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ya~ya~我們家饅頭要出國了ㄟ,我也挺興奮的喔!

大家好像第一次帶小孩出國,都是去日本比較多

但我們饅頭要去『三碗豬腳』的泰國

只因阿母想去泰國,完全沒有想到小人適不適合啦~

結論就是妳們還是乖乖的去日本吧!

不過後來整理照片,我發現所有的照片就是吃加買ㄟ,希望妳們不要看到煩喔!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一天我們的飛機是早上7點多的飛機

所以我們一行人約5.6點就到了機場

實在是好久沒有那麼早起床了,有夠痛苦的啦~

朋友們說他們5點多就到機場了ㄟ,且從台北下來

我想他們應該凌晨4點就起床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難得早起的饅頭也頻頻打哈欠,或是翻翻她的護照本

她一定在想什麼鬼啊! 幹麻要那麼早起床啦~


下一張(熱鍵:c)

等我們行李處理好後,我們就下樓到好像是漢堡王吧!

那邊吃早餐,要不一上二樓入境的話,早餐都貴鬆鬆的啦~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往登機處移動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登機門旁剛好有一家免稅玩具店,看到一個好大的機器人

雖然不知道它是誰,但一定要拍一下啦~

開始感覺自己就是十足的光觀客了,到那都要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阿母跟饅頭這次坐的可是頭等艙喔!

好啦~騙妳們的啦~我只是硬要在那拍一下照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坐到頭等艙ㄟ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一定也要跟這次搭的飛機來一張啦!

下一張(熱鍵:c)

 一直很好奇,小人怎麼坐飛機呢?

結果就是要從頭到尾自己要抱條條啦~沒有坐位也沒有小床

之前看藝人佩貞的部落格,她在美國生完帶baby回台灣

還有小床讓baby躺ㄟ,我們確什麼鳥都沒有啦~

這種短程的還可以,若是那種飛歐美的,真的就挺累人的

這樣就收我饅頭的機票錢6000元,還真好賺ㄟ

不過在飛機上遇到一個好心胖胖的台灣導遊

很熱心的幫我橋我跟我姐坐在一起,好幫忙我照顧小饅頭

胖子果然人都很niceㄟ,因為我也是很nice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饅頭很忙,什麼都想要摸一下碰一下的

我跟我姐的左右腳就變成她的護欄了


下一張(熱鍵:c)

航空公司有特別準備一份小人的食物啦~

太久沒有給饅頭吃那麼糊的副食品了

看到那黃黃綠綠紅紅的頓時覺得有點嘔心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次坐的就是泰國航空,服務不太好喔!有點隨便

問我們要什麼餐,結果還拿錯的餐過來之後就飄走了

連cafee or tea都沒有來倒,要杯水也要的超久了啦~

終於最後抵達泰國了,下降時,我覺得我眼睛快凸出來了,頭快爆了啦~

第一次坐飛機那麼痛苦,狂打哈欠,壓力還是放不掉

不過好佳在饅頭並沒有該該叫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的導遊開始很盡責的翻起他那厚厚的資料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看饅頭到了泰國後也挺開心的喔! 走那電梯走的笑嘻嘻

後來還有人要求跟饅頭拍照ㄟ

我才心裡在想我這饅頭ma不會紅到泰國了吧! 人家都認出我們來

結果人家只想要跟饅頭合照啦!根本沒有我~七刀~


下一張(熱鍵:c)
到泰國機場後就可以感覺到炎熱啦~大家紛紛去脫衣服

沒想到跟朋友穿情侶裝ㄟ,硬要虧他一下拍一下照

結果他快速的去把衣服換掉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到了飯店後,也大約下午1.2點了吧!就草草放了行李

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打哈欠~打哈欠~因為早起吧! 大家都有點累了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坐泰國的捷運,所以也是狂拍照

我真的覺得我這張照片超癡肥的啦~看了真不順眼ㄟ

不過後來發現每天都要坐好多趟喔! 這有什麼好拍的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離開捷運站後,我們往今天的第一行程移動

就是水門市場+有名的海南雞販

不過延路就可看到好多路邊攤感覺好像不錯吃ㄟ

有買了沙爹來吃,不錯吃喔!也便宜


回上一層(熱鍵:b)
 整個曼谷真的車好多喔! 聽說曼谷的塞車問題很嚴重,果然看到了


下一張(熱鍵:c)
遇到了泰國才有這種姿勢的麥當勞叔叔

一定要跟他拍一下照啦~『三碗豬腳』


下一張(熱鍵:c)
在大太陽下走了快半小時吧!終於找到那有名的海南雞飯啦~

不過卻是中場休息啦~ 我們只好去吃隔壁家的

網路上說要吃那家制服都是粉紅色的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們確是吃了這家綠色制服的啦~但也不錯吃喔! 


回上一層(熱鍵:b)

有分水煮跟炸的兩種

兩種都步錯吃,沾槳很也贊喔!阿母還特別加點一盤整盤的是肉的

喝到了泰國第一杯的泰式奶茶,滿足啦~

下次來再去吃粉紅色制服那家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剛吃玩了午餐,我們就要繼續要吃啦~

來到了這次旅行社送的Grand Hyatt Erawan Tea Room 

泰國凱悅精緻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整個餐廳裝潢的挺古典的,但不是我平常會喜歡的那種fu啦~

但感覺還是很不錯,貴婦們應該都會愛吧!

旁邊就是很有名的拜四面佛的地方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邊的下午茶是泰式的喔!點心有鹹的有甜的,說真的一開始還吃不太習慣ㄟ

感覺滿新奇的,且每樣餐點的評價都不錯喔!

不過也有一些吃了不習慣的東西或太甜的

但雖說是泰式的但也有阿母很愛的司康

它們的果醬也超好吃的啦~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上網看到一份下午茶是220泰珠,這樣其實滿便宜的

下次要來泰國的人可以來吃看看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話說我們一行人,英文都很不ok,但每個人都很愛講

來這邊時因有一朋友(英文最好的那位)身體不適先回飯店了

我們打算將她的份外帶,光是外帶是take a way 或take out就討論了很久

好不容易跟waitress溝通ok後,她又很熱心的過來

說了一大串英文,什麼already.finish.....

每個人都自認為聽的懂的,在那亂猜她在講什麼啦~

我還猜什麼我們吃完之後,可以免費外帶一杯之類的

大家七嘴八舌+亂猜亂講的

連那waitress都有點受不了的說叫我們wait wait

連動作都做很大的要我們冷靜一點一樣

然後用很慢的速度再講一遍啦~

原來是說等我們用餐完了再告訴她,她再打包,這樣東西才好吃啦~

看我們這些人白不白爛

最後我姐拿奶瓶跟那waitress要溫水

一時忘記溫水怎麼講,還在那邊hot and  cold together together的

結果那waitress感覺要教我們英文一樣

用很慢的速度+嘴型說了warm這單字

ㄟ.....其實我們都會,但就是忘了怎麼講啦~

waitress應該走到廚房去恥笑我們這群白爛的客人吧!


回上一層(熱鍵:b)
結束了丟臉的下午茶之後,也已經5點多了吧!

本來是要去水門市場的,聽說水門市場很像台灣的五分埔,非常好逛又便宜喔!

可是那邊也5.6點就關了,所以我們就轉站到central word百貨公司


下一張(熱鍵:c)
逛到了阿母一直很想逛的ZARA

每次逛網拍都覺得它們家的小人衣服好可愛喔!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不過實際逛了之後覺得價位也不便宜


回上一層(熱鍵:b)
但看看我們家饅頭這次那麼辛苦的跟著我出來玩

一整天都處於一直流鼻涕的狀態

阿母我捨棄了幫自己買衣服的預算(其實是穿不太下啦~)

幫饅頭買了幾件單品


回上一層(熱鍵:b)
加上這賊小人,當我在逛的正爽的時候

她竟然拿她的鞋子當杯子啦~把大半罐的養樂多倒在裡面

現場不買一雙新鞋給她穿都不行ㄟ

看她穿新鞋笑的喜滋滋的,我想她這是有計畫的犯案喔!

且我又不小心買了一頂配此鞋的帽子啦~


下一張(熱鍵:c)
穿上新鞋後就給我趴趴走啦~

這邊鑽那麼跑了,我就邊抓她邊跑的,後來有服務生來制止我

我以為是要我管好饅頭,原來是不能在裡面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帶她去洗手間了洗洗手,換一下剛也有用溼的衣服啦~

然後繼續喝著那剩下的半罐養樂多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也有逛到GAP喔!

美國品牌果然就是很美式的風格,也是我喜歡的fu啦~

不小心也在這敗了幾件饅頭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
妳們看看,光看照片可能不覺得怎樣

但這些衣服可都是12~18m或18~24m..等的尺寸喔!

超小的啦~真的有夠可愛的,不像台灣的這種尺寸的衣服都是"花露露"的

我們就這樣在central word逛的挺久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逛了曼谷包之後就回飯店了

看到好多台灣人來買喔!好像不用錢一樣

每個人都好幾大包,感覺就像來批貨的

我沒有特愛曼谷包,只是今年剛好有出桃紅色的款

挺可愛的,所以買了兩個意思意思一下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我們就繼續回到飯店附近的夜市吃東西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兩個攤位,一家賣麵的一家賣米粉的

都超好吃的啦~後來幾天吃到的米粉湯都沒有這家好吃喔!

因為大家忙著吃,所以後來就沒有拍照啦~

一晃眼,在泰國的第一天就這樣渡過了

不錯~不錯,有吃到好吃的海南雞飯跟泰式下午茶及米粉湯

也開始敗了一些衣服了喔! 整個大滿足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到我們這麼不怕丟臉+白爛的份上,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