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年假莫名其妙就過完了ㄟ,今年我一整個都沒有玩到

往年都會計劃出遊外宿,想說今年一整個玩太兇了就沒有特別再計畫出遊了

回台北過年想說來去逛一下饒河夜市,也因為一直下雨加上太冷都沒有出門

過然就這樣莫名其妙年就過完啦~好像那也沒有去ㄟ,就出去吃了幾頓飯、打了個小牌

不如就來補補文吧!哈~到現在還在寫去年的文啦~

希望在小包子出生前可以把想寫的文都寫完,到時我應該又要停一陣子沒辦法好好寫網誌了

中部三日遊-day1(希臘秘密旅行) 

中部三日遊-day1(新社花海賞花)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次的出遊,我選擇了住台中的hotel one

也是使用購買住宿券的方式,剛好同學公司有在團購我就請她幫我買了一張了

不過這次去hotel noe我照片竟然拍少少啦~

所以就貼了幾張官網的照片上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逛逛喔!

整體住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中商旅



下一張(熱鍵:c)
飯店內附的零食,不過都是要錢的啦!所以看看就好




下一張(熱鍵:c)
ㄟ~房間的擺設我好像也忘記拍照了ㄟ

反正就是那個樣子啦~沒有特別有特色

反兒我覺得有點小怪,因為我們到現場check in時,小姐問我們要不要連券加500元

就可以升等到有view的房間,水電工說ok,所以我們就升等換房型啦~

後來發現我們這樣的房型是整棟大樓的邊間

但一點都不四方,有點歪歪斜斜的,反而有點怪怪的,所以我不愛啦~

是說我又不是在買房子要正方幹麻,但有些東西你就是會看不順眼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還可以跟櫃臺借電腦喔!房間內有網路線

但只能借一個小時,超過的時間就要用租借的

租借的多少錢我忘記了,反正就是貴鬆鬆就對啦~

其實我也沒要幹麻一定要上網的,就是問一下她說可以借,我就貪小便宜的心態加減借來玩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在飯店稍做休息後,我們就前往一中街逛逛了

本來打算去逢甲夜市的,但後來想想逢甲夜市常去逛,飯店好像也離一中街比較近

所以就選擇了逛一中街,不過後來有點後悔

不知是我們不知如何逛還是怎樣,一整個覺得一中街好無聊喔!

吃的東西買買就回飯店了,下次去台中還是乖乖去逛逢甲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的第一攤啦~烤洋竽,這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逛夜市只要有看到,都會買來吃一下

我好愛吃一些會"牽絲"的食物喔!!pizza也很愛

下次來寫一篇介紹竹北的一家窯烤pizza好了,腰售好吃的啦~且又便宜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攤,一中豪大雞排

以前我曾經在旁邊的中友百貨參加創意市集的攤位

那時有特別來逛一中街,就有買過這家的雞排,印象中雞排很大塊,所以就買來吃看看摟




下一張(熱鍵:c)
果然沒讓我失望,一整個很大塊啦!

比我的臉還要大喔!不過也有可能我是瓜子臉啦!(鬼才信勒)




下一張(熱鍵:c)
也想拿來跟饅頭的臉比對一下的,可惜她摸一下就飄走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三攤~好喝的飲料攤,好像有很多家電視報導過

不過現在被報導的攤位也很多啦!

有時都不知到真的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但饅頭確是喝到"素素叫"的,一直不配合我好好拍張照啦!

那就表示應該不錯喝喔!不過小人只要有甜都好喝吧!

現在看看當時的照片,那時懷孕也5個月了吧!牛仔褲還穿的下ㄟ

真好,現在肚子一下子變好大喔!什麼鬼褲子都穿不下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到這家雞排感覺好像很不錯吃ㄟ

可惜剛剛已經買一塊了,要不我會選擇這種碳烤的,感覺應該比較夠味

沒辦法阿母我都喜歡吃重口味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第四攤~看到很多人在等,我想應該是不錯吃吧!

所以就跟著排隊買一下

結果事實證明是因為要烤很久,要等好久啦!所以才有一推人在那等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像點的是薰雞口味的吧!

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不過甜的鬆餅皮加鹹的餡料,我還是覺得有點小怪

鬆餅對我來說,還是甜的比較對味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饅頭長的比阿母我好看多了

但看看饅頭很認真的邊走邊吃的樣子,還跟阿母有幾分神似ㄟ

都是"腰鬼雞"來著




下一張(熱鍵:c)
第五攤~東西吃多了,再來杯飲料吧!




下一張(熱鍵:c)
第六攤~水電工說要吃的,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喔!!

因為有人在排隊啦!我們這外地人只能靠有沒有人在排隊

來感受一下這家東西好不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就長這樣啦!~啊!大腸包小腸不就都長這樣,也對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在等待的同時,饅頭看到有人牽著小狗逛街

一直狗狗來~狗狗來~的叫著,她好愛看到狗喔!但真的要她摸時又嚇的"該該叫"的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繼續逛逛有什麼好料的可以吃吧!!




下一張(熱鍵:c)
第七攤~看到一家滷味,好像挺有名的,電視上常看到

所以就買來吃看看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水電工不喜歡啃雞腳,所以整盒都是我在啃的啦~

吃到有點vi,要是兩個人慢慢分享的話是不錯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吃的差不多啦!但阿母覺得沒有很飽的感覺ㄟ

所以請他們父女在旁邊小等了一下,阿母我再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第八攤~看到一家牛肉麵感覺很不錯,所以就買了一碗回飯店啦!!




下一張(熱鍵:c)
回飯店後慢慢的吃著剛剛買的東西看著電視~爽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一早啦!其實也沒有很早

早餐時間都快過了,快快匆忙的到餐廳用餐

但也不忘自拍一下鏡子,看看我們今天的母女裝伴啦!so cute~




下一張(熱鍵:c)
不得不誇一下hotel one早餐,真的很贊喔!




下一張(熱鍵:c)
光是麵包的種類就有夠多種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隨便的拍了幾樣,感覺都很不錯吃喔!

還有很多種類的果醬、起司、乳酪...等可以選擇

其他的中西式早餐也非常豐富喔!不過當下沒有拍照的fu啦~~所以請自行想像~sorry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終於有看到加價500元看到的view啦!

不過不值得ㄟ,我之前去住高雄的85大樓看的view比這美太多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有沒有腰售水的啦~下次若去高雄想要再來住住這樣的日租套房

不過想想要再去高雄玩可能要半年一年後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唉呀~我又離提啦~快快回到台中這篇吧!

只要是我跟水電工一起出遊,沒有朋友的話

我們都會撐到最後退房時間才會退房,吃完早餐不是回房間睡回籠覺就是再休息一下有的沒的

今早是饅頭看到浴缸,一直吵著說洗澡~洗澡~

所以就又讓她小玩一下啦!!

饅頭泡完澡~整理了一下行李也差不多12點了

準備退房前往溪頭妖怪村....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像沒什麼內容的一篇ㄟ,又是吃吃喝喝的,有喜歡就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