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想我要不是個瘋子,就是個傻子吧!

哈~我又發神經了啦~~

夏天感覺快過了ㄟ~快快抓住夏天的尾巴~把玩水趴通通補完啦~

希望你們不要看到煩ㄟ,其實也都老梗一推,但還是覺得好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一看到水,一副就很想跳下水的樣子

但一直被我制止,要先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能馬上下水就算了~還被我拿水管一直掃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啦~讓你下水啦!但表情可以不要那麼鹹溼嗎?





ya~下水餃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拍饅頭被水噴到的瞬間喔!!一整個看了就很爽ㄟ





練習踢水~等大一點,阿母帶你去學游泳喔!





好啦~文靜的玩完啦!開始玩點刺激的吧!

哇~水花好大喔!超有成就感的啦!





再來一個阿母大跳水,饅頭真的是從小玩到大ㄟ

還站在旁邊等我跳,感覺就是要幫我評分一樣,一點都不害怕啦!





後來~我姪女竟然抱著饅頭一起跳水

我本來以為饅頭會怕的說,因為這看起來沒什麼

但站上去後還真有一點高度ㄟ





這小妞一整個玩上癮啦!





換我姪子也來抱饅頭跳水

要壽啊!我的媽啊!跌倒了啦~害我現在三更半夜用照片

一直跟白癡一樣狂笑,真的太好笑的嘴臉啦!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定格看一下,我姪子當時的嘴臉啦!





害我忍不住想起,去年玩水時

我也有這樣跌的很慘過啦!




下一張(熱鍵:c)
開心ing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拿到雨傘的

就想說來拿傘跳一下好了啦~我真的很神經ㄟ我





但現在看看又覺得好笑




下一張(熱鍵:c)
饅頭這小鬼竟然在我拍照的當下拿水噴我啦!

氣死了~好家在相機沒有壞掉




下一張(熱鍵:c)
換我們母女來跳啦~






真的是"給熬" 有沒有看到,我們家饅頭一整個栽到水裡面去啦!

是說好家在這次剛好有戴蛙鏡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看左圖~饅頭一整個就是往水裡衝進去ㄟ

看看右圖~阿母我還是有小緊張一下,快快的將饅頭撈起啦!





下一張(熱鍵:c)
可憐的包子,都不能下水玩




下一張(熱鍵:c)
七刀~你們在那爽,我在這邊曬太陽啊!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也讓你腳腳玩一下水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快快假裝慈母跟小包子拍一張好了

這一次的玩水就在阿母跟無奈的包子合照下結束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ya~又要玩水啦!感覺我們整個下天都在玩水ㄟ

看的出來饅頭已經開始會假笑讓我拍照了嗎!?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天氣實在太熱啦!!

所以阿公拿出了500萬大傘幫我們遮一下太陽啦!

要不然曬到背都快燒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開玩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玩的多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可憐的包子~一樣只有在旁邊看的份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就這樣躲在大傘的陰影下玩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偶爾還起來跑跑跑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我饅頭跟我姪子的互動ㄟ,我們家饅頭好愛他的哥哥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更愛看饅頭跟我的互動啦~

林老母都當牛讓你騎了,妳可以不愛我嗎?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幹到什麼那麼驚訝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安全帽會在我身上啦!why??可能跳歸跳~玩水也要注意安全吧!





我想我真的有病,要叫我姐幫我掛一下號了




下一張(熱鍵:c)
突然~玩到一半,我們家水電工意外的很早就回到家啦!




下一張(熱鍵:c)
快快抓住他的手




下一張(熱鍵:c)
硬要水電工吃一下阿母這塊大豆腐啦!

有沒有很閃啊!?

好啦~今年的夏天玩水,就在水電工被強迫吃我豆腐的狀態下結束啦!!

我想明年~有小包子加入戰局,一定會越來越好玩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我的玩水篇的話,幫阿母這水電婆推推吧!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