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感覺阿母又很爽的出去玩啦~

不過其實這是今年春節連假的事啦~看來真的拖很久喔!

這也是第一次饅頭離開我那麼多天ㄟ

本來這次出遊有想要帶饅頭的,但當時她感冒,又怕花東行會花很多時間在車上

她一定會歡歡該該叫到不行的

所以我只好拋她而去啦~我的女兒啊!阿母很愛妳的喔!

聽說那兩天的晚上她都哭到哭天搶地的找阿母,真的有可憐到ㄟ

沒想到一回到家,饅頭看到我那陌生的表情,我都快噴淚了我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一早我們聽廣播說整個雪隧大塞車

所以我們選擇了走北宜到宜蘭然後再接蘇花到了花蓮

到了花連也已經是下午2.3點了,來到了我們出門的第一餐

整個來說不錯吃喔!但有點小貴,小菜看起來沒什麼

但拿一拿也上千了ㄟ,吃玩了午餐我們就直接殺到台東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到了台東後,先前往民宿check in

腰壽喔!這趟旅程的住宿都朋友找的,所以我也沒有特別上網看一下

一直到了現場,我才知道我們要住的地方原來長這樣

看了我超興奮的啦~每樣都是我愛的雜貨風

根本一整個就是我夢想中的家啦!!!白色的木頭家具素素雅雅的再配上另人溫暖的小雜貨

每樣看了我都好想搬回家喔!

有時回家 homeabout

http://homeabout.pixnet.net/blog/post/9015464




下一張(熱鍵:c)

check in完之後也晚上了,朋友的同事是台東人剛好也有回台東

所以我們在台東這兩天都有在地的當地陪喔!

真的要謝謝她了,人又好又帶了我們去了很多很讚的地方

晚餐話不多說,先是吃了台東街上有名的臭豆腐、甜湯、滷肉飯、外省麵...等

真的每一家都超好吃,且又便宜啦!!果然是在地的介紹的好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吃完了晚餐我們去台東有名的鐵道市集

又讓我懷念起以前跑創意市集的美好回憶啦~

這邊的鐵道市集環境很棒喔!有草皮、有音樂、有創作......




下一張(熱鍵:c)

逛完市集後朋友帶我們來到了台東的山上一家咖啡廳

忘記名字了,其實咖啡廳還挺兩光的

但重點是它有很好的view,可以看到台東的夜景啦~

我們就在那邊喝咖啡聊東聊西打牌的混了好一會,回到民宿都凌晨1.2點了吧!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二天一早醒來,當然不忘在白天繼續拍拍我愛的民宿啦!

怎麼辦???都好有fu喔!我愛~我愛~

水電工你可以蓋這樣的房子給我住嗎?拜託~拜託~




下一張(熱鍵:c)

早餐是民宿老闆娘自己做的喔!一整個就覺得好像家人做早餐給我們吃一樣

且天氣不錯,我們特別搬了小學生的桌椅到戶外用起了早餐

是說也是要出遊才有這樣的閒情逸緻啦!

要是要我搬桌椅到我們家草皮吃早餐,不被我媽罵神經病才怪

且我也懶啦~蚊子一推又熱的要死的




下一張(熱鍵:c)

結束了早餐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去騎腳踏車啦~

厚~台東真的好適合騎腳踏車喔!風景超美的,且我們去時是四月份

天氣又涼爽,騎起車來好舒服喔!處處是美景

且整個腳踏車道規劃的很好,有機會真想再來去騎一次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甚至一路騎到了海邊,看到了常出現在雜誌上那個框框ㄟ

感覺好像discovery那個框框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不忘來跳跳跳的拍一下啦~

厚~左圖的朋友真的很行ㄟ,跳的好高喔!且感覺要成仙了




下一張(熱鍵:c)

也不忘玩一下阿母的老梗,重覆的阿母拍拍樂啦~

水電工為了幫我拍這一組照片,拍到衣服都撐破了

這感覺有像羅馬競技場喔!拍起照來還挺不錯看的ㄟ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騎到了湖邊來了,厚~我真的要一再贊嘆台東啦~

怎麼會那麼美,那個水清的見底喔!

那個腳踏車棧道也美到哭腰啦!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的湖是最近有名的琵琶湖,真的只能說很像仙境啦~

我好高興有來看了這幾個地方喔!

其實幾年前我跟水電工來過台東玩,當時實在是覺得台東除了無聊就是無聊

加上路途遙遠,所以就沒想再來台東玩過

但這次的台東行真的讓我對台東有另一個印象喔!




下一張(熱鍵:c)

騎著~騎著~也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啦~

朋友帶我們到了台東有名的榕樹下米苔目,排隊排的有夠久的

我想應該前前後後+等餐的時間有一個小時吧!

個人覺得是真的不錯吃,但好像沒有需要到排隊來吃ㄟ

吃完了等很久的米苔目之後,我們還去吃了傳統老店的挫冰,爽啊~

整個腳踏車行程騎下來,也到了下午時間了,我們騎回了民宿整理了一下行李

往回程的花蓮出發囉....




下一張(熱鍵:c)

一路開回到花蓮也傍晚了,到了我們今晚要住宿的地方

說時依舊 homestay

http://www.wretch.cc/blog/oldhouse70

是一個日式風格的老房子,也超有fu的喔!感覺就像一個咖啡廳民宿一樣

要是我路過這邊,都會想進去問一下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嗎?




下一張(熱鍵:c)

在民宿稍做休息之後,我們前往了今天的晚餐地點

遺忘的故鄉~月盧

http://moonhouse.cm-media.com.tw/

這可是我在出發前幾天就訂位的,想吃它們家的炭烤梅子桶雞

可以要事前預約的喔!不過真的沒讓我失望啦~

超超好吃的啦~且不只雞好吃,我們點的菜都不錯吃喔!

一趟開山路上來到這邊,真的是值得啦!




下一張(熱鍵:c)

吃完了月盧下山後,我們還嘴癢的往自強夜市移動

然後買了一推食物及啤酒回到民宿繼續續攤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一早來到了有名的廟口紅茶吃早餐

又是一個腰瘦多人的,且排隊都亂排的,搞到排的有點火大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太好,加上記不住東西

點什麼忘什麼啦~然後又不耐煩的一直問

後來我跟朋友還被一個青阿叢小姐的熱豆漿燙到,真是幹啊~超不爽的




下一張(熱鍵:c)

用完了早餐,我們來到了林田山

好美的一個地方喔!且空氣也超好的

那邊很多老式的日本建築物,因在另一台相機拍的,懶的找了啦~

反正真的不錯喔!可以走走看看,又不需要門票

喜歡拍照的人,這邊也超好拍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山後我們前往滿妹豬腳

又是一個等超久的餐,因為我來了花蓮幾次都沒有吃到滿妹豬腳

這次說什麼也要給它吃到啦~真的很不錯吃喔!!!

只是光是點餐就排有夠久的,加上等上餐更是......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回到了花蓮市區

我們去逛了我一直很想的『舊書舖子』

不過它們搬新家了,我覺得整個感覺變了,所以晃晃就出來了

後來還特別去逛了『阿之寶手創館』一樣是手作愛好者會喜歡的店

因為都是每個設計師的創意,所以我也不方便拍照啦!

吃吃喝喝+買名產是一定要的

就這樣我們的三天兩夜的花東小旅行就在買完名產後回台北結束啦~

是說離這躺旅程也快5個月之久了,要一群朋友這樣聚聚一起出遊真的很難得啊!

一個開心的旅程  一個美好的回憶  一個值得再去的地方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我跟水電工,難得可以兩人悠哉的甜蜜出遊份上,就幫我們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