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台中離開了hotel noe之後,我們就前往溪頭前進

因為12點才退房加上小迷路,所以到了溪頭妖怪村也下午3.4點了

快快check in之後,就開始逛逛我一直很想來的妖怪村啦!




回上一層(熱鍵:b)

http://www.mingshan.com.tw/index02.html

在這邊我選擇了住溪頭明山會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一下

我都沒有拍會館的照片啦!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好拍的,但網站到是做的挺可愛的喔!!

不過我有點後悔住在溪頭,因為那妖怪村逛一下就沒了

然後就開始整個晚上都很無聊,房間又冷又很潮溼

是還不到有霉味啦~但一進房間就感覺到潮溼的味道令人不舒服

好加在我沒選舉住明山會館的小木屋,一早起來就看到房務人員狂到除濕機的水

我想住那邊一定更不舒服吧!

我應該計畫來這逛逛就好,晚上回台中市住,還可以去逛一下逢甲夜市呢!!!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吧!別聽我囉嗦了,快回到妖怪村吧!

check in之後就先回房家放行李,水電工帶饅頭到遊戲室小玩了一下

對了~這次住明山會館,我也是使用上網買住宿券的方式

沒想到到櫃臺check in時,櫃檯小姐給了我

兩張早餐券、兩張晚餐券、兩張竹筒飯兌換券、兩張下午茶券、兩張200元園區抵用券

腰壽啊!!怎麼這麼好康啊!!我還特別在櫃檯旁邊小看了一下別人是不是也這樣

不過並沒有ㄟ,他們只有早餐券,我都不知道我買的住宿券可以換那麼多東西喔!

上面並沒有寫啊!!所以我一整個有賺到的fu,然後就快速靜悄悄的飄走

免得等一下被叫回去說他們給錯啦!!!




下一張(熱鍵:c)
行李放好後,就帶饅頭要前往妖怪村移動

沒想到她一直被那些妖怪的周邊商品吸引住,遲遲不走啦!




下一張(熱鍵:c)

一走出來之後,剛好它們家的妖怪出來走動,讓遊客拍照

一把將饅頭抓起去拍照,沒想到她看到實體的妖怪卻是"該該叫"一點都不想靠近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吧!換我們母女倆一起拍拍好了,但她又不配合

又一直想東看西看的,啊!妳到底是要怎樣啦!




下一張(熱鍵:c)
那阿母我來自己拍一張好啦~

那邊的郵筒都好可愛喔!聽說真的可以投信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哈~忘記我們有下午茶券了,一看到麵店就點了點東西來吃

後來下午茶券換的東西根本就吃不下了~可惜...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吃的滷肉飯、黑意麵跟餛飩湯,都很不錯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吃飽開逛啦!!處處都有很日式的佈置喔!是說饅頭那什麼嘴臉啊!!

不過妖怪村現場看挺美的,但拍起照來我覺得有點難拍,看起來都亂亂的fu




下一張(熱鍵:c)
開始看到一些立牌說有妖怪會出沒啦!

我覺得這好像宮騎峻裡面的黑小鬼喔!只是鼻子變了一下

老實說我覺得整個妖怪村都是它們行銷企劃想出來的商業手法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一家可愛的麵包店,之前就上網看到它們家的『咬人貓麵包』很有名了

但要去買已經全數售空啦!明天請早~




下一張(熱鍵:c)
拍拍直的好像比較有fu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繼續走走逛逛吧!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又看到另一個立牌,很多blog都會看到有人拍

當然也不免俗的抱饅頭上去拍一下,阿知她又"該該叫"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換林老母上場好啦~是說我自己就是"大科呆鬼"啦~還怕鬼出沒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妳就配合點跟阿母來一張嘛!! 七刀~算了





那我們一起來一下阿母的M字腿總可以了吧!!

好像這樣有比較配合一點喔!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一個可憐的告示牌,這個人也真大方ㄟ

可以接受讓人家拿來做告示,每天都要讓人取笑一番




下一張(熱鍵:c)
又來一個很像宮騎峻裡面的角色喔!這家是包子的




下一張(熱鍵:c)
阿母也要來賣包子一下啦!不過怎麼感覺是要來乞討的呢?




下一張(熱鍵:c)
會水電工牽,她們父女倆裝一下父女情深吧!




下一張(熱鍵:c)
饅頭~我們也來裝一下啦!不過饅頭還是不鳥我

果然她是水電工的情人,我是水電工的賤人啦!沒人要好好跟我拍張照




下一張(熱鍵:c)
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逛到了這有名的地標啦!好有fu喔!果然來到妖怪村了ㄟ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是一家水果店喔!感到滿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抹茶+竹炭的冰淇淋,買了一知吃看看~不錯吃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也想來一口,不過一直被我強迫先拍照一下啦!!

她現在好愛吃冰淇淋喔!慘了~慘了~

ㄟ....吃完了冰淇淋我們的妖怪村之旅也差不多逛玩了

整個村認真走的話應該不用5分鐘啦!我們已經很會摸的東拍西逛了

還是一下就逛完啦~~腰壽喔!那接下來我們要去那啊!!!先回那溼冷的房間睡午覺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吧啦~出來用餐




回上一層(熱鍵:b)

用晚餐券換來的晚餐,算很不錯了喔!!有魚有肉有菜有湯的




下一張(熱鍵:c)
拍拍晚上的妖怪村更有fu了喔! 




回上一層(熱鍵:b)
特別是這鳥居的大門,一整個看起來那是妖怪村啊!

根本就是鬼城了啊!! 

這時街道上已經沒有什麼人啦!大家都回房休息了,離開溪頭的也離開了

感覺有夠冷清的啦~我們也很無聊的回到那濕冷的房間看電視睡覺去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的房間下方剛好是魚池

第二天一早起來,水電工就帶饅頭下樓餵魚去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早水電工就去排隊,買到那很有名的『咬人貓麵包』

期待了很久到底什麼是『咬人貓』呢?結果就是一般的麵包+一片名叫咬人貓植物的葉子啦!

我勒~~~~ 重點是那葉子吃不出什麼味道來啊!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前往明山會館的小木屋區走走逛逛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些小木屋啦!雖然看起來挺有fu的

但我想裡面的棉被應該怎麼睡都睡不暖吧!!

一早就看到房務在倒除濕機的水




回上一層(熱鍵:b)
小木屋的園區內很多這樣的磁器擺設喔!

不過拍起照來還ok,現場看到的大部份都破損的比較多

且感覺都髒髒舊舊的,受不了~我好愛批評東批評西喔!

但不講一下又覺得對不起大家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到大大的兔子,快快請饅頭來合拍一張

她那時候正在學者如何比ya~所以比的有夠認真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不忘讓饅頭摸摸那些破損的小動物





記錄一下孕婦的m字腿也是一定要的啦!

這個時間懷孕約20w吧!肚子開始大了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有南瓜馬車ㄟ,來載一下饅頭好啦!來去找我們的王子水電工啦!




下一張(熱鍵:c)
假的馬車當然也要拍一下啦!

ㄟ~小木屋區又逛完啦!準備回房間打包退房去...




下一張(熱鍵:c)
回房時看到這一張壁貼,忍不住的拍一下

因為這感覺就好像我們家喔!!

我是那隻大熊,饅頭是那可愛的雲豹,而水電工是那苦命的水牛啦!!

每天努力賺錢的給我跟饅頭花,還要一天到晚帶我們到處吃吃喝喝啦!!



下一張(熱鍵:c)
哈~~所以忍不住的合成了這張,水電工的地位在我們感覺好卑微喔!

但其實他可是阿母的天喔!!因為有他

我才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搞笑給妳們看啦!你們說他偉不偉大啊!??

最後~別忘記幫我們家苦命的水電工推一下喔!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