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一晃眼,又要來到另人愉快的12月

12月可是非常有過節的氣氛喔!

特別是 X'mas

我當然要為這特別的節日,設計一下新商品啊~~
下一張(熱鍵:c)
且我也好久沒有做新東西了喔!!

腦袋一直處於放空的狀態

每天就是擠奶、餵奶、洗奶瓶、帶小孩、補眠..補眠..補眠..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的新品我超愛的啦~

且我一直對麋鹿情有獨鐘,特別是配上紅鼻子,超cute到不行

自己看了都愛不釋手, 一再的拿在手上把玩。先偷偷藏了一個起來自己用
下一張(熱鍵:c)
後面還有一個圓圓的小屁屁喔!!

不過這隻麋鹿到底要幹麻用的呢??
下一張(熱鍵:c)
鑰匙套啦~猜到沒??

可以放約3~4隻鑰匙左右,讓妳放進包包後,不會再找不到了喔!

也可以綁在包包上面當吊飾,甚至當項鍊喔! (不過應該只有我會戴吧!)
下一張(熱鍵:c)
我還發現原來它可以當手指娃娃ㄟ

真是一娃多用啊!我想它應該會是我幫小饅頭做的第一個玩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