且不材喔!!湯的味道很濃但沒有特別的蔘味我喔!!

好吃~好吃~這是我會另我想念的味道啊!!!

 

 

 

06.jpg

 其實我們在韓國也嚐鮮了一些小吃

大部份的時間都走走逛逛,有看到什麼想吃的就會吃一下

這天來到南浦洞逛街,某條街好多這樣攤車的攤販喔!!!

但賣的東西都差不多,韓國人很習慣這樣站在馬路上吃東西

我們也點了一份吃看看,感覺就點像韭菜煎餅,再搭上韓國的特製醬汁,還挺不錯吃喔! 

 但是它們的韭菜感覺硬了一點

 

 

 

07.jpg

 新村食堂새마을식당~讓我天天都想吃的超美味 ...

來韓國怎麼可以不吃燒烤呢??

阿母我這人冬天就是想吃鍋,夏天就是想吃燒烤啊!!

因為香跟乾爹已來多次,所以熟門熟路的就點起了菜單

必點的有鹽味豬五花、辣醬豬肉片、豬皮...

最特別的還會來一小鍋泡菜豬肉鍋,可以把它放到白飯碗裡

再加上海苔攪一攪,但是海苔千萬不要加太多喔!,會很鹹的

泡菜鍋好好吃,真的不知道為何,韓國拌飯隨便拌都好好吃

真的可以連喀掉三碗不誇張啊!!!

 加上那生菜包肉,因為吃起來感覺比較清爽

你一整個就覺得自己這樣超養生的(有嗎?),然後就會一直包一直吃

各種包法都要給它來嚐試一下

然後越吃越多...還不是一樣會胖,我真的很會自我催眠ㄟ

這邊這的很適合來這大口吃肉啊!!

 

 

 

12.jpg

雪冰설빙韓國傳統甜品

哇哇哇~看起來就好好好好吃的樣子哦!

黃豆粉韓式年糕雪冰&期間限定芒果葡萄柚雪花冰

阿母我沒有吃過它們的雪冰,一整個覺得好像我們的(米阿麩冰)喔!!!哈~我會不會一整個太老派啦!!

但就是真的很像咩,只是它們的粉更細緻

但它其實是黃豆粉來著,香氣超濃郁的,裡面還有一些小年糕加上冰裡,吃起來口感挺特別的

鬆鬆綿綿的口感加上香氣四溢的黃豆粉,還有藏在裡頭的小小的韓式年糕~完美~

至於另一道芒果葡萄柚雪花冰,妳們知道的,芒果還是台灣的好吃啊!!

葡萄柚我們平常也不太吃,所以一整個就是覺得不合味啊!!!

但我到是想吃看看它們家冬天版的草莓大福雪花冰,聽說也很讚ㄟ

 

 

 

08.jpg

泡麵、白飯無限吃到飽的金剛部隊鍋킹콩부대찌개

除了會先提供白飯以及泡麵外,還會附上小菜、醃漬洋蔥、泡菜、涼拌豆芽、以及紫菜冷湯

我們點了餐還附上了一個炸豬排

小菜的部份都是可以續的喔!我們這群人都很愛吃泡菜,所以到那都一直給她續下去啦!!

泡麵跟白飯吃不夠也可以字自己自取的喔!!一整個就是不怕你吃不夠,就怕你不吃啊!

部隊鍋的料真的很豐,本身我就是愛吃鍋的人,加上韓國部隊鍋都會有點微辣感,更讓我們喜歡了

不過肉的部份是個式個樣的火腿熱狗之類的,但我比較想吃真的的肉ㄟ

 

 

 

 13.jpg

超人氣美味鬆餅BeansBins Coffee

對於韓過,我印刷最深刻的就是一間間美麗的咖啡廳

BeansBins Coffee在韓國有許多連鎖店,各大商圈都找得到它的蹤跡

BeansBins Coffee著名的就是它的各式鬆餅

 來了~來了~我們點了兩個口味

一個是這個冰淇淋香蕉口味,我好愛這一味啊!!

冰軟的冰淇淋配上那表皮酥脆裡面棉密的口感,真的是超級褡的啦!!

這一盤我現在想想真的應該沒5分鐘就被我們火速分食完了

 另一個口味是綜合水果,我自己覺得奇異果葡萄這些微酸的水果跟鬆餅比較沒有那麼搭

不過之前吃過他們冬天的草莓版的就覺得很贊ㄟ

 

 

 

11.jpg

雙胞胎豬肉湯飯쌍둥이돼지국밥

上菜的速度非常的快,還會隨著湯飯送上小菜數盤,韓國好像每一餐都會有一些它們自家的配菜

即使只有點一樣餐點,上桌後都感覺好豐盛喔!!!因為附的小菜都超多盤的啦!

小菜也很多樣化,有青辣椒、洋蔥、蒜頭、泡菜、韭菜、蝦醬...

豬肉湯飯的精華就是他的湯底了 是利用豬大骨日夜長時間去熬煮成充滿膠質的乳白色

送上桌後她的濃郁湯頭立馬都聞得到也感受得到 超香的 現在那滋味我還無限懷念

而且豬肉片也是放的很大器,滿滿的都是啊!!

湯底本身沒有加入太多加工的原料,所以味道非常清甜濃郁,真的純粹都是豬肉的味道

湯頭雖然濃郁,但喝起來確很清爽喔!!!

我們還有叫了一盤豬肉片,不過阿母我是老派來著

我比較喜歡吃我們台灣的三層肉沾蒜泥醬油啊!!每每我們家有拜拜

那一條三層肉就是我的最愛啊!!!!

 

 

 

 10.jpg

韓國炸雞오꾸닭

來韓國怎麼可以不吃韓國炸雞呢??因為韓劇旋風襲擊台灣,韓國炸雞也在台灣打出了知名度

已經是韓國最後一晚啦!!!

一定要吃一下炸雞的啦!!所以我們逛街逛一逛後,就胡亂的找了一家炸雞店來享用一下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踩到地雷,但真的是想太多啦!我的媽啊!!也太好吃啦!

我們點了是一半原味的,一半是辣醬炸雞

外頭酥脆的麵衣配上裡頭鮮嫩的肉質,在搭配上不同的醬料,真的是好吃啊!

我現在就好想好想再吃個4.5塊喔!!!

因為是最後一晚才吃到這美味的炸雞,要不我覺得我們應該每晚都可以來吃一下的

可以享受夜晚的氛圍,大口吃炸雞喝啤酒聊天打屁多開心啊!!

 

 

 

 09.jpg

石英辣炒年糕 차돌떡볶이

超濃超香的起司&薄皮PIZZA,阿母我一直就很愛吃牽絲的食物(難怪會胖啊!!!)

這一家店是香上次來新發現的心頭好啊!!!所以說什麼也要帶我們來這邊嚐鮮一下

我覺得有點像改良比較美式的部隊鍋ㄟ

除了大小份的辣炒年糕之外,還可以加點『炸雞or炸花枝or部隊鍋』

或是一些部隊鍋裡常見的料你想要單點加入也都可以

另外還有薄皮PIZZA跟起司炸薯條、石鍋辣炒飯等不同的料理~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那盤炸花枝啦!剛炸出來的,可以直接放在鍋裡一起吃

後來我們又叫了一隻,但沒有放入鍋內,我覺得這樣更好吃啊!!香香酥酥好刷嘴喔!!

這個我應該可以自己剋掉一隻喔!!

還有~還有~~PIZZA的餅皮很薄很Q,咬起來很有彈性~~上面鋪了滿滿一層我愛的起司

還有給你鮮奶油沾醬,看起來好像好膩喔!但沒想到有沾了之後吃起來更是爽口啊!!真的好妙

這一次的cp值真的挺高的喔!!!改良板的部隊鍋我愛、pizza我愛、炸花枝我愛、連拌飯我都愛

有那一樣我不愛的啊!!!是說連飲料都好喝ㄟ

 

 

 

14.jpg

沒想到短短的四天三夜,且還是晚去晚回,我們也吃了這樣多的美食啊!!!

出國~就是要把減肥放一點,努力的吃吃喝喝就對啦!!!人生啊!!回來再繼續動之動之好了

這幾天我們就是不停的吃加上努力的逛

旅行就是這樣,去韓國的這幾天

我並沒有覺得那邊特別好玩,就是覺得開心

但等一回國後就會開始想念,會很想再跟大家一起出門旅行

想念那時我們有機會可以再拋家棄子來一個屬於我們的小旅行啊!!!

那個~那個~機票組的可以開始看年底的機票啦!

那個~那個~行程組的可以開始加減逛行程啦!!

那個~那個~我就繼續放空廢人組的啦!!喔耶...

 

 

 

 

 

 

 

92
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 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母fun○輕鬆 的頭像
阿母fun○輕鬆

阿母fun輕鬆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