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哈~阿母又懶的寫文~所以又拿舊文貼一貼啦~順便好回憶一下

一直想再玩一下四格漫畫

但林老母我最近沒有梗啦!加上一個大ㄎ呆的孕婦好像不太適合這樣搞下去

等我想到新的好玩的梗,四格漫畫再來重新開啦~快來看看之前的吧!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的四格漫畫)惹我的下場I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的四格漫畫)惹我的下場II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的四格漫畫)惹我的下場III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的四格漫畫)惹我的下場完結篇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沒有人敢在我面前說我是『大棵呆』了

從此饅頭跟阿母過著自欺欺人的日子.......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老話一句,不想惹我們母女倆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不然鐵頭功+屁功伺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