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腰瘦喔!我常在這邊講水電工的壞話就算了

現在還要po水電工的露奶照啦!

水電工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啦~不會跟我計較的對不對,好啦~諂媚完啦~該辦正事了

話說,男人婚前都會隱藏自己的缺點,但水電工你也太會隱藏了吧!! 

抽煙搓腳也就算了,但~但~但~你有那麼愛睏嗎??

婚後我才發現,我們家水電工是只要一處於靜止狀態就會睡著的人

聽說他還可以站著睡,坐在摩托車上睡,那種隨便有椅子可以坐的更不用說啦~

且一睡著就要處於嘴開開的狀態

水電工啊!我晚上是有那麼抄你嗎?可以不要一天到晚都在睡嗎?走到那都要睡啊!




下一張(熱鍵:c)
抱小孩當然也給他睡啦~

看這照片我真怕饅頭一翻身,就滾下來啦~




下一張(熱鍵:c)
睏啦~睏啦~妳老杯愛睏啦~




下一張(熱鍵:c)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ㄟ,連饅頭睡覺也嘴開開啦~

且饅頭當時的臉頰肉一整個感覺肥到快爆開一樣ㄟ




下一張(熱鍵:c)
繼續睡啦~有時叫他弄饅頭睡覺

你會給他氣死啦~饅頭還沒睡著,他就又睡到嘴開開啦~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賣吵~愛睏啦~有時我們出遊,我都會假裝貼心的說

我幫你開一小段,你先休息一下,等一下換你開喔!

不過我們家水電工很賤ㄟ,常常一睡就給我睡到目的地啦~這是常有的事

阿母我還從高雄開到桃園的家過,他就這樣放空的給我一直睡,也沒起來跟我換手啦~

阿母我很忙ㄟ,還要忙開車還要忙邊開邊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
車上睡,車外也要睡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每每出去玩,肚姑也是一定的啦~

『 沒事出什麼遊啦~愛睏咖媚死 ,在家睡覺不是很好嗎? 』

這是水電工的人生座右銘啦~




下一張(熱鍵:c)
以前陪我去擺創意市集時,也常常沒在顧攤子,都睡到忘我啦~




下一張(熱鍵:c)
在家更不用說啦~電視小看一下就又睡著啦~

我常常聽到搖控器掉在地上的聲音,我就知道他又睡著啦~




下一張(熱鍵:c)
有得躺當然睡啦~無時無刻只要有空隙就會去找周公聊天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睏啦~睏啦~ 

(今天拍的照片喔!這種照片很容易拍的,只要不跟他講話,一下子就有啦~ )

重點是我們家明明有床這種東西,為什麼他不能撐到進房睡呢?




下一張(熱鍵:c)
睏啦~睏啦~賣吵啦~

這張照片可沒有造假喔!

好像我在機機叫他一直在睡覺吧!他索性就把頭蓋起來繼續睡啦~

水電工啊!請問你是用睡覺來逃避我們的婚姻嗎?

怎麼結婚後一直在睏啊!???







下一張(熱鍵:c)
覺得水電工在逃避阿母的話,就幫我們可憐的母女倆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