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話說~自從饅頭約一歲之後

身邊開始就會有人會問我要不要再生一個或趕快再生一個之類的

說什麼饅頭這樣才有伴,要我趁年輕再生一個...等

任何人問我都很直接的回答,我只要生一個就好啦~除非意外懷孕

且阿母只想生女生,饅頭就那麼盡責的當個女娃來給我當女兒,那我還再生個屁啊!

重點是我一點都不年輕了啊! 連我媽都一直唸要再生一個男生給人家交代啦~~~

啊!請問誰要給我一個交代啊!這兩年,饅頭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帶

水電工都在外地工作,那種什麼都要自己來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ㄟ

連每次回公婆家,他們偶爾也會假裝很輕描淡寫的唸一下

阿母我嫁給水電工那麼多年,什麼沒學到,放空這件事我也很進入狀況ㄟ




下一張(熱鍵:c)
( 哈~是我自己講爽的啦~無關交不交代,有了女生當然想生個男生來玩玩啊!! )

不過就在我放空中~沒想到我還真的有了意外啦~

因為我要生個饅頭我都按表抄課搞了快一年才搞出人命來,加上自己也胖

所以覺得自己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再受孕的

就在饅頭的生日趴之後沒幾天,我發現了這個很驚人的事情

老實說~因為我一點都沒有打算再生一個

所以一知道自己懷孕後,我只有很自私只有想到

厚~我又要從頭來過了,好痛苦喔!

又要每天擠奶餵奶,每天都處於睡不飽的狀態下了,每天晚上都快抓狂照顧一個一直哭的小人

不過這念頭一閃過之後,驚人的母愛就發揮了,我開始非常期待這個小寶貝的到來~

有了饅頭,他就叫小包子吧!饅頭與包子應該有合喔!

若再生個老三跟老四可以叫豆漿跟米漿ㄟ,不過那不可能發生啦!




下一張(熱鍵:c)

更驚人的是饅頭生日趴那天我還大玩扛人跟被扛的遊戲ㄟ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的老梗,大跳特跳那就更不用說啦~

那時候算一算應該已經懷孕一個多月了吧!

我想我們家小包子應該很『黏』我喔!他一定超喜歡阿母的,想要來當我的寶貝兒子啦~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沒想道就在我懷孕約二個月,某天在家我突然有感覺到下體一陣熱流

心想不對,我該不會出血了吧!

低頭一看地板上已經有了一沱血了,可見得血流很多出來了才會滲出褲子

我慌張的跑去廁所,那時血已經開始大量的一直流出來

一整個停不下來,我真的嚇傻了,快速的整理了東西跑到醫院去

坐計程車去醫院的路上,我甚至可以感覺到一直有血塊流出來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緊張沒事的沒事的,到了醫院醫生幫我打了止血針之後

我才冷靜下來想想剛剛發生的事情,然後就開始忍不住一直哭

因為我大概也知道這是流產的蹟像

剛好前兩天看了安安媽的網誌,她也是一整個大出血,但很幸運的二寶還在

當時安安媽真的是我最大的經神支柱,我只能一直想

沒事的~沒事的~我會跟安安媽一樣幸運,我們家小包子一定會來當我小寶貝

但還是忍不住一直哭,一直到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之後

說寶寶還在,我才一整個放心,但醫生說這就是要流產了,要我回家好好躺好好的安胎

我以為出血後穩定了就沒事了,沒想到後續出血就跟少量的mc來一樣

一直出血持續約三個星期左右,其間去產檢還有跟我說過寶寶心跳有比較慢一點..等

所以這整個月來對我來說真的很難熬,一直都處於很擔憂的狀況

厚~寫這一段又害我哭了好幾遍啦~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我們家小包子已經滿三個月了喔!我想他還是決定『黏』我一輩子

因為他知道當我的寶貝會有太多好玩的事啦~

我的出血狀況也穩定了,不過饅頭的早產也確實給了我一些陰影

希望後續小包子可以一直順順利利的到的出生喔!

我又要來碎唸一下了,除了出血不說,我發現我超適合懷孕的ㄟ

口腹之慾完全沒有改變,任何東西任何味道都ok啦

嘴巴開開就想吃啦~也很少會想吐,除非是吃太飽啦~

雖然現在才懷孕滿三個多月,我已經胖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就為我們這水電工與阿母+饅頭與包子的平凡小家庭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