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趟吃吃喝喝的旅遊啦! 我好像就是離開不了吃喝ㄟ

話說本來這應該是苗栗+新竹一日遊的

但整天下來我發現就是一路吃啦!

不過這樣也好啦!剛好適合我們這群"夭鬼機"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來到了苗栗的棗莊,朋友在網路上看的到

感覺還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陣容很浩大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認真的點起菜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當天吃的菜色啦!好像是點3000的合菜吧!!

每道菜都有加進棗子做料理,連白飯也是紅棗飯,還有紅棗茶,一整個就是很不錯吃

且我們這群也算"拼虎",很會吃的啦!這樣吃下來也可以吃得很飽喔!




下一張(熱鍵:c)
才吃飽,水電工就不意外的進入夢想了

之前很多朋友說我好厲害唷!寫這篇↓

我的水電工饅頭的老杯之愛睏啦~麥吵~

可以拍到那麼多水電工在"睏"的照片,不過老實說,這種照片不難拍

隨時隨地都可以拍上好幾張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吃飽啦!到門口拍拍照,饅頭現在除了會m字腿之外,還會劈腿喔!




下一張(熱鍵:c)
熱鬧的大合照也一定要的啦!今天算是有全員到齊了喔!!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挺多這種畫的醜醜但有挺可愛的插畫立牌,拍起照來還滿熱鬧的ㄟ




下一張(熱鍵:c)
棗莊旁邊還有附一個小小的動工園可以走走

看到小火車忍不住先抓饅頭來拍一張




下一張(熱鍵:c)
饅頭抬腿~抬腿~學人精饅頭現在很會跟著阿母擺pose拍照喔!





可愛的小白兔們,它們都沒有關起來的喔!

就在妳旁邊跳跳跳,可以伸手讓你摸摸小動物



下一張(熱鍵:c)
屬兔的阿母也來跟兔子拍拍照,不過兔子在阿母旁邊

一整個變有夠小隻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現場也有羊可以讓妳餵喔!朋友的小孩餵得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饅頭確是失心瘋,嚇的該該叫啦!一直不肯踩在地面上

強強趴在我姪女身上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饅頭是不是嚇到快屁滾尿流了




下一張(熱鍵:c)
不管饅頭啦!美女們合照比較要緊啦!




下一張(熱鍵:c)
讓饅頭玩玩盪鞦韆,心情有好一點了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再陪她玩一下轉圈圈,就整個樂開懷啦!





難得的出門再外,當然沒忘記要記錄一下孕婦的m字腿啦!

希望你們不要看到厭煩ㄟ

不過我怎麼臉都沒有看過來呢??是不是自己也覺得丟臉啊!!

不過阿母是沒在怕丟臉這回事的啦!應該是拍照的人不會取景吧!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當然也不忘"招"冰友們一起m下去啦!!

不過中間的這位小姐,請問妳在幹什麼???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我姪女沒?有沒有m的很專業啊!!!她可是我的老師喔!

是說現在的國中生在學校都在教什麼啊!?怎麼會m字腿呢?




下一張(熱鍵:c)
又鼓吹了冰友一起加入我啦!不過還是有幾位朋友在旁邊冷眼旁觀啦!!

黃湘菱~妳還說妳有m下去勒~屁啦!你自己看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又開了很久的車,來到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地方『東里家坡』

就是一棟三合院的古厝啦!

在網路上看起來還不錯,但現場看起來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或許是因為我們這群都不愛這個fu吧!




草草的在這邊拍了起張照片就離開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當然也沒忘記拍拍紅支支的幸福全家福照喔!

就這樣的我們才吃完棗莊後就前往那無聊的『東里家坡』

本來以為會在那邊待很久的,沒想到半小時就結束那邊的行程啦!!!

金害~一下子也找不到地方去,結果我們就直接前往竹北吃阿母很愛吃的桃太郎啦!!

 一整個就是午餐都還沒有消化就吃起晚餐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當我們看到這強強袞的炭火之後,整個食慾又來啦!!!

且這邊又是吃到飽的計費方式,當然跟它拼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上菜了喔!!厚~這樣拍不過癮啦!太佔我版面空間了

到時寫一寫又被砍文可不好玩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起上菜吧!!有沒有看得很爽啊!!!!現在看了我都想再吃一次了ㄟ

且我還沒有全部拍照勒,第二輪再上的我也沒有拍

當天我們分兩桌烤,光是我們這一桌就吃那麼多了,真的是老娘跟它拼了

就是要來吃夠本的啦!






姐妹們,開烤吧!!!

哈~其實我是做做樣子啦!阿母愛吃烤肉,但都沒有在烤的啦!!

這一點水電工的服務就做的沒話說喔!!!

每次去吃烤肉我都是負責肉來張口的,茶來張嘴

水電工給我錢時,阿母更是錢來伸手的喔!!一點都不害羞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邊麻煩大家留言表揚一下我們家水電工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樣阿母才有很多的肉可以繼續吃喔! 燃燒吧!我的牛肉




下一張(熱鍵:c)
吃著~吃著~又三八了起來了啦!玩起了海苔跟做起了鬼臉

阿D拔不愧是鬼臉大王ㄟ,做的有夠到味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開心的吃吃喝喝著,是說跟好友們在一起吃什麼都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水電工在被強迫的狀態下,跟阿母玩起了交杯冰淇淋的遊戲

假裝我們很恩愛,讓妳們羨慕一下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又是一篇阿母的吃喝文啦!喜歡看的話幫我推一下喔!阿母還庫存很多吃喝文還沒有p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