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要開始補文啦!且我竟然在寫去年10月的文ㄟ

因為一推文想補,也不知從何補起

突然好懷念姐妹們的出遊喔!不如就先來寫這篇吧!!

不過今天桃園有夠冷的啦!現在看看照片,我們都還穿著短袖呢!!顫抖ing~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一次出遊,我們選擇了復興鄉普拉多景觀餐廳

因為發現自己沒有拍什麼它們家餐廳的照片,所以這兩張圖是官網抓的喔!!

我覺得整間感覺比較偏鄉村風的fu,我還挺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地址名喔!!有夠適合我們家水電工住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下停車場就看到一些可愛的小植物,忍不住的拍先




下一張(熱鍵:c)
松鼠歡迎我們來到




下一張(熱鍵:c)
快快抓饅頭來跟我拍一張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拍到後來她已經不想鳥我的,只好用硬抓的




下一張(熱鍵:c)
厚~看看當天自己的穿著,我整個我覺得我好敢穿喔!

那麼大隻了,還敢穿的那麼亮,真是車門不怕被車撞了




下一張(熱鍵:c)
餐廳看出去的view,有沒有超美超舒服的

景觀餐廳四個字果然沒騙人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現場的小花園也都有做一些花藝的佈置

花園區還挺大的,但我沒有整個都去逛,朋友說下面還有一個噴水池喔!





下一張(熱鍵:c)
快將小包包給別人抱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要來跟水電工曬恩愛啦!不過看他的臉一整個感覺很勉強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餐還沒有來,到處拍拍它們家的小物,我最喜歡拍這些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美美的結梗花ㄟ,一定也要來一張啊!

跟我今天的衣服好搭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終於餐點上了~我的沙拉,馬上被饅頭喀了起來

果然是我女兒,跟我一樣愛吃沙拉啦!




下一張(熱鍵:c)
它們家有名的前菜,但真抱歉我完全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記得是魚肉做的,挺好吃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南瓜濃湯也不錯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一道道主餐了,我都忘記名稱啦!

有興趣的朋友上網查一下,他們家的餐算不錯吃喔!且又美景,真的很值得一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一吃飽,就有人陣亡了,睡覺這檔事

我們家水電工當然是輸人不輸陣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啦~開始拍拍照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有點小少女的fu了~

快半年前的照片了,饅頭又長大了不少




下一張(熱鍵:c)
小人們也喜歡玩著跳跳跳的遊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也要來跟我的小男朋友拍拍拍啦!




下一張(熱鍵:c)
好愛這張照片喔!除了我太肥了一點以外啦!

其實小包子真的是個"好笑神"的小孩ㄟ

每個人抱都ok啦!隨便逗一下也可以笑的喜之之的,我好愛他這點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啦!我們家小包包是不是超帥氣的

我想以後一定會迷死很多人的,至少現在已經迷死他老母我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讓這次小朋友們一起拍個照,沒想到那麼難控制

我們這群姐妹,從10幾歲就認識到現在

沒想到現在第二代都出來啦!!人生真的好奇妙

那麼多年了~真的,有妳們真好啊!




下一張(熱鍵:c)
普拉多景觀餐廳結束後,我們就往大溪花海前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美美的花~跳拍是一定要的啦!

自己跳怎麼會爽呢?兩隻小的抓來一起玩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找來了姐妹們一起跳跳跳,看看右邊的阿d媽,一整個跳的很"必蘇"

那是他已經懷孕啦!!就這我寫這篇的當下,小孩都生出來了說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我們這群又多了一位成員了

阿樸妹~歡迎你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厚~感覺好久沒有跟妳們出去玩了ㄟ~想念

姐妹們,下次我們要去那裡玩呢??

















回上一層(熱鍵:b)
覺得能跟20幾年的好友一直在一起是見幸福的事,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