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腰壽喔!我又上首頁啦~且又是丟臉的減肥文啦~~

每天看yahoo都上一些大美女瘦身成腰壽瘦的blog

沒想到阿母我這沒瘦身成功的也可以再次上首頁喔!

且這次還有照片的喔!謝謝yahoo沒有挑我太機車的照片上首頁

好多朋友給我鼓勵喔!真的謝謝大家那麼愛我啦~

哈~我會不會太自我感覺良好啊!!!

但大部份都是喜歡看阿母搞笑比較多啦!



順便回憶一下之前上yahoo首頁的文章吧!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上yahoo首頁(一)

『小白機-GF1穿新衣』上yahoo首頁(二)

『再買就剁手指-腰壽冷圍巾篇』上yahoo首頁(三)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六)-超丟臉減肥回憶錄上yahoo首頁(四)

謝謝大家來"交觀"喔! 饅頭跟我會繼續努力寫好吃好玩又好笑的文章啦~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我的寫作方式就幫我推推吧! 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