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沒想到上一篇文章已經是兩個月之前的事啦!!

這邊真的長草啦!請問我的blog還有人來看嗎?

不過沒關係,不管有沒有人看,我都想記錄一下這美好的旅程啊!!!

去年暑假我跟小蜜麻有一起來一個饅頭上小學趣的香港旅遊

所以今年暑假說什麼也要排一個出遊啊!因為今年換小蜜要上小學啦!!說什麼也要慶祝一下

哈哈~我們出遊的名目好多啊!!!明年換包子升大班糖糖生中班之旅嗎??

 

 

 

58.gif

話說朋友有很多種,小蜜麻一家人絕對是很適合一起出國的朋友

謝謝小蜜媽這次用心的計畫北海道之旅,讓我可以繼續當廢人,只要負責吃吃喝喝+搞笑就好啦!

明年暑假我們要去哪玩呢?現在立馬要+4喔!

快來看看我們一路喜喜哈哈、吃吃喝喝、搞搞笑笑....的北海道之旅吧!

 

 

 

59.gif

ya~一家四口要一起出國啦!!心情好開心喔!

走路都覺得輕盈了說,是有那麼誇張嗎?

 

 

 

54.gif

謝謝小蜜麻之外,也要謝謝水電工帶我們一家出遊啦!!

雖然整個行程他都在放空,要去那他也不知道

但願意一起配合出遊我就很開心啦!!希望有一天是由他開口說老婆我們今年要去那玩啊!??

那我一定會開心的飛上天吧!!(不過應該沒有那一天吧!)

 

 

 

55.gif

當然跟水電工曬完恩愛外

當然也不能忘了跟別了的老公曬恩愛啊!!!小蜜拔實在是太好Q啦!!

水電工都不願意這樣配合我拍照ㄟ

一個愛拍的老婆+一個木頭的老公=痛苦的阿母啊!!

 

 

 

56.gif

好Q的不只是小蜜拔,連她女兒糖糖都超好Q的啦!!

不像我們家那兩隻已經不聽我使喚啦!

 

 

 

57.gif

來看看我們這次一起出遊的組合吧!!!

有搞笑組的、有功能組的、有吃吃喝喝組的、放空組的......

大家都盡可能發揮自己的長材

 

 

 

1.gif

02.gif

 是說才一個登機處我們到底要拍幾張啊!?一直拍一直拍

一定要的好嗎?難得可以一起出國,心情超好的啦!一定要一直拍一直拍

 

 

 

 03.gif

心情好到出門前鞋子都穿錯腳了呢??

 

 

 

 63

喔爺~終於要登機啦!

 

 

 

52.gif

終於登機,這次坐的飛機有個人的螢幕

包子一整個就是中那螢幕啊!因為可以打電動

後來他還一直跟我說我們可以再去北海道嗎?因為可以打電動

阿母白眼翻到頭皮啦!我花那麼多錢,你竟然只記得這個

 

 

 

53.gif

阿母的嘴開開假掰自拍當然也要來一張啊!吾水某???

 

 

 

61.gif

這樣的照片當然也不能少的啦!!且拍了幾百張吧!噗...

 

 

 

05.gif 06.gif

終於到達新千歲空港啦!聽說這有一個多拉a夢館

但因為時間上來不及我們就沒有上去逛逛啦!!!

直接跟a夢的公仔拍拍照就離開了,但我們回國那天又上去玩喔!

 其實這一次的出遊我們本來計畫的是札幌進旭川出的

後來札幌進的飛機被取消啦!!雖然兩大兩小有拿到6000元的交通補助

但我還是覺得不值得啊!!這樣多花了好多時間在交通上

 

 

 

007.gif

突然覺得水電工好可憐啊!!!老婆都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08.gif

好啦!快快追上去假裝拉一下行李,其實是要他幫我拍一張啦!!

 

 

 

15.gif

新千歲機場真的很用心ㄟ,雖然機場感覺沒有很新

但是在佈置陳列上確是好用心喔!!!沿路都有很多展覽可以看,小孩們看的超認真的啦!

 

 

 

16.gif

兩兩一組各自帶開討論著...

 

 

 

18.gif

您看看有沒有好可愛好精緻啊!

 

 

 

17.gif 19.gif

阿母自己也好愛看這些小東西喔!

 

 

 

23.gif

21.gif

有精緻秀珍娃娃可以看不稀奇

竟然還有大型的動物可以看啦!!且每一個都做的超精細的

 

 

 

22.gif

小人們都看的超認真的啦!!一整個眼睛就是離不開那些動物啊!!!叫不走啊!!

 

 

 

24.gif

不過阿母的眼睛只有我們家小包包啊!啾咪~

 

 

 

25.gif

26.gif

哈哈~出國就是要當光觀客啦!!!看到什麼都要拍一下

小朋友們也意外的都自己喊說要拍ㄟ

 

 

 

27.gif

就在小蜜麻的帶領下,我們從國際航站走到了國內航站

找到了我們的租車公司

有小蜜麻在真好ㄟ,這時只要有她出馬就ok啦!!我只要站旁邊耍廢+拍照就好啦!

 

 

 

 30.gif  29.gif

小孩在旁邊研究著看板,好Q的糖糖又被我Q來拍照啦!!口愛...

 

 

 

31.gif

喔爺~小蜜麻終於溝通好拿到我們的預約卡啦!!

 

 

 

44.gif

阿母太開心啦!當來要來租車櫃檯前『凹』一下的

硬要凹就直說咩,還要講理由

 

 

 

32.gif

34.gif

坐了機場的接駁車來到了TIMES的租車處

開始辦理一些租車的手續

 

 

 

33.gif

我們剛好遇到的是一位阿豆仔,若是遇到日本人講英文我們還大約聽的懂

但遇到這阿豆啊!一直共一直共~真的有好大部份都在猜他講什麼喔!

 

 

 

35.gif

YES~終於在那阿豆啊一直講我們一直裝懂的OKOK之下把車租好啦!!

走~我們領車去吧!!

 

 

 

36.gif

38.gif

我們這次租的是兩台小車

水電工有說怎麼當初不租大台的一起呢??七刀~~~你都沒意見,到了才在那給我馬後砲啊!!

不過我也後會沒有租大台的一起啦!!因為水電工都給我在睡覺啊!!

搞的阿母要自己下海來開車

 

 

 

51.gif

假掰相(親)相愛照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水電工已叫不動啦!所以我現在的相(親)相愛照都是由小包子出場

 

 

 

60.gif

拉始購~準備出發

 

 

 

39.gif

結果第一個點就是在TIMES租車中心旁邊的千歲outlet

近到只隔一條馬路,走路都會到啦!!

 

 

 

 50.gif

來到這邊,別忘了到服務處跟它拿CONBON券喔!!

大部份的店都可以使用CONBON券

 

 

 

46.gif

開逛啦!小孩都請老公們帶走啦!我跟小蜜麻火力全開

帽子控的阿母看到帽子店一定要去給它消費一下的啦!

 

 

 

47.gif

二話不說,我們兩人立馬一人抓一頂就給它買下去啦!

有沒有水噹噹啊!??

 

 

 

48.gif

我還買了這一頂藍色的,它好像是男生的帽子喔!

管它的,阿母喜歡就好啦!

 

 

 

49.gif

就這樣散開來逛著逛著~在樂高店裡遇到了我們家水電工啦!!!

 

 

 

43.gif

您看看~要是你們這樣會不會氣死,真的好家在小孩沒有不見ㄟ

 

 

 

 45.gif 65

午餐就在outle內解決啦!!雖說是午餐,用餐時間也3.4點了吧!!

 

 

 

12.gif 13.gif

 就這樣在這邊走走拍拍買買買也到了4.5點了吧!!!

是說我覺得這個outle好妙喔!!人超少的啊!逛起來超舒適的 

 

 

 

14.gif

開心~買滿滿,要離開啦!

 

 

 

42.gif

離開了outle後我們就開車往旭川東橫inn前進

開車開好久啊!!大約有3~4小時吧!!到了旭川也好晚了

 

 

 

62

這一次的北海道之旅小密麻安排住各區的東橫inn飯店

我真心覺得很不錯ㄟ,簡單乾淨早餐免費再加上小孩12歲之前都是免費的

這一點真的有大中我的心啊!!!因為我們一家四口,要是到那都要住4人房了這樣真的好傷啊!!

現在很多飯店,饅頭已經算是大人的價位啦!

所以這一次立馬也辦了東橫inn的會員,我想以後來日本我會常來這邊住的

 

 

 

64

到達旭川已經好晚了,找不到餐廳吃飯啦!

所以這一天的晚餐+宵夜就直接在便利商店解決了

 

 

 

40.gif

就這樣北海道8天七夜自駕遊的第一天就結束啦!

小人開心的泡澡去

期待明天的旭川動物園跟開始賞花了喔

未完....待續

 

 

 

 

 


喜歡阿母的旅遊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 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自駕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