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好久沒有po遊記了喔!! 其實生包子前的遊記還超多沒有寫的

想說包子都生了,那些就讓它隨風兒逝吧!!

今天我們去那玩了呢??來到了離家不遠的永安魚港啦!!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包子滿月後沒幾天,我們那時也有來,但來到這已傍晚(那一天的天空好美喔!)

所以就草草買一些炸物,跟饅頭愛吃的蝦蝦就撤退啦!

這一次再來永安魚港主要是想帶饅頭去玩沙

因為上次帶她去竹圍魚港玩的好開心喔!一整天都在唸要去海邊玩沙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在前往永安魚港之前,先到了楊梅的芭里水岸用午餐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介紹這邊,一整個挺美的

阿知一到那,我覺得超兩光的,跟網路上看到的美照都不一樣

餐廳內的裝潢也是,所以就不特別介紹啦!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啦~前往海邊玩沙了

饅頭迫不及待的戴起她的小草帽準備玩沙去,不過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下一張(熱鍵:c)
終於看到海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看的好興奮喔!  沒多久阿D就過來搭訕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希望我們家饅頭以後可以那麼吃香啦!





下一張(熱鍵:c)
阿母也進來拍一張好啦~~當天我就這樣整天背著包子玩了一下午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到海邊時大約2點吧!那時太陽還很大

所以我們決定先進魚市逛逛,買些小吃解一下饞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金拍謝~我沒有認真拍,因為抱著包子,隨便拍個兩張就懶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請水電工幫我們拍拍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買完東西後,我們就找位置坐一下,喀起剛買的小吃了

不過老實說,吃得很狼狽,那邊風有夠大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包子到是睡的很舒服的樣子ㄟ





回上一層(熱鍵:b)
就吃著~吃著~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們家饅頭大便啦!!!

而且大便還從褲管滑落下來

實在是阿母我太"給熬"了,因為我們家饅頭最近在學戒尿布

在家都沒有包尿布了,有時會講,有時還是跟狗一樣隨地大小便,所以出門我還是有包

不過剛到這邊下車時饅頭就喊著要尿尿,我帶她去尿好後

心想都已經尿好了,天氣那麼熱那就不要幫她包尿布好了

阿知~~就這樣給人家隨地大小便啦! (其實上次也在台茂尿尿)

本來還想說太丟臉了,快快裝沒事落跑好了,但想想很沒公德心,所以我還是把它處理掉了





下一張(熱鍵:c)
離開了那沱大便後,我們就前往饅頭嚮往的海邊去啦!

朋友帶我們去的這片沙攤人很少喔!

饅頭還沒走到海邊,就忍不住快快把拖鞋拖掉,把腳插進沙裡面啦!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看到海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好嗨心喔!





下一張(熱鍵:c)
快快拿出工具,水電工也假仙得開始演起了慈父的角色啦!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倆兄弟也玩的很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慈父、慈母





下一張(熱鍵:c)
阿d玩到不知為什麼大哭了起來,阿母我開心的拍照先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小妞~叫她看我讓我拍一張

阿知~竟然抓了一把沙往我身上丟,真是欠揍啊!





下一張(熱鍵:c)
搞的小包子跟我還有相機上都是沙啊!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阿母還是很喜歡拍妳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也假裝要當一下慈母陪饅頭玩沙啦!但一拍好照,我就速速站起來啦!!

胖子蹲真的很痛苦ㄟ,不只是會卡一個大肚子,現在還要卡一個包子,當然假裝一下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還是自己來拍拍照好啦!今天都少入鏡ㄟ,那可不行ㄟ

胖歸胖,我還是很愛拍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找阿D媽一起來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拍著~就又玩起來跳跳的姿勢啦~





下一張(熱鍵:c)
真是百玩不厭ㄟ,且我好喜歡這樣自然的fu喔!





下一張(熱鍵:c)
玩得差不多啦!!!等不到夕陽就閃啦~因為真的挺熱的





下一張(熱鍵:c)
臨走前本來要拍一下全家福的,不過饅頭忙著玩沙不鳥我們

只好我跟水電工,還有沒有自主權的包子來拍一下啦!!

且還要求要幫我仰角拍啦~~這樣看會不會有九頭身的fu呢??

後來朋友的媽媽還請我們吃了一桌好吃的客家料理

開心滿足的回家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看來我又可以開始趴趴走了喔! 快為我開心的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