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PO新文章啦~

因為電腦陣亡好幾天,現在也是用臨時跟我姐借的notebook上網的

以前只要電腦一壞掉,我就會馬上的搬上摩托車送修去

因為一天沒電腦就覺得日子好難過啊!

現在肚子好大喔!動不動就給我硬一下

所以我還是乖乖等水電工有空時再幫我送修吧!




最近我挺乖的說~都沒有趴趴走,本來想可以在小包子生之前

把想分享的文寫一寫的,阿知電腦會壞掉

不過訂單也趕的差不多了喔!總算可以放鬆一下了

但是水電工剛換工作,工地又在趕工,根本休不了假,我也不好意思叫他休

要不我好想叫他帶我出去玩喔!!

我想帶饅頭去採草莓、去看燈會、去賞櫻、到處吃吃喝喝的

有點懷念沒懷小包子時,跟饅頭想去那就去那的~

加上現在大腿內側因為懷孕的筋拉傷,越來越痛了

這一個月我看我還是乖一點好




最近水電工換工作,現階段做什麼外管的,我也不懂啦!

只是每天回家,衣服全身都是泥土的,看了真不捨

工作好辛苦喔!每天在外面吹風淋雨的,上星期又每天都很冷

就是因為我堅持要他回北部工作陪我,因為我不想再當單親媽媽了啦!

不過才剛覺得他工作辛苦,賺的都是勞力錢啊!

但是馬上我又在電腦前點點點了~真的金害~我的購買慾真的要控制一下了

以後的再買就剁手指篇應該會越來越少了

且小包子要出生了,我也開始感覺到經濟壓力了




今天去買東西吃,又有兩個老闆娘說我應該要生了吧!

她說我肚子大大圓圓的好可愛喔!讓我聽了真開心ㄟ

這一陣子因為沒出門玩,所以我就沒有認真拍照

看來我要努力拍一下ㄟ,再沒多久我就要生了~一輩子都不會再有這樣的懷孕狀態了

還是我一輩子都會胖胖的,然後肚子大大的呢?




最近好多厚片媽咪跟懷孕的冰友

一直私語問我,我的衣服那裡買的啊!穿搭的不錯看喔!

聽了我有點爽歪歪~不過現在又懷孕,寫穿搭文有點難ㄟ

你們想要看大尺碼孕婦的穿搭文嗎?害羞又假仙的問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