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阿母最近很乖都沒有出門玩,前一陣子暑假跟我姐帶小朋友來個台北小旅行

話說阿母我雖不是台北人,但年輕時還發神經學林強唱著

『我麥來去台北打拼~~~』然後就自己來台北住了好一陣子

最後實在撐不下去,然後就拍拍屁股滾回家啦~

現在想想其實挺好笑的,在當時做了很多的工作,去電視台做過服裝

在通化街擺過路邊攤、去站過櫃及做過百貨公司的陳列設計......

不管如何,我想那都是我年輕時的美好回憶啊!

拍謝~阿母我又舌舌唸了,回歸正題,因為我們想去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所以就乾脆讓我這小台北人計劃了一趟台北小旅行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台北兒童樂園啦~現在好像叫台北育樂中心之類的...隨便啦~懶得查了

一進去當然不忘先拍拍照先啦~看得出當天有熱吧!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有去過兒童樂園的應該都不會忘記這溜滑梯吧!有夠長的啦~

雖然感覺挺兩光的溜滑梯,但確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沒想到饅頭的第一溜就在眼睛不小心被帽子蓋住的狀態下

她什麼也沒有看到就溜下來啦~




下一張(熱鍵:c)
溜滑梯玩好後,我們就往別的遊樂設施移動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個要玩的就是碰碰車了,可惜饅頭太小了

身高沒有100cm的不能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只好在旁邊看姪子們玩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樣想玩的就是摩天輪,當然不忘要拍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一再交待我姐要如何拍照,蹲下仰角..等的,一定要整個摩天輪都拍進去

果然~我姐的技術還是不能信任




下一張(熱鍵:c)
上了摩天輪後先來一張吧!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沒有太高啦~但一上去還是有點小怕怕的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今天人沒有很多嗎?真好ㄟ,當時還小擔心暑假期間人會很多勒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不忘的來一下母女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然後假仙的幫我姪子姪女拍一下,然後叫他們幫我拍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人比較少,還是本來就這樣

我發現我們摩天輪坐好久喔!來來回回好多圈,後來阿母就無聊的玩起喜怒哀樂了





叫饅頭也來一下好啦~沒想到饅頭一點都不入戲啦~





所以讓阿母來幫妳喜怒哀樂好了,這樣有比較傳神喔!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饅頭最後真的怒氣有出來喔!




下一張(熱鍵:c)
往峽谷列車移動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天只幫我姐拍到兩張照片,因為她就像老阿嬤一樣一直在旁邊顧東西

這也不玩那也不玩啦~她說她已經長大了不需要玩這個,阿!我是沒長大是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還真的挺無聊的遊樂設施ㄟ,都是一推小朋友在玩

阿母我果然是童心未泯啊!




下一張(熱鍵:c)
不忘自拍一下,厚~我的鼻頭怎麼可以那麼圓啊!




下一張(熱鍵:c)
來到重頭戲的地方啦~我一直很想騎著白馬載著饅頭

所以才會想來兒童樂園,阿知她一整個很不合作,一上馬後哭的機機歪歪的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太擠的關係吧!沒辦法阿母太大隻了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叫我姪女載她還是一個樣子啦~

所以不是我的問題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沒載饅頭後我也樂得悠閒,自己騎還可東拍拍西拍拍的




下一張(熱鍵:c)
換到兒童樂園內的小公園玩玩啦!裡面的設施還滿多的





饅頭騎得挺開心的ㄟ





阿母我當然也要來一下啊!不過這隻小馬好可憐喔!一點都跑不動的樣子





我姪女的小馬就靈活許多了





還硬要幫饅頭搖搖搖,搞的饅頭都掉出來了啦~





蹺蹺板當然也要來玩一下了,我想這好像是我姐當天唯一有玩的遊戲吧!

因為她說這個不用錢啦~所以就加減玩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看他們玩的挺開心的,換我也要玩啦~




下一張(熱鍵:c)
哈~沒想到換我之後一點也動不起來

是我姪女固意用腳一直蹬得,才有玩蹺蹺板的fu啦~




下一張(熱鍵:c)
又看到我那有如阿嬤的姐姐在旁顧東西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回我們玩的是咖啡杯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還挺怕玩這種會想吐的東西ㄟ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怕歸怕,還是不忘叫我姪女幫我拍拍照

厚~怎麼把我拍得這麼美啦~這就是我喜歡帶她出門的原因啦~

對照顧饅頭很有一套,幫忙拍拍照也很ok,一整個比她ma的拍照技術好多了

不過我姐是我的金主啦~所以帶她出門也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那天還玩了挺多小東西的,兒童樂園我覺得還不錯玩ㄟ

因為現在有饅頭了若是去像六福村之類的,一進去就6.7百塊的門票

但是帶著個小人能玩的真的很有限ㄟ

兒童樂園就不一樣啦~玩一樣才20元,門票也是幾十元的,一整個很華算啦~

快帶妳們家的小人去玩吧!



回上一層(熱鍵:b)
看阿母我騎個馬,都搞得很像要參加總統競選拜票一樣,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