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到了夏日玩水的季節啦!!

饅頭一整個比我還期待ㄟ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星期天,天氣超熱的

剛好姪子有來找我們玩,我們三個人就決定開趴啦~




下一張(熱鍵:c)
準備下水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超興奮的,一點都不怕水

從小就開始玩水就有差ㄟ,馬上自己衝下去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當然也不忘在旁邊拍拍拍~





饅頭被她哥哥強破的玩溜滑梯改裝的滑水套道啦!!

不過這也是當天玩的唯一一次,後面叫她再玩她都不要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拍到這樣的照片了,狼狽的饅頭,每每拍到都會忍不住來來回回的看

抓進電腦後,更是一看再看啦!!然後自己跟白癡一樣邊看邊笑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玩得超hight得啦~~饅頭真的一點都不怕水ㄟ

有多不怕,等一下就知道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我們家饅頭在那裡???





找到了嗎??看這邊啦!

饅頭跟著阿母一起跳水,沒想到這小妞整個在給我玩起潛水

整個人掉到水裡面去啦~~看我的表情好像有小緊張一下

快快將饅頭抓起來,阿知她起來後超開心的啦~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樣子

看來以後可以去學潛水了





換我姪子也來一個大跳水啦~~~

他真的很行ㄟ,人比阿母小隻很多,但製造出來的水花可不輸我喔!




下一張(熱鍵:c)
快看饅頭那表情~爽啦~~




下一張(熱鍵:c)
換阿母來個人秀了~show time~





果然輸我姪子很多啦!水花不夠大

但其實是我怕撞到饅頭啦!!一整個不敢跳的太用力~要不...





那來一個原地跳跳跳好啦!





饅頭一整個很愛我把她抓起來甩來甩去,飛高高的遊戲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我們這張母女的笑容喔!!雖然我笑的很白爛

感覺嘴巴都可以再咬個鳳梨還是橘子之類的了

但這樣的我跟饅頭最自然啦~i like~





深水大炸彈來啦~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被水噴的多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傻妞~整個玩水過程就是被我跟我姪子一直噴水~但她好hight心喔!






換阿母這超級大炸彈啦~~

去年這樣跳我還會有點小怕喔!!後來去鹿皮溪溯溪後

跳了那5米大跳水斷捱後,這個就小caes啦~~

厚~好想再來去溯溪喔!

鹿皮溪溯溪趣之阿母跳水啦~ 





下一張(熱鍵:c)
看到自己這嘴臉,自己都覺得好機車喔!




下一張(熱鍵:c)
再來跳一個~~





我姪子說要到著溜

真的是太假會啦~後來整個到栽蔥,掙扎好久才起來

我在旁邊笑的要死,一點都沒有要救他的意思,且還不忘一直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還要當烏龜給饅頭騎,苦命的阿母啊!




下一張(熱鍵:c)
ya~今天玩的真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家饅頭啦~看鏡頭看的那麼認識

露奶了都還不知道啊!!沒辦法泳衣太小件

好像我又要上網點點點才行喔!~買東西我最會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今天玩的開心嗎???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後來一說要收攤了喔!馬上就給我扁嘴啦~

最近有夠會扁嘴的~真醜




下一張(熱鍵:c)
哈~猜的到這是什麼嗎??

原來我比饅頭還興奮要玩水ㄟ,一看到水就直接衝下去玩啦~~

都忘記自己還有兩塊溢乳墊啦~~結果吸了滿滿的水上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整理照片時看看我們家饅頭穿泳裝的樣子

感覺就好像小少女了喔!!驚覺她都長那麼大了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所以翻翻饅頭從還不會走路時就開始玩水的照片~

啊~我真的只能啊!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啊!!

我們饅頭~改天我們再來玩水吧!






順便來回憶一下饅頭的玩水時光吧!

饅頭的summer time之阿母仆上癮啦~ 

饅頭的summer time之我家也有八仙樂園 

饅頭的summer time開始啦~ 

小饅頭的summer time(二) 

小饅頭的summer time(一)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阿母玩的那麼hight心,笑得那麼白爛的份上,就幫我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