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哈~下這個標題會不會太不要臉啦!!!!

沒辦法,我一收到東西就有這個fu啊!一整個覺得提著它可以飛上天啦!!!

輕的要命,但確可以裝非常多的東西,就跟阿母一樣啊!

看看我之前拍照跳跳跳就知道,我自稱是最輕^的胖子啦!



話說~我生饅頭後一直到現在包子快六個月了,都沒有買過媽媽包

因為覺得就拿大一點的包包就好啦!幹麻特別買個媽媽包啊!!!

不過還真的可以常看到我~在那邊東撈西撈的找東西啦!

那我怎麼會突然想買mama包呢??

就是這個閃亮亮的桃紅色啦!超吸引我的,一看就是我的fu啊!!

阿母我雖然是兩個孩子的ma啦!但可是擁有少女般的心喔!!




下一張(熱鍵:c)
快來看看這好物吧!收到超興奮的,立馬想拆開來看看

但它們家也太"稿剛"了吧!!害我不能馬上看到我的愛包

專屬的紙盒+包裝袋+再來一個防塵袋,真的很用心ㄟ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終於看到你啦!!

真的好桃紅喔!愛鼠了~




下一張(熱鍵:c)
真開心『我愛小桃紅系列』又多一個戰利品啦!爽~~~

看桃紅色、粉紅色的東西真的會讓人心情好ㄟ

所以雖然阿母我是個胖子,但也是很愛這色係的衣服啦!心情好,很重要的喔!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還有附一對CT-bag便利小掛

這真的是為mama設計的包ㄟ,連這東東都有想到,你們看有多貼心啊!!




下一張(熱鍵:c)
讓你可以直接掛在妳的娃娃車上面

且操緊的ㄟ,一點都不會有滑落的問題



下一張(熱鍵:c)
或是你自己有S掛勾,也可以將包包直接掛在S掛勾上面

一整個很方便,兩種方式都可以將包包掛在娃娃車上面




下一張(熱鍵:c)
一些小地方還有皮革的設計加入,質感上更加分喔!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內部吧!!夾曾超多的

縱總共有六個夾層袋,再家兩側的拉鍊袋,外加還有附一個雙層整理包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裝起來的樣子啦~我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要用mama包了

東西放起來井然有序,不會像我老是要用什麼才在那邊挖啦!




下一張(熱鍵:c)
夾層袋的部份很方便,大小剛剛好可以放尿布,不用特別再用別的袋子裝

側邊的夾層袋放奶瓶更是穩大大的

不過其實我現在出門已經不帶奶瓶啦~小包子都親餵,出門兩顆奶一起帶出門就ok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大心的就是包包側邊的口袋了,放饅頭的水杯將將好啦!

且水杯要一直拿進拿出的,放在包包內很不方便ㄟ,也不較不會有露水的問題

順帶一提,這個水杯超好用的喔!!我認識的好多朋友都用這水杯ㄟ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平常出門大約會帶的東西

尿布濕紙巾、錢包、水壺、眼鏡、小包子的衣服,饅頭的髮飾....等

好像忘記放饅頭的餐具了,ㄟ..我這mama出門老是在跟別人借剪刀、圍兜兜的啦!拍謝~

當然相機是一定要的啦~一台GF1加s100,放個兩台相機都

現在出門一定要帶相機ㄟ,沒帶相機比沒帶錢包更沒安全感啦!!

沒辦法,阿母我太愛拍了,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想要記錄一下

特別是現在有小朋友了,更不想放過他們的成長記錄啦!!




下一張(熱鍵:c)
什麼~怎麼我的mama包,旁邊又多了一個點點後背包呢??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嗎??這是饅頭的後背包啦!

它也有出mama款的後背包喔!我好想要喔!....




下一張(熱鍵:c)
不只mama包有夾層,連小朋友背的包包內部都有夾層啦~

超貼心的,可以放一些髮夾..等小物,挺方便的




下一張(熱鍵:c)
瞭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點點控啦~受不了~受不了~

其實我有好多控喔!看到什麼都想買啦~手指實在是不夠剁ㄟ





回上一層(熱鍵:b)
上個月我跟我的勸敗好約相約去兒童樂園玩




下一張(熱鍵:c)
妳們看看有多勸敗啦!!兩個人都敗了一樣的mama包喔!





下一張(熱鍵:c)
蓉媽買的點點包款的mama包,跟饅頭的是一組喔!!

水電工~人家也好想要有點點的母女包喔!!!(撒嬌扭轉中...)

可惜那天饅頭不想要背,一整個很不配合ㄟ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她在家可愛背的狠,三不五時就給我拿來背一下

這小子,還會學阿母回矇一笑ㄟ~真欠打



下一張(熱鍵:c)
連去草皮玩一下,都硬要給我背下去啦!

妳看她有多愛這個包了

厚~我也好愛那個mama款的後背包喔!




下一張(熱鍵:c)
好吧!來個實際背出門的穿搭照吧!!

哈~我就說我好愛穿粉紅色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拍的很開心ㄟ

我們家小包子也來拍一下好了,這可是為了你買的包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外出郊遊一定也要背著趴趴go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的包還可以搭配饅頭的假掰澎澎裙勒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還是讓我們家饅頭自己"搜漏"一下好了

她背點點包一整個好就適合啊!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個居家穿褡照好了~沒辦法阿母太愛現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喔!一定要的啊!!阿母我背的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最後一個了啦!因為我也想沒有pose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連"江南使帶歐"的騎馬舞都出來了

真可惜沒有人幫我連拍~要不做成動畫檔一直很好玩的

好啦~就在阿母發神經的狀態下結束這一篇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阿母的新包包,就幫我推一下喔!阿母跟你敬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