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穿

我承認我又失心瘋了

那手指點一點的快感、拆包裹的快感

現在想想手指都忍不住的想要動起來了

眼看著夏天就要過了,應該已經過了啦~再不整理這篇,我想就沒人要看了

沒錯你們一定會想阿母是不是瘋了啊~~

其實我自己也懷疑過自己,且目前我的手指已經剁到...

現在正用著舌頭在敲鍵盤了~金害~



話說饅頭去年的夏天還是個一歲小娃,加上還不會走路,只會在地上擩動

所以幫她打扮起來實在很沒勁,今年夏天阿母看到會站的饅頭後

一整個快速的將自己的手指腳指都剁光光啦~加上去年小買的

沒想到一整理之後,饅頭今夏的衣服實在是多到爆炸

快來看看今年我們家饅頭的夏日裝扮吧!




下一張(熱鍵:c)
NO.01  

鄉村碎花風,我愛這種fu,雙手打開來是蝴蝶袖狀的

現在流行森林系少女,妳們說饅頭怎麼可以不跟上流行呢!




下一張(熱鍵:c)
NO.02  

條紋雜貨風,我也愛這種fu,下半身穿個反折FB褲,超有自己的個性ㄟ

是說小人要有什麼個性啊!

我想饅頭的條紋衫要是一字排開真的挺嚇人的ㄟ,特別是長袖的,有機會再來介紹吧!




下一張(熱鍵:c)
NO.03 

碎花小短裙褡白T,真的很有夏日風ㄟ

可惜裙子有加內褲的,拉不高來,要不穿高腰一點更好看




下一張(熱鍵:c)
NO.04 

阿花型多層次的小短褲,也只有當小人時穿起來才不會機車

所以一定要買的啦~




下一張(熱鍵:c)
NO.05 

又是一個我愛的條紋衫,下半身搭白色短褲特別亮眼ㄟ~買~




下一張(熱鍵:c)
NO.06 

芭蕾舞鞋配燈籠褲,不會跳芭蕾舞,衣服當然也要穿一下有芭蕾舞的才爽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O.07 

原來我不只愛藍條紋,連這種橘紅的我也愛喔!

偶爾我也會穿一下跟饅頭有相同fu的衣服,因為我不愛一模一樣的母女裝

加上自己的大尺碼都難買了,去那找跟饅頭一樣的衣服啊!!

很好褡的一件上衣喔!因為上衣本身很亮眼了

下半身就褡阿母最愛的牛仔,怎麼褡都好看啦~




下一張(熱鍵:c)
NO.08

一件式的當然也不能少啊!且是阿母特愛的粉紅點點ㄟ

所以一定要買一下,才不會對不起自己啦!




下一張(熱鍵:c)
NO.09

為了饅頭生日趴特別買的,這種大場面怎麼可以不穿的公主風一點呢??

當然四個小朋友就這樣給它花下去啦~

每個人都說美啦~花得值得喔!




下一張(熱鍵:c)
NO.10

也是為了饅頭生日趴特別買的,這種很over的衣服

應該也只有這種特殊場才穿的到吧!所以特別買一下啦~

我好像買什麼都很有理由ㄟ




下一張(熱鍵:c)
NO.11

又是一個碎花fu啦~穿起來超好看的喔!

只可惜短了點,改天來整理一下饅頭的衣服,要po出來賣啦~




下一張(熱鍵:c)
NO.12

彩色條紋,配上同色系的鞋子,穿起來有夠cute的啦~




下一張(熱鍵:c)
NO.13

饅頭偶爾也要走淑女路線啊!所以這種衣服一定也要來一件的啦~買~




下一張(熱鍵:c)
NO.14

可能是自己手臂太雄壯,穿無袖的衣服一整個很嚇人吧!

我想我把自己沒辦法達成的願望投射在饅頭身上了

我不要她考試100分,我只要她不要變胖子,穿得下我所有不能穿的衣服啦~~

她整個超多細肩帶洋裝的,這件上面是小蘋果喔!




下一張(熱鍵:c)
NO.15

再來一件,一樣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NO.16

追加一件,配上小紅色,我覺得我也挺愛格子的東西的ㄟ




下一張(熱鍵:c)
NO.17

說到格子,馬上就又出現一件啦~




下一張(熱鍵:c)
NO.18

怎麼還有啊!老實說我真的掰不出我為什麼要買那麼多細肩帶的連身裙了啦~

反正就是失心瘋的買下去啦~

可能這件有我喜歡的日本雜貨fu吧!




下一張(熱鍵:c)
NO.19

當裙子太短時,可以褡一件這樣的白襯裙在裡面

可以增加長度及層次感,妳們說是不是也要備一件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O.20

小繡花粉色上衣,怎麼穿都好看啦~且又好褡

牛仔褲或牛仔短裙都okok的啦~




下一張(熱鍵:c)
NO.21

我就是愛藍白fu啦~




下一張(熱鍵:c)
NO.22

夏天到了要玩水,當然也要來一件我愛的桃紅色泳裝啦!

感覺饅頭穿起來都可以去當模特兒了ㄟ




下一張(熱鍵:c)
NO.23

我也愛這套,特別是這可愛的小帽帽




下一張(熱鍵:c)
NO.24

又是一個藍白色,夏天就是要這樣配啦~海軍風我來啦~




下一張(熱鍵:c)
NO.25

買一個太大件了,一直覺得這件好眼熟喔!

後來看到蓉蓉媽的fb大頭照才發現同一件啦~其實她們很多件一樣的衣服ㄟ

看來我跟蓉媽的眼光都差不多贊啦!




下一張(熱鍵:c)
NO.26

反正我不敢穿的樣子,通通買給饅頭穿就對了啦~




下一張(熱鍵:c)
NO.27

大家都說饅頭穿這件很可愛喔!我很喜歡買屁股有澎澎效果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
NO.28

再來一件屁股澎澎的兔裝啦~是說我也很喜歡兔裝ㄟ

現在饅頭大了,就比較少穿這樣連身的衣服了,真可惜



 
回上一層(熱鍵:b)
NO.29

追加一件屁股澎澎的兔裝啦~不要罵我,我就是失心瘋想買啦!




下一張(熱鍵:c)
NO.30

白T配牛仔短裙~summer~夏天一定要這樣穿一下的啊!




下一張(熱鍵:c)
NO.31

格子雜貨風我又來了


下一張(熱鍵:c)
NO.32

格子雜貨風我再來了




下一張(熱鍵:c)
NO.32

小花雜貨風跟進




下一張(熱鍵:c)
NO.33

接下來來看看牛仔系列的吧!我有多愛牛仔

看看這篇就知道啦~

再買就剁手指-就是愛牛仔篇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我後來又不小心的剁了好幾根手指,買了牛仔系列的東東啦~

我想水電工的手指也被我偷偷剁光了吧!

但它真的好看又好褡ㄟ

上面那件連身的也有型到不行,你們說我看到怎麼可以不買了呢

這樣會對不起自己啦~




下一張(熱鍵:c)
NO.34

牛仔吊帶裙一直是我的最愛,因為怎麼穿怎麼可愛啦~

任何色的上衣都可以褡配喔!




下一張(熱鍵:c)
NO.35

再來一件顏色深一點,你們說是不是很好褡,是不是要買下去啦~




下一張(熱鍵:c)
NO.36

再來小短裙當然也不能少啊!一樣好褡啊!

其實上面很多款上衣我都褡牛仔短裙的,百看不厭




下一張(熱鍵:c)
NO.37

可愛點的吊帶fu也有喔!




下一張(熱鍵:c)
NO.38

還有要離家出走的饅頭穿的連身裙啦~

因為一套就可以離家啦~所以太方便了,當能買一下啦~



今天就介紹饅頭今夏的38種穿搭吧!

其實還有一些單品沒有整理啦~但就先這樣吧!

不知道妳們的老公看到這篇,會不會叫你們不要跟阿母做朋友啊!

不過阿母也很努力工作喔!買饅頭的衣服都不跟水電工要錢的啦~

整篇看下來,應該不難發現阿母不愛有圖案的衣服

也不喜歡繡一些有的沒有的卡通,我喜歡衣服素素的,本身的花色款式好看就好了

小朋友真的不用穿的很卡通很多色彩在身上啦~

不過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啦!希望妳們有喜歡饅頭今夏的打扮喔!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母沒手指的份上,就借用一下妳的手指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