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要來寫寫懷孕日記啦!當我一知道又懷了小包子後

就心想饅頭的懷孕過程都沒有好好記錄一下

所以小包子的懷孕日記當然要好好記錄一下啊!!!

不過我後來只三八的搞了一個胖孕婦的M字腿寫真集之後

我還真不知道懷孕要寫些什麼ㄟ

想想當初懷饅頭時一整個超用心的,整天上網看資料

現在懷的小包子,我一整個放空中,反正就等他長大出生後再來寫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只有一整天都在哭腰我的肚子變好大喔!!

重點部位的一點都看不到啦~洗澡時很麻煩ㄟ

這一胎的肚子明顯比懷饅頭時還要大很多

整個肚子跟西瓜一樣,滿滿的妊娠紋啦~看了我都覺得"肚爛"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看看我近期的肚子,過年其間去吃飯

一樣是孕婦的老闆娘一看到我就問我說:妳應該快要生了吧!!

我勒~我當時才30週而已,後面肚子會爆大的10週我還沒有經歷到ㄟ

不過最近確發生了一件很另我傻眼的事啦~~~

話說當我一知道懷了小包子之後,我就對我們家的體重器一整個採放空的心態

已經完全不理會它的存在了,反正現階段也不能再減肥了

所以乾脆就都不要量好啦~去產檢的時候會量體重






整整懷孕了25週我才胖了2kgㄟ(88~90kg),我一整個爽歪歪

所以我懷孕其間完全不忌口,想吃就吃想喝就喝,吃宵夜也是一定要的啦!

我一直覺得老天爺對我太好了

我就像那些老起來等的人一樣,先胖起來放

加上懷饅頭時也才胖了7kg左右吧!所以這一胎我完全的放寬心努力的吃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最近我確發現了一件事

我每次去產檢時用的體重器都是用這種感覺很像量大豬公的體重器

這一次去產檢時站上去之後

發現那指針在那91.92之間抖啊抖的,一直不停下來

後來等到受不了,護士小姐拿了電子體重器出來給我量體重





下一張(熱鍵:c)
腰壽啊!我的媽啊!!那ㄟ差那麼多,差了6.7kgㄟ

那之前體重器是怎麼回事,它不會就騙了我快30週吧!!





回上一層(熱鍵:b)
上面那張是在醫院拍的,這張是我在家的體重器拍的

啊~~忍不住大叫,我的體重真的到達98.8啦~~

我的媽啊!等我稱到40周我一定破百公斤的啦~一想到就整個很丟臉ㄟ

( 啊!現在這樣就不丟臉嗎? )






原來~原來~那個量豬公的體重器是騙子啦!

原來我已經默默的胖了10kg了ㄟ

害我一整個一天到晚吃的爽歪歪的,還覺得自己只胖一點點勒

幹~~我又到達了人生的最高峰啦!

林老師勒~忍不住想一直飆髒話ㄟ,你竟然騙了我那麼久

後來我只能解釋當體重器處於快要"爆表"的狀態時,它也會一整個放空的

就跟我一樣不想面對現實吧!!





下一張(熱鍵:c)
好吧!都被騙了那麼久了,現在也32週了

那我就繼續吃吃喝喝保持好心情的把小包子生下來吧!!

要不~~~~怎麼辦呢???





下一張(熱鍵:c)
等小包子出生後~饅頭說要幫阿母加油努力減肥

到時我再努力寫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來苦毒你們的眼睛吧!







回上一層(熱鍵:b)
覺得阿母生完小包子後,有可能減肥成功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自己都不太信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