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很多冰友都說羨慕我們家有草皮可以玩

我自己也很開心有這樣的環境可以讓饅頭跑跑跳跳的

但一到夏天~腰售啊!!!蚊子爆多的啦!!

特別是傍晚時,真的不敢走出去ㄟ,不只是要閃太陽還要閃蚊子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所以在家裡阿母我都會準備防蚊液

現在生了小包子了,新生兒更是怕被叮啊!!!




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特別買了防蚊貼片來試看看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想說這大部份都有標明1立方公尺內都有防護的效果

有的還寫24小時內有效勒




下一張(熱鍵:c)
快快帶饅頭去草皮玩用看看喔!

饅頭挺愛玩貼紙的東西,所以幫她貼上去後

一整個很興奮,一直指著她的防蚊小貼紙啦~

但畢竟這種東西不能只是貼可愛,要是沒用不就很心酸~




下一張(熱鍵:c)
不到兩分鐘,饅頭的手就被叮到啦!!

我實在應該拍饅頭被叮的時候為證

不過阿母的天性,看到蚊子馬上先打再說,那還記得要拍照啊!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我們家包子試用啦!




下一張(熱鍵:c)
一晃眼額頭就被叮到,且這次阿母我動作太慢,已經有被吸到血了啦!

怎麼有貼防蚊貼紙還是一樣呢??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的小表弟,更是慘,雖然也有貼防蚊貼片了

一整個就是提供蚊子吃到飽的服務啦!!

不知這跟體質有沒有關係啊!!他真的好容易被叮喔!!

他的臉很少保持乾淨的狀態的,永遠都是這個包好了,然後又被叮一個新的包




回上一層(熱鍵:b)
手腳都不被放過啦!可憐的孩子

啊!不是說1立方公尺內都有防護的效果,我怎麼沒有感覺到呢?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覺得最好的防蚊效果,還是我們家水電工一枚啦!!

每天晚上只要他沒有又陣亡睡著的話

我跟饅頭包子要進房間睡覺時,他都會先開冷氣跟電風扇

然後就拿著他的武器(補蚊拍)大大搜索一番

打到他覺得沒有蚊子了他才甘願啦!!




下一張(熱鍵:c)
他都覺得他這樣超貼心的啦!是也真的不錯啦!可以讓小孩一夜好眠

但我深深覺得他追求的是那打到蚊子,發出那趴趴趴的聲音啦!

更別說有"臭火搭"的味道,另人有一種痛快的感覺ㄟ~爽啦~

老實說,要是我打到那吸血吸到飽飽的蚊子

一打下去,看到滿肚子的血,我也挺有快感的.....




後來我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發現原來新聞有報導過

防蚊貼片沒有效果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klN4ShfPOw

唉~害阿母我花了冤枉錢啦!









下一張(熱鍵:c)
為我假仙的拍蚊子推一下吧!!其實這都是水電工的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