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ya~饅頭又要去騎卡踏車了啦~

看她高興的拍手慶祝著,因為她也想看阿母變瘦啦~

這樣去參加她的母姐會,她才有面子啊!!

不過怎麼感覺饅頭今天很『阿花』呢??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每次出門,大家看到饅頭都弟弟~弟弟~的叫著

就算穿群子也有人這樣叫,是怎樣,都不會觀察一下嗎?

因為上次小牛很忙趴,饅頭試戴了芮芮的頭飾

雖然是在要抓住她的手,不要讓她扯下來的狀況下,短短的戴了幾秒

感覺好像有那麼女性化一點點啦~

所以阿母決定開始敗髮飾了

其實我那麼愛買,早該買的天花亂醉的,就跟鞋子一樣

但因為饅頭現在都14m了,到現在頭毛還是短到連髮夾都夾不住

唉~她好像知道阿母我愛亂花錢,在幫我省錢,所以就是不長頭毛啦~~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在網路上看,覺得那蝴蝶結滿可愛的

沒想到收到後,那個蝴蝶結有夠大朵的啦~感覺就很阿花~

不過想想也只有小baby階段可以這樣搞

以後大一點了,她就不肯戴了吧!所以還是硬把它戴上

且戴上後,要馬上轉移她的注意力,讓她忘記頭上有東西這回事

要不馬上就自己伸手扯掉它

再試過了無次數後,總算這次成功的讓它忘記頭上有東西了

所以決定快快出門騎卡踏車去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有姪子跟姪女一起陪我們母女倆騎車喔!

下一張(熱鍵:c)
阿母要運動~要運動~往『腰售~奶碰~咖稱硬扣扣』前進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騎到離家約2公里多的公園玩耍一下

這應該算饅頭第一次到公園玩吧!!

一看到溜滑梯,馬上叫她姐姐抱她溜看看

想說她上次有在愛樂園玩過,應該敢玩才對,人家抱她玩還ok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要她自己溜下來時

竟然給我在那邊不動啦~後來我將她轉背面溜下來

想說這樣她應該就敢溜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小鬼,就一直給我抓住溜滑梯上端,死都不敢溜

我一直在等,想說看她臂力可以撐多久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後來看她一直該該叫的也很可憐,阿母還是放棄把她抱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是玩玩搖搖馬好了,感覺她心情平靜很多

我承認,我有時很喜歡整她,看她太好過,林母ㄟ賣爽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看到姐姐玩這個,感覺也一副想玩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饅頭妳還太小啦~妳玩那會跌死的啦~

阿母雖然喜歡整妳,但沒那麼狠心啦~我們旁邊看就好喔!

下一張(熱鍵:c)
七刀~講一推,就是不給我玩就對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還是忍不住,硬要抱她去玩另一種溜滑梯

因為我實在很想拍,她從溜滑梯溜下來的瞬間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一樣還是找地方抓住,死都不動一下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吧~換別樣的玩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想讓她爬一下,過一下山洞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饅頭還是該該叫的,不肯移動身體啦~(從頭到尾都在那洞口)

七刀~饅頭在家跟王一樣,上山下海的,講都講不通

不能爬不能攀的,都給我爬上去攀上去

沒想到出外一條蟲啦~膽小鬼一個,看來要常來這邊特訓一下了

下一張(熱鍵:c)
饅頭OS:『阿母,我以後不敢了啦~可以抱我下去嗎?』

好啦~看妳苦苦唉求,這次放過妳吧!

下一張(熱鍵:c)
ya~終於要來抱我離開這恐怖的山洞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是姐姐對我必較好ㄟ

後來因為天已經慢慢黑了,還要騎卡踏車回家

所以我們沒在公園玩很久就回來了

這次的心得就是,饅頭其實還滿膽小的

十足的在家一條龍,出外毛毛蟲啦~ 看來要多訓練~訓練了~

回程路上天色已經很黑了,想說要快快騎回家

姪子跟姪女也都累了,在那喊不想騎了

我自己又瘋瘋的,所以自己一直邊騎邊亂喊,提振一下勢氣

『饅頭號』~衝刺,饅頭號超越了『機車姐姐號』

(↑因為她很愛亂發脾氣,所以我覺得她很機車)

後來她弟弟聽到我講機車的,就馬上說那他要當『趕羚羊號』

姐姐馬上又說那她要叫『草枝擺號』,我當然不輸人的說我要當『曬羚羊號』

就這樣我們一路飆髒話的一直喊叫,互相尬卡踏車

『趕羚羊號』『趕羚羊號』,目前領先,『曬羚羊號』追上『草枝擺號』

『草枝擺號』『草枝擺號』衝刺,超越了『趕羚羊號』

好玩極了,一下就到家了,或許有人會說這樣不好吧!!

但我覺得幽默一下有何不可呢??

回上一層(熱鍵:b)

可以幫我推~推~嗎? 阿母她好狠喔! 

她說這篇沒有集滿10個推,她就不帶我來公園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