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包子快滿兩個月了喔!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一直抽不出時間好好靜靜的寫一篇文啊!!

沒有空寫之後,我發現我內心其實挺愛寫的ㄟ

總是希望可以多記錄一下生活的點點滴滴,分享生活上的喜怒哀樂

我常常會回頭看看自己以前寫的東西,自己都覺得好好看喔!!

真開心自己以前有努力的寫文,所以今後我也要努力下去喔!!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最近挺心煩的覺得整天都在搞小孩

好不習慣這樣的生活喔!!心中多少有點抱怨的心態

一點自由都沒有,可能是生包子之前過的太爽啦~~

每天跟饅頭睡到自然醒,想去那就去那的

今天去逛一下加樂福,明天去ikea吃薯條,後天來去公園玩...

一天到晚摩托車騎著就趴趴go了,偶爾還會出遊去玩(應該說常常吧!)

等她睡了,我還可以瘋狂的上網、寫文、工作,做我自己的事情




下一張(熱鍵:c)
但生包子之後,那也不能去啦~整天都綁在家裡

一天到晚都在搞小孩,這個哭完換那個"歡"

饅頭最近真的"歡"的很厲害,常把我搞的火都來了

所以饅頭常常被我罵,但罵完又覺得對不起她

我想她內心多少有點心理不平衡吧!加上這一胎我又親餵,包子整天掛在我身上啊!

且自己太"給敖",月子做完就開放訂單

沒想到我根本沒有時間做啊!但交件的時間壓力一直來,就帶得更煩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一直想寫些什麼,翻翻照片檔案

雖然有很多遊記的文可以寫,但懶的再補文啦~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生包子後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去那邊玩,所以也沒有特別的遊記可以寫

前兩天有帶饅頭去海邊玩沙,但整個檔案被我不小心刪掉啦~

好可惜喔!有拍到幾張不錯的照片說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看著看著,越久的照片都點進去看看

突然驚覺,一轉眼饅頭都快要3歲了

我幫小饅頭拍了好多照片喔!!生活過得快樂極了,我自己覺得可以用精彩來形容了

從她一出生的那天就努力的記錄著,生包子後一整個放空

饅頭小時候,我是那麼用心的陪她長大,現在卻動不動就對她發脾氣

常常在想真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他們倆可以快快長大,我就不會那麼累了

但現在想想,他們當小北鼻的時期也才那麼一下下,我應該更把握才對啊!!!

好加在包子現在才1個多月,我想通了這點

希望自己可以調整一下心態,饅頭包子啊!!阿母回來了喔!
!

講是這樣講,我今晚又忍不住對她兇了啊!!加油啊!

ㄟ...你們還是快點長大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快來抽獎吧!!最近好流行抽獎喔!!

那阿母這學人精,也來抽一下好啦~~順便提昇一下人氣啦!!

久久才po一次文,希望妳們還是多來給我逛逛喔!

下一張(熱鍵:c)
翻了一下我的百寶箱,這次就送大象鑰匙圈吧!!

只要有幫我按一下上面的跟文末的跟的朋友

留言一下告訴我妳是第幾讚跟推,當然可以跟我拉勒一下更好啦~

這樣就可以參加抽獎了喔!



回上一層(熱鍵:b) 
抽獎公佈喔!

麻煩19樓的朋友留妳的寄件資料給我喔!!

姓名 電話 住址

七天內沒有給資料視同放棄喔!謝謝支持啦!!













下一張(熱鍵:c)
幫我們家曾經也很可愛,現在很"歡"的饅頭推一下啦~就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