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帶饅頭去了那裡了呢? 逛創意市集啦~

饅頭的第一次逛創意市集ㄟ

快快幫她拍個照,留念一下

下一張(熱鍵:c)
2010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下一張(熱鍵:c)
牯嶺街市集,算是我最喜歡的市集之一

一年兩次的市集,只要有空都會來逛一下,或是擺一下攤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饅頭今天的嘴臉

醜死了,最近臉部表情特多的,老是做一些有的沒的表情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可愛~有時很討人厭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11月市集,天氣不好

人潮三三倆倆的,怎樣感覺有點蕭條ㄟ

下一張(熱鍵:c)
很多書商也來這邊擺攤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包含了牯嶺街原有的舊書店

有的店書真的塞到滿滿的,滿到只有一個人可以走過

下一張(熱鍵:c)
去找了以前的攤友

好懷念以前一起擺攤的日子喔!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逛著逛著,一下就天黑了

下一張(熱鍵:c)
有的創意攤子也點起了招牌,這招牌感覺很有fuㄟ

就這樣結束了生饅頭後第一次逛市集

這次去逛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有點小失望

覺得創意市集沒有以前那麼好玩了,至於東西呢!

有些還不錯,有些東西我看不懂,它的創意在那裡?

下一張(熱鍵:c)

後記

曾經我也是這些創意市集內的一員

每到假日,那邊有創意市集,就往那去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甚至到了墾丁

我都去擺過攤,帶著我的大桃紅行李箱+手提小紅箱

全台走透透,好懷念那樣的日子喔!

下一張(熱鍵:c)
掛起我的305招牌,開心的賣起我的創意

下一張(熱鍵:c)
在那時候認識了好多攤友、朋友的

生活自由,想幹痲就幹麻的

下一張(熱鍵:c)
之前連續參加了兩屆的簡單生活節,好玩極了

今年的簡單生活節,我確沒有辦法去擺攤

只能乖乖的買票進場

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做出那麼多商品來

因為我需要帶小孩,我有點失望

有了饅頭後,很多事情已經不容易再去實行了

這兩年,我的生活改變很多,(自由)被綁住了,(時間)被限制住了

說真的有時我會不平衡,為什麼只有我要付出那麼多

但我後來想想饅頭帶給我的快樂,遠遠超過我所放棄的太多太多了

我還是會一步一步慢慢邁向我想要走的路

只是過程中,繞一下路而已

回上一層(熱鍵:b)

如果你們有夢,也為我跟饅頭的夢想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