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是饅頭律動課的觀摩日

家長可以進去拍照,饅頭上的好開心喔!!我也拍得很滿足

饅頭三歲前之前上的是親子律動,每每去上課她都很期待,且我會陪她進去玩

現在滿三歲後上的律動課,她還是很喜歡去上課,但是必須獨立的進教室

但她常常會"歡歡"的耍賴要我陪他,生包子後饅頭變得一整個更會黏我了

常常有很多動作她可以獨立完成的,但都會故意說不會要我協助

或許她有感覺到我對她沒有辦法像以往那麼全心全意

或許是饅頭2歲多前,爸爸都不在身邊是我獨立照顧她

或許我確實有很多該有的堅持沒有把持住

現在的饅很愛跟我討抱抱

偶爾我因為忙包子,確實會忽略饅頭的感受

我想我們母女倆都要再成長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