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朋友推薦帶我來這家位於桃園新光三越的Afternoon tea吃飯

她說它們家沙拉很大盤我一定會喜歡

我是個肉食性動物,但是我也愛吃沙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內部裝備還蠻乾淨清爽的+一點點的溫馨感

上次來時坐的是小桌子,所以沒有地方放包包

店家還會準備大籃子給你放包包喔!

日本人開的過果然不一樣,就是會加一點點的小貼心

整家餐廳的氛圍感覺好像也是針對女生而設計的

餐廳旁還也販賣它們家的家飾品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每樣東西我都很喜歡

但價位就非常不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去了兩次,發現每次桌花都佈置的很用心喔!!

雖然小小一盆,但是卻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濃湯,好喝~好喝 濃郁香,真想再續一杯ㄟ
下一張(熱鍵:c)
餐前麵包沒有多大特色,但沾上奶油or沾湯喝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海鮮燉飯,應該是這名稱吧! 我有點忘了

剛上桌時覺得還好,就一般般的燉飯

但入口後發現味道很濃厚喔!! 鮮味+奶味再加上一點點的微辣感

算是我吃過的燉飯裡面,很好吃的喔!

是那種下次去還會再點這一道的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朋友點的義大利麵,我也忘了菜名了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培根明太子義大利麵

也是一整個很夠味,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加點的套餐有附飲料跟甜點

飲料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喝

不過甜點就蠻讚的喔!!但相對的也貴死人

兩人一餐吃下來好像一千三左右

我覺得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