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又去台中玩啦~~

上面這照片是饅頭跟包子第一次跟第二次台中遊出門前整理行李拍的

每次整理行李,饅頭都會跑進去玩一下

現在有了包子了,一定也有樣學樣

可以的話,我真希望多收集這樣的照片

帶小孩出門玩,雖然累,但每次都好開心,心中總是有滿滿的回憶啊!





下一張(熱鍵:c)
厚~我應該嫁給台中人才對的

剛翻翻自己的網誌,發現好多台中旅遊的喔!

因為上次沒有右邊這條,這次一定要騎到東豐自行車綠廊才甘願

不過這次騎下來~我覺得還是左邊的后豐鐵馬道比較優喔!

新春騎車趣-后豐鐵馬道 





下一張(熱鍵:c)
出發啦~其實整個騎腳踏車的過程我都好忙喔!一直相機拿來拿去的

一下叫水電工幫我拍這拍那的,一下子又收回來自己拍拍

要是不puch他幫我拍,我看我出遊的照片會越來越少啊!!

因為他已經越來越懶的鳥我幫我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
是說~到底要到那一天你才會主動呢?

雖然他每次相機拿到,就給我很應付的快門壓一壓就還我了

也沒在取景也沒有在構圖的,但偶爾還是有拍到我喜歡的照片

(不過這一張人可以再放旁邊一點嗎?角度再斜一點,這樣月台的延伸感才會出來啊!)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你老杯好狠喔!都不幫我們拍拍

你看看~你那麼可愛的笑容,現在不抓住,那時候要抓住呢?

看到這樣的照片我就好開心喔!!

不過都要現場QC一下,要不回家後可是會後悔的

出遊只要有拍到幾張喜歡的照片,我就可以開心好久的

回家抓到電腦後,總是會一看再看





下一張(熱鍵:c)
好吧!也幫你拍一張好了~

不過還是一臉苦命樣,還是饅頭可愛多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又來啦~只要騎個一小段

我就會叫住騎在我前面的水電工,然後把相機遞給他之後

又快速的騎到他前面叫他幫我拍照,你們說我忙不忙啊!





下一張(熱鍵:c)
且還硬要他幫我拍一下背影

因為我很喜歡拍他跟饅頭或包子的父子情深的背影

想說我自己也可以來一下騎腳踏車的母子情深啦!!!

看到這照片我整個覺得,媽啊!!我好大隻喔!腳踏車好可憐喔!!

算了~下次我不會為難你了

是說~我怎麼都在抱怨拍照的事啊!!回歸正題啦!!

這一段兩邊都種滿了樹木,騎車真的很舒服

且我們當天是平日去,一整個人超少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騎了一小段,看到有休息的地方

快快將小孩放下來走動一下+吃一下零食

我的小包包啊!你怎麼這樣可愛啊!!這是他會走以還第一次的外宿

感覺可以拍的照片姿勢又越來越多了喔!!下次阿母帶你去外拍吧!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一放下車後,一整個對地上的葉子好有興趣

連細縫裡面的都不放過,要拿葉子幹什麼呢?

還能幹什麼,就是往嘴巴塞啊!!

我到現在還在一天到晚挖他嘴巴的東西啊!都一歲了怎麼還這樣啊!





下一張(熱鍵:c)
老杯又再餵她的小情人吃東西啦!!

有夠細心的撥好蛋殼,一小口一小口的餵饅頭吃

是說婚前我好像也曾經有過這種禮遇,婚後~唉~~我自己吃比較快啦!





下一張(熱鍵:c)
想說他們姐弟倆今天穿的那麼可愛,要幫他們多拍一些姐弟照的

不過包子從頭到尾都在尋覓縫中的葉子

一點也叫不動了,怎麼叫都不鳥我,饅頭也一直在看他幹什麼





下一張(熱鍵:c)
唉~乾脆還是分開來好了

不過饅頭現在也不愛讓我拍照了,我都要連哄帶騙的

饅頭啊!你都不知道我在幫你累計以後你結婚要用的回憶錄照片ㄟ

ㄟ...我會不會想太遠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當天饅頭確是第一次撩起裙擺拿著樹葉

要我幫她把這pose拍下來~

其實我不喜歡小朋友擺一些太大人的poseㄟ,感覺就失去了童貞了

饅頭啊!我們還是跑跑跳跳要拍不拍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再抓包子來一張,他果然不鳥我

繼續尋找他的食材啦!





下一張(熱鍵:c)
騎到一半看到了火車,快來一張吧!!

其實整個東豐自行車綠廊會經過挺多個月台的喔!

這以前可能是沿著鐵路興建的

厚~我的定焦鏡太窄了~整台火車裝不下啊!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大號水電工跟小號水電工ㄟ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啊!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也上火車來一張吧!!不過兩姐弟沒有人要鳥我

一直都不看我啦!




下一張(熱鍵:c)
本想三人來合照的,不過包子又被地上的小石頭吸引去了

一整個感覺又找到新食材,要拿來吃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強迫抱起來一張好了

我好喜歡這張喔!





下一張(熱鍵:c)
騎著~騎著~來到了情人橋了

快點把車停好走過去看看吧!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開始在橋上大暴走了

他現在一整個好忙啊!力氣又大的~我整天都在忙抓他的遊戲





下一張(熱鍵:c)
水電工~你看看我就是要這種fu啊!下次可以不經意的幫我拍一張嗎?

我要的是溫馨感的喔!不是大尺碼阿母版的~切記~

不過這好像有點為難他了





下一張(熱鍵:c)
過了橋之後到了一個類似小農場的地方

不過裡面有點小髒亂+兩光

我們晃一下就想走了,饅頭一直要求要餵一下魚





下一張(熱鍵:c)
包子在旁邊一整個抓不住,他也想餵魚啊!!

不過他現在走路有時都還搖搖晃晃的,我真怕他跌進水裡

所以乾脆讓他趴在那邊餵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我們要離開情人橋了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時也傍晚了天快黑了

水電工說該是往回程的路上騎了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又假會腳開開騎車啦!





下一張(熱鍵:c)
開始要有夕陽了喔!

不過我們並沒有留下來看~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小包子已經睡著陣亡啦!!

記得饅頭第一次來時也差不多一歲,那時候也是騎到睡著

好吧!!我們快快回程,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吧!!



好開心小包子慢慢長大了,我們可以玩的可以慢慢越來越多了

接下來我想帶他們姐弟倆去海邊挖沙,因為小包子也喜歡吃沙啊!!

水電工~你有聽到嗎??

阿母在呼喊你啊!










下一張(熱鍵:c)
快幫我們的小朝男推推吧!阿母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