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小包子滿月啦~開心ing

厚~好久沒有寫po文了喔! 一次帶兩個真的沒有自己的時間

以往都是饅頭睡著後,我就可以有自己的free time ,現在饅頭睡著後

還有一個2.3個小時醒一次的包子啊!! 我連睡都不夠了,那有多的時間寫文

不過忙歸忙,還是會想寫寫東西ㄟ,這也是我舒發心情的一種方式啊!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就在我做月子尾聲時

我老爸就叫我到時請朋友來家裡吃飯,他要煮雞酒跟油飯請她們啦~

我本來也沒想說要辦什麼滿月趴的,都第二胎了一切隨便就好啦!

都虧我爸那麼積極的安排,又讓我多一個美好的回憶

阿爸、阿母~謝謝你們了




下一張(熱鍵:c)
當天來了好多好朋友喔!連我姐的好友都來給我祝賀ㄟ,真是開心

相對的那天也來了很多小朋友喔!他們當天都玩瘋了

~一路從中午吃飯、草皮玩耍、喝茶聊天吃蛋糕....

一直玩到晚上吃飯聊天的,好像到8.9點才結束吧!!




下一張(熱鍵:c)
男人從餐桌喝到茶桌繼續一直喝




下一張(熱鍵:c)
女人當然不忘要拍拍照啊!

朋友真的很挺我ㄟ,跑去雷射臉,包的跟公娼一樣還不忘要來幫小包子祝福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新出爐的全家福吧!小包子你在看那裡啊!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看看照片,才發現我的小腹真的很嚇人ㄟ

不應該叫小腹了,要叫大腹吧!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們,很認真的研究泡泡機




下一張(熱鍵:c)
有啦~有啦~




下一張(熱鍵:c)
開拍啦~




下一張(熱鍵:c)
擺陣~




下一張(熱鍵:c)
ㄟ..我也忘記我們在幹麻了

好像要扮老虎吧!結果在一旁的饅頭就順勢爬了上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現在整天都在當乳牛啦~所以就邀朋友一起來擠個奶吧!




下一張(熱鍵:c)
跳跳跳~的老梗一樣要玩一下啦~

前面的這友人很賊一直說她穿高跟鞋不好跳,可以擺擺pose就好嗎!!

果然擺擺pose拍起來比較美啦!感覺跟跳舞一樣ㄟ




下一張(熱鍵:c)
玩了一下午,小包子又哭哭討奶喝啦!




下一張(熱鍵:c)
喝玩奶~吃吃滿月蛋糕吧!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沒有小包子的份啦! 換我們母女倆吃蛋糕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吃完蛋糕,敢緊抓著包子讓朋友幫我多拍拍跟小包子的照片啊!!

要不水電工都不幫我拍照

回想小包子出生後,我好像沒有跟他的照片ㄟ




下一張(熱鍵:c)
夢幻小包子




下一張(熱鍵:c)
神經阿母~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小包子可以慢慢適應這樣的阿母喔!

以後有的你玩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我挺喜歡這張的,不過我們家包子最近臉花花的

希望可以快一點好喔!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來一張合照吧!

哈~我都不知我這篇在寫什麼ㄟ

反正就是跟老朋友們吃吃喝喝聊天拍照啦!渡過開心的一天

話說已生完包子一個多月了

我還在適應我現在的生活啊!!累到是還好,但還真有點不自由感

之前饅頭大了點,帶著趴趴走很方便了,現在又來個包子

整個又被卡住啦!不過我想過渡期一定會過去的

希望不久的將來就看到我們一家四口的趴趴走啦!!!

下一張(熱鍵:c)
幫我們剛滿一歲,但感覺很像老頭子的小包子推推吧!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