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承認我又失心瘋了

那手指點一點的快感、拆包裹的快感

現在想想手指都忍不住的想要飛舞了起來了

眼看著冬天就要過了啦~再不整理這篇,我想就沒人要看了

沒錯你們一定會想阿母是不是瘋了啊~~

其實我自己也懷疑過自己,且目前我的手指已經剁到...

現在正用著舌頭在敲鍵盤了~金害~




下一張(熱鍵:c)

不知為什麼我一直很喜歡買帽子,特別是毛線帽子

感覺一戴上去就暖呼呼的,超有fu的啦~(有fu要幹麻?我也不懂ㄟ)

ㄟ...好像不只是帽子愛買喔!是什麼都愛買啦~

再買就剁手指-腰壽冷圍巾篇  ←點我

就像我愛買圍巾一樣,所以才會有一個有如犀利哥的流浪饅頭媽一樣的照片出來

重點是我出門好像也很少再戴帽子跟圍巾啊???不懂~why??

生饅頭之後,不知不覺中也喜歡幫饅頭買帽子





回上一層(熱鍵:b)

饅頭還小時搞不清楚狀況下可以接受人家幫她戴帽子,她一直是頭毛很少的小孩

所以我喜歡幫她戴帽子拍照,感覺比較有小女生的fu啦!

但到1歲到2歲之間是對帽子是完成不賞臉的只要一幫她戴上,她就會扯掉

我還心想~這下慘啦~買那麼多帽子怎麼辦呢?阿知~現在的饅頭已經不排斥帽子了

偶爾要出門還會說:『喔!好涼喔!我要戴帽子,帽子啦~』

你們說我聽了不會想再手指給她點下去嗎?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好吧!費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跟饅頭的帽帽有那些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呼~算了一下我跟饅頭的毛線帽共有21頂ㄟ

自己都覺得很嚇人,且這只是毛線帽的部份,要是連一般款的帽子也算進來一定....

且我的帽子是從20幾歲買到現在的共10頂毛線帽

好命的饅頭才來到這世上短短兩年多就有11頂毛線帽了,還多妳老母一頂ㄟ

看來她有好幾年可以不用買帽子啦~(如果我忍的住的話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吧!來看看我們母女倆的愛現秀吧!!

有那麼多可愛的帽帽,當然要戴一下,秀給妳們看啊!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愛~黃色的帽子很亮眼吧!

不用管身上衣服的顏色,直接搭上去就對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來一頂黃帽帽,這帽子是結合圍巾的功能

寒冷來襲時超好用的啦~有夠保暖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的小黃帽啦~小精靈帽帽,尾巴尖尖的真可愛

不過現在戴感覺已經有點太小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照片有沒有想到阿母也寫過一篇

再買就剁手指-就是愛斗篷篇 ←點我

這樣的斗篷有帽子的功能,也可當衣服搭配,挺有型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個斗篷的帽帽,不過失算,兩件都是買到紅色的

當初也不知為什麼會買一樣的顏色,應該買不同色或只買一件就好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一件的質感喔! 雖然常該該叫韓板的貴松松的,但還是會忍不住手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件斗篷帽帽,也是我愛的,且我特別喜歡它的顏色

我還曾經研究了一下它的版型,感覺好像很好做說

不過我一直放空沒有幫饅頭做一件阿母牌的斗篷帽帽啦!

這也是饅頭從小就開始穿的喔!我想再穿個一兩年應該沒問題

希望小包子到時也穿的到,不過會不會太娘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買到這頂好愛喔!白色的ㄟ,且才100元喔!!

真是便宜又好看

你們現在看到的照片就是饅頭2歲前拍的啦!拉扯帽子她最會啦!

不過這頂饅頭戴已經有點小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上面那頂饅頭戴有點小鱉啦!

阿母我當然幫饅頭補上一頂相同感覺的啊!!

且這頂帽沿有毛毛的效果,感覺都可以去滑雪了ㄟ

且這頂大很多,應該可以帶到10幾歲沒問題吧!只要不要變黃色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超可愛的啦!!!我自己看了都受不了ㄟ

哈~嚴重的mama病,自己的小孩都覺得宇宙無敵可愛的啦!!

我喜歡粗毛線編織成的帽子,且這樣的帽型小朋友戴都超可愛的

怎麼可以不買呢?還配上跳色的綠色綁繩+兩顆小球球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是奇哥特買會買的吧!應該也是100或150元

質感很優喔!也很實帶,且饅頭很多紅色的衣服跟鞋子

配上這紅帽帽感覺就很好搭,且她的安全帽有點過大

有時騎車載饅頭出門,我都會拿這頂戴裡面,再加上安全帽一整個剛剛好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饅頭小時候在戴的帽子,好像是我姐買的吧!!

現在其實已經太小了,那天拿出來給饅頭帽已經要用硬擠的方式了

不知為什麼,我對這頂帽子特別有感情喔!可能它一路陪著饅頭成長吧!!

康美琦~小包子出生後,再送一頂給小包子吧!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換阿母的部份啦! 本來要叫饅頭幫我秀一下的的啦!

但你們看看,饅頭戴的好痛苦喔!! 那就由假仙的阿母出馬來"苦毒"一下你們眼睛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幾年前買的手工編織的帽子,那時候的帽子很流行旁邊一朵大花ㄟ

現在戴覺得有點小怪,好像太秀氣了一點,不太適合我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哈~有球球ㄟ,所以就買下去啦!

也是粗毛線的編織感,帽子挺大一點的喔!這樣感覺臉會小一點啦!

不過右邊的照片看起來臉一點都不小啊!!!哈~~你們就不要對一個懷9個月的孕婦要求太多啦!

但左邊這張照片,臉稍側一點,好像就有差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冬天買的,我挺喜歡的飛型遮耳帽

且好便宜喔!好像200多吧!一整個很溫暖

可惜寒流來時我都沒有出去玩啦~要不應該外拍一下的

但帽子有點太深,不太喜歡帽子尾巴拉太長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拍起照來不錯看ㄟ~喜歡~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也是今年冬天買的,也是我最近挺喜歡的帽子

因為比較沒有那麼阿花啦~有些帽子是真的挺可愛的

但出門還是覺得戴起來有點小怪,可能我沒有戴習慣吧!

這一頂就很實戴喔!且比較中性一點,跟阿母現階段的穿衣風格比較搭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就是這一頂啦~大家會不會看裝可愛的阿母看到很想吐啊!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有點偶心ㄟ,且因為看了蕉媽網誌的關係

還跟隨她的腳步買了一頂假髮來玩玩,實際戴起來挺自然的

但拍起照來有點反光的關係,就覺得感覺好塑膠喔!

不過長髮配帽子還不錯ㄟ,我覺得我現在短髮戴帽子沒那麼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叫饅頭幫阿母秀一下吧!! 這一頂很可愛吧!上面的球球好大一顆喔!

加上又是粉粉的顏色,戴上去後就會心情"不里阿央"了起來ㄟ

不過饅頭好像央不起來啦~管她的,我央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像買來都沒有戴出門過吧!!

其實帽子本身挺可愛的,但就是戴起來小怪,不知怎麼配

我好像還是適合戴單一色的帽子吧!我想~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感覺跟上面那頂很像,只是配色不一樣

還是饅頭戴起來比較好看啦~只是大很多

一下子就會掉下來遮住整個臉啦~下次我再來想辦法配看看摟~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又是一頂有歷史的毛帽

看到那朵大花就知道啦!不過花是可以拆下來的喔!

摸起來超舒服的一頂帽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忘記那時買的,應該有10幾年以上了吧!!

小時候才會買這樣的帽子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小紅帽~饅頭有,阿母當然也要來一頂啊!

拍照拍到都沒有fu了啦~妳們就加減看一下

其實還有一頂小紅毛帽,阿母好愛喔!紅紅的帽子上,上面有可愛的彩色小球球

可惜最近要整理拍照時,一直找不到

希望有一天它會自己出現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我也挺愛買小偷帽的啦~但好像也不常戴ㄟ

感覺小偷帽很可以修飾阿母肥肥的臉型,有機會再介紹給你們啊!



好啦~終於把阿母跟饅頭的毛帽介紹完啦!

這一篇一整個很難寫ㄟ,光是拍照就搞了好多天了

本來已經想放棄了,但想想剛好可以趁機整理一下自己的帽子

要不買一推帽子,出門都沒有拿出來搭配一下很浪費

以後冬天出門前還可以看一下這一篇,選一下戴那一頂出門好呢???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阿母用舌頭用力得敲著鍵盤辛苦的份上,我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