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阿母又去旅行啦!這次選擇了中部三天兩夜遊

因為我知道等我小包子一生完後,我想我又一年半載的不用出遠門了吧!!

所以現在這幾個月很積極的在玩啦!!

還有好多的遊記還沒有寫喔!但有人這篇已經寫好了

害我不快馬加編一下都不行啦!再不寫我一定又不想寫了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的第一站到那麼呢?就是跟金魚媽約的希臘秘密旅行

應該很多人知道這家店的,我好幾年前也好想來喔!那時很迷此家店作者的書

所以一直想來看看, 阿知一拖就拖那麼久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來的成員有我們一家、alan一家、虎寶母子倆+小金魚母女倆跟小媽

真的要謝謝她們了,特別排假來跟我約會啦~alan拔還請特休ㄟ

看來我不只臉大連面子都很大喔!下次你們來桃園找我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胡亂的拍了幾張就準備用餐了



下一張(熱鍵:c)
menu有夠複雜的啦!選項一推,要稍微努力看一下才搞的清楚

不過我到是挺喜歡裡面的插畫的,應該都是店長自己畫的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當天點的餐,餐點我覺得還好ㄟ

且我有吃不飽的fu,整個餐+套餐下來一個人也要5.6百元

所以這邊感覺真的是吃氣氛的ㄟ,對我來說啦!!

或許小胃的妹妹們已經覺得這樣很夠吃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當然不忘嘴開開來一張啦!饅頭也開始用手吃起飯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中間等餐的時間,當然也要來拍一下照

厚~我真敢ㄟ,我的腿那麼粗,大家都擺的美美的,但我還不忘露腿一下ㄟ

其實我已經n百年不穿裙啦!但這次的主題是雪靴+絲襪

阿母我這人最懂義氣是三小了,當然要配合一下啦!!

但後來還有人一直在哭腰自己的腿粗,我只能說真肚爛+幹啊!!




下一張(熱鍵:c)
餐來啦~餐來啦~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甜蜜蜜的餵餐show

不過其實背後是水電工舌舌唸我三八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上飲料了,饅頭也忙著吃上面的奶霜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喝完,我們就到外面拍拍照了

現在看看照片,金魚媽的腳快跟這藍門溶為一體了ㄟ




下一張(熱鍵:c)
小金魚今天穿的跟她媽一模一樣喔!so cute...

是說個性有跟她媽一樣嘴賤嗎?




下一張(熱鍵:c)
倆姐妹開心的手牽手逛大街啦!

請問這時的alan跟虎寶在幹麻啊!怎麼都沒有他們的照片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近期最愛玩的就是轉圈圈跟跳跳跳了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玩到跌倒了,跟她老杯在"腮奈"吧!

爸爸痛痛,呼呼之類的

水電工不常在家,但他們父女倆感情真的很不錯喔!

每次只要水電工一回來,饅頭都開心的機機叫跳起來迎接她老杯啦!

果然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ㄟ,我這帶饅頭帶的要死要活的是賤人啦~




下一張(熱鍵:c)
抱怨規抱怨,還是不忘"招"一下他們父女倆來一張全家福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吧!水電工閃一邊去,開始跟姐妹們拍拍照吧!




下一張(熱鍵:c)
說好了要做鬼臉的,就是有人不要臉偷吃步啦!




下一張(熱鍵:c)
被罵了喔!所以要求再一次啦!但虎寶媽跟金魚媽都走裝可愛路線啦!賊~

只有我跟money跟智障白癡一樣啦!





難得的下來台中,當然要找金魚媽來m字腿一下啦!

她很有慧根ㄟ,一學就會

看看我,屁股大到連鏡頭當裝不下了啦!

我們還有四個人一起m的ㄟ,怎麼我這邊沒有照片啊!是在誰那邊啊!???





側面當然也不能少啦!我想站在旁邊看的alan應該看到傻眼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戶外m完啦!進餐廳吃吃甜點,也不忘跟章魚哥玩親親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當天是在一樓用餐,後來有上樓來拍拍照

樓上挺美的ㄟ,很多小地方可以拍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個小拱門,當然也要來一張啦~~

跟金魚媽也來一下,厚~站在她旁邊,我一整個就是很厚ㄟ




下一張(熱鍵:c)
也要跟服務生裝熟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服務生真的很配合ㄟ~給你一個『讚』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又發神經,演起來跟虎寶媽求婚的戲碼




下一張(熱鍵:c)
想想不對ㄟ~老娘我肚子都被搞大了

應該是她來跟我求婚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每個人都搶著要娶我啦~~

唉~自古美人多煩惱啦~那麼多人要我,我也很煩ㄟ

就這樣的,我們就在三八中渡過了美好的午餐約會

希臘秘密旅行,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真的去希臘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妳不推的話,小心阿母叫妳跟我一起M字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