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話說~生了包子之後,我覺得最不能適應的就是我又不自由啦!

因為之前饅頭雖然也是自己帶,但帶一個小人出門有什麼困難的啊!!

阿母可是有自己帶過饅頭兩人從北到南,四天三夜這樣玩下去過ㄟ

平常也因為工作關係,常要出門買材料、跑郵局.....等,還有出門吃吃喝喝的啦!

饅頭每天就我到那跟到那的,母女倆過的可自由的勒,想去那就去那的

不過生包子後,我一整個有被卡死的感覺

包子還小出門不方便,身邊也還有一個饅頭,一次要帶兩個出門,真的有讓我"驚驚"的

我那來那麼多隻手啊!但為母則強啊!!小孩生了就要自己帶啊!!

想了想~買個好一點的背巾吧!!

上了fb問了大家的意見,很多冰友都大推Ergobaby的寶寶揹巾

後來認真的逛了QFma家的網誌,然後爬了一下文,我確是一整個愛上了它們家另一個牌子

BECO雙子星揹巾,快來看看~阿母怎麼會喜歡上它呢??




下一張(熱鍵:c)
收到BECO雙子星揹巾,忍不住快快打開來看

這是它的外包裝,挺精美的




下一張(熱鍵:c)
重點來了,裡面有附一張說明書

BECO雙子星揹巾共有4個揹法喔!!雖然是原文的說明書,老實說寫些什麼我也看沒有啦!

但是如何使用的圖片,拍的有夠仔細的,一一分解圖給你看啦!

想要看不懂還真難ㄟ,這一張真的很好用喔!!對剛剛拿到揹巾的我來說

但後來一整個揹上手了,哈~~說明書丟到那,我都忘記了勒




下一張(熱鍵:c)
背巾攤開來後,裡面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挑的是機器人款的,它們家的圖案選擇挺多的喔!!

害我當時還猶豫了好久喔!!一直在想說買機器人的還是貓頭鷹的

後來選了機器人,因為它配的底色是黑色的,想說要是水電工揹的話也不會太娘砲

不過後來我一整個想太多啦!!

買這條揹巾,都是老娘我在揹啦!水電工只有揹過一次

就是揹起來讓我拍拍照,好寫一下文介紹大家這一個好物啦!! 暗




回上一層(熱鍵:b)
上面的部份可以反折,小朋友睡著或是揹新生兒時可以不要折下來

好保護小baby的頭部



下一張(熱鍵:c)
包子睡著時,我就會把它蓋起來,這樣他才不會搖頭晃腦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它的住要釦環的部份,有個安全釦環,一定要三個點一起壓,才打的開

這一點非常深得我心啊!!因為我們揹的可以小baby啊!安全上還是要注意一點




回上一層(熱鍵:b)
帶子的尾端也有一個申縮帶,可將多餘的帶子收起

這樣才不會"東東害"的,我覺得非常的貼心,感覺就不累贅

好啦~快來看看阿母怎麼揹比較重要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先在家小揹一下看看,感覺一下那個fu啦~~

其實我也挺愛揹包子的喔!有那種說不出的親蜜感啦!特別這一胎又是親餵

感覺特別不一樣,他可是我的小男朋友喔!!

....看到自己的背影,原來我那麼壯ㄛ!!有嚇到ㄟ (←你也不是今天才壯好不好)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走動一下,厚~怎麼那麼"蘇西"啦!

剛開始揹還會忍不住,用手一直抱著小包子,但其實根本不用啊!!

一整個包覆性超好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連阿母~走到那,跳到那的pose都要來一下

ya~我成功啦~阿母我自由啦~~一整個輕鬆的很

我現在又可以揹著包子,牽著饅頭趴趴go啦~





下一張(熱鍵:c)
但那一天想不開,應該會變這樣吧!!!

厚~一想到就好恐怖喔!!千萬不要啊!我想我會帶小孩帶到瘋掉的





下一張(熱鍵:c)

來介紹一下我們家水電工揹起來的樣子好啦~

是不是超帥氣的啦!看了我都想衝上前抱一下了




下一張(熱鍵:c)
ㄟ...金拍謝,這一個才是偶們家水電工啦!!

哈~好像有差一點喔!但看看水電工那爆筋的雙手,太陽底下工作曬黑的皮膚

人家我們水電工很man的喔!! 可是很努力照顧我們這個家的

講到這一點,再怎麼樣也比樓上那阿豆仔帥多啦!

( 我很神經ㄟ,硬要水電工戴一下眼鏡學麻豆的pose拍一下 )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背後揹起來的樣子,腰間有多一個帶子

揹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坐在你的腰間部位

所以整個重量不會只是在雙肩上,加上它的肩帶非常的寬厚

長時間背下來~也不會覺得腰痠背痛的喔!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一個設計,我也覺得挺不錯的喔!

小朋友坐的的地方下面,有兩個釦子,你可以選擇不要釦起來

揹起來的樣子就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把布往後釦住,這樣小朋友比較不需要霹腿劈那麼開啦!

看個人習慣的方式使用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再補你一張照片啦!!這樣有開心嗎?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小包子也要來裝酷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有加購了寶寶有機口水巾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質疑買這要幹麻,有需要嗎?

但阿母這學人精,看到人家買就一定要跟著買啦~買東西怎麼可以輸人呢!你說是吧!

後來真的是好加在有買啊!!




下一張(熱鍵:c)
包子現在是口慾期,嘴巴有碰到個什麼東西都想要咬啦!

連林老母的奶頭也是,咬起來超痛的,有幾次我真想手刀給他劈下去ㄟ

ㄟ~~離題了,所以揹帶要是不用個這個,到時一定被他搞的又溼又臭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個人發現揹包子有個好處,就是要親他更方便啦!因為他逃不掉了

沒辦法,我的小男朋友ㄟ,每天我都忍不住親個十來回啦

是說~我的小包子啊!你有那麼痛苦嗎?親到連鯰魚臉都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阿母有多自由吧!!

那時包子兩個多月吧!我們母子第一次三人出門去逛ikea

雖然只是逛逛ikea吃個薯條,但我好開心ㄟ!終於又可以趴趴go了

忍不住請路人幫我們拍一下照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再去,你們看看,背個包子還可以站在那,悠閒的喝杯咖啡ㄟ

買東西節帳也都ok的啦~饅頭正期待著我買那10元冰淇淋給她吃呢!





購物是一定要的啦~還可以順便做一下運動ㄟ




下一張(熱鍵:c)
多出兩隻手來,可以多買好多東西ㄟ

不是啦~ㄟ...可以多拿好多東西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還可以自己帶他們姐弟倆去打預防針

或是大買場購物喔! 不過是因為水電工工作忙的關係啦!

有老公還是叫老公陪一下,這樣會比較輕鬆多了啦~

還是一句話~為母則強啦!




下一張(熱鍵:c)
偶爾~我也會背後面,但不是因為要去爬山啦!




下一張(熱鍵:c)
是這樣做家事比較方便啦!!沒辦法~當老母就是要帶小孩做家事啊!!

還有偷偷的一直上網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爬山也ok的啦~




下一張(熱鍵:c)
ㄟ~又看到自己的虎背熊腰,有嚇到




下一張(熱鍵:c)
算了~來看一下阿母的揹巾寫真好了啦

胖規胖,看阿母我多輕盈啊!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來~我們也來輕盈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吧!不要就算了,那阿母抱抱

什麼~揹一個還抱一個喔!!哈~阿母有在練喔!其他媽媽不要學啦~




下一張(熱鍵:c)
不只揹跟抱,我還可以擺pose勒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拍謝~我一整個拍上癮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最後一張,因為包子已經很無奈了

誰叫他老母那麼愛現,沒辦法啦!


QFma時尚媽咪育兒勸敗網 

www.ibq.com.tw








替阿母開心,我又可以趴趴go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