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又在吃什麼好料的啊!吃的嘴開開的呢?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啦~廠商問我要不要試吃軟糖

一聽馬上答應它,因為我們家饅頭最愛吃軟糖了

不過她好像是只要是糖都愛吃啦~特別是巧克力~金害ㄟ~




下一張(熱鍵:c)
Q66軟糖-乳酸菌+鈣 

精選Kefir乳酸菌 

健康加鈣,提供兒童成長發育期間所需 

酸酸甜甜,好吃不黏牙,是您每日最佳的健康零嘴




下一張(熱鍵:c)
外盒包裝上很清楚的標明成份、產地...資料

重點是還有通過食品安全認證啦!!這樣給饅頭吃我也比較放心一點啊!! 

一直以來饅頭都很愛喝養樂多,這乳酸菌剛好吃起來也有點像養樂多口味

且還有加鈣的喔!

饅頭她好愛喔~不擋一下的話,一包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下一張(熱鍵:c)
內包裝還很細心的分成兩小包

吃不完的話也比較不會受潮,不過在我們家不會有這問題啦!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像是一朵小花,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就我們家麻豆來拍照試吃一下

沒想到她眼裡只有Q66軟糖,一直叫她看阿母這邊

她一點都不想鳥我啦!害我怎麼拍都拍沒有她看鏡頭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還在拍~她馬上就放進嘴裡

動作之快,看我照片模糊就知道啦!




下一張(熱鍵:c)
剛好最近饅頭有點小感冒,每次要她吃藥都該該叫的

現在跟她說吃完藥可以吃軟糖喔!看她開心的勒~




下一張(熱鍵:c)
Q66軟糖-諾麗蔓越莓 

諾麗果搭配蔓越莓,改變細菌叢生態 

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順暢,身體更輕盈 

添加藍莓、膠原蛋白與胺基酸,營養加分 

Q彈口感可增加咀嚼,是您休閒零嘴最佳選擇



下一張(熱鍵:c)
一樣在外包裝上有清楚的標示成份等資料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就是給我吃的啦~裡面一樣有分為小包裝




下一張(熱鍵:c)
型裝跟饅頭吃的一樣,但顏色上比較深一點

可能是因為內有含諾麗果跟蔓越莓吧女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哈~我的自制力比饅頭好一點啦!照片沒有朦啊!!

但一樣不控制一下,會一顆接一顆一下就吃光光了

話說~阿母我不是個會便秘的人,一天一便剛剛好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新陳代謝便慢,常常覺得拉的沒有吃的多ㄟ

那些東西應該都囤積到我身上了吧!

但這幾天試吃諾麗蔓越莓Q66軟糖 感覺大便次數明顯有多幾次喔!

一整個就是通暢啊!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且現在購買組合商品,還贈送「無扇葉風扇」

這看起來就好有現代感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最後~嘉良生物科技現在還有做活動喔!

目前嘉良生技有在做禮品組合的優惠促銷 


官網:http://www.greenrays.com.tw/webnews/view.php?SN=17 

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greenrays/S631321.htm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