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直很想來夏慕尼用餐,不過"貴松松"的

沒事吃那麼好好像也過意不去,所以把這特別的日子留在饅頭生日當天啦~



下一張(熱鍵:c)
厚~饅頭妳生日到底要搞幾趴啊!不過好像是阿母我自己假會

饅頭根本不想這樣吧!!就連夏慕尼我想她也不懂

純粹是阿母自己貪吃啦~硬是要找理由來享受一下

因為去年饅頭一歲生日去吃了王品,兩歲怎麼可以太兩光呢??

當然也要吃好料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到了現場看了一下menu,比想像中的便宜點ㄟ

我以為一客要一千多塊ㄟ,所以夏慕尼比王品便宜啦~

明年要在吃好一點啦~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興奮的嘴臉,好像她也知道要吃好料的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道上的香賓,應該是吧!不過沒酒味

阿母我喝了好多杯喔!



下一張(熱鍵:c)
前菜,右邊的是芒果,吃起來還好,左邊是煙燻鮭魚,不錯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一副就是等不及的樣子




看廚師開始下鍋煎~煎~煎~

因為我母我不小心看到別人點的鴨胸

所以就忍不住跟水電工講了:那鴨胸好大塊喔!我們應該點那個的才對

沒想到廚師竟然聽到啦~他還主動問我們要不要換ㄟ

阿母我二話不說當然換菜單啊!因為剛點的什麼牛肉四國捲的

服務生一直強調,它的份量比較『精緻』,我想精緻就是份量少的意思吧!!

阿母我這肉食性動物,怎麼可以吃份量少的呢?這樣吃不爽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續上的麵包跟湯,都不錯吃跟喝啦~

但沒有那種超好喝的感覺,不過麵包很不錯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隨餐都會付的洋蔥醬油,還有鹽...

服務生說可以拿來沾肉也可拿來當小菜使用,我試吃了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認真吃喝的父女倆,厚~我都沒有人幫我拍照啦~

我曾經講過,關於拍照,水電工就跟牛一樣

要鞭一下才會拍一張啦~每次都要跟他說你幫我拍一下,他才會很隨興的幫妳拍一下

什麼叫隨興呢?就是人有放進框框內就好啦~根本不管好不好看

阿母我雖然不是美女,身材也是大隻佬型的,但我挺愛被拍的說

有機會再嫁的話,我要嫁一個會一直主動一直幫我拍拍拍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別家點的雞排,不知是不是因為還沒有醬的關係

覺得沒有特別有特色ㄟ,就跟一般外面的一樣啊!




饅頭的櫻花蝦炒飯也來啦!

看她吃東西就覺得好好吃喔!跟阿母我有得拼ㄟ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沙拉來啦~不錯吃,不過是因為我很愛吃沙拉啦~

要不這就一般的沙拉啊!沒有那邊特別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叫水電工幫我拍一張,你們看看我說的就是這樣

臉黑成這樣也不管,反正有幫我拍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水電工點的什麼xx菇沙拉的

這就真的很不錯吃喔!且也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廚師開始火燒鴨胸啦~

沒拍當饅頭的表情,她看得好認真喔!我也看得好興奮喔!




下一張(熱鍵:c)
燃燒吧!我的鴨胸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二道上來的飲料,好像是沙瓦冰沙之類的吧!

阿母我只記得吃,任何菜名都講不出個正確的啦~

因為續杯不用錢啦!這我也喝了好幾杯喔!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鴨胸在鐵板上滋滋做響的就覺得好爽喔!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上菜啦~超好吃的勒

老實說我第一次吃這種比較法式的鴨胸料理

口感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一搬的鴨胸肉比較材

這整個就是juice啊!口感有點像牛肉,且應該只有7.8分熟吧!

特別問了廚師鴨肉可以吃生的喔!他說這是它們進口的櫻桃鴨.....等

反正就講一些有的沒的,我也忘了,就是肉非常好所以可以這樣吃就對啦!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還有褡配煮過的蘋果,不過我配不出這樣有比較好吃嗎?

應該就是牛排配密地瓜的意思吧!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櫻花蝦炒飯也來啦~好吃~好吃~飯裡面還有滿滿的蝦蛋喔!

應該是蝦蛋吧!我不是老饕不懂啦~反正好吃就對啦!



下一張(熱鍵:c)
後續上的牛肉,一樣是鮮肉多汁,讚啦~

好想再吃一盤喔!



下一張(熱鍵:c)
乾杯,饅頭的生日趴成功,妳的感冒"庫庫掃"要趕快好喔!



下一張(熱鍵:c)
很不好意思的請別桌幫我們拍張合照

坐這種鐵板的座位,有點難拍照啊!





吃飯吃到一半,我發現我的衣服竟然破了啦~

這衣服也太爛了吧!我第一次穿喔!且我發誓,不是因為太小件我把它撐破的喔!

整個胸前的那一排扣子處大約破了3.4個地方吧!

一整個一直"虛"掉,靠~我要寄照片給賣家看看,這到底是怎樣啊!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我突然發現背後也涼涼的

腰壽喔!連手臂的地方都破了啦~

阿母我就這樣穿了破的衣服在那吃得爽歪歪的,我想坐我後面的人應該在偷笑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餐點吃的差不多啦~我們要吃甜點了

吃甜點需換坐位到另一區喔!我就順便起來拍拍現場的照片

感覺還挺有氣氛的!所謂有氣氛就是妳回家看照片有一半是模糊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換到甜點區啦~忘記拍大環境的照片

反正就是那樣啦~且我喜歡拍拍小地方



下一張(熱鍵:c)
特別幫饅頭準備的髮圈,結果她不賞臉硬要帶我的

我只好裝可愛戴饅頭的粉紅色髮圈了

應該看得出來,這又是一張水電工拍的很隨興的照片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的甜點,兩樣都不錯吃喔!特別是左邊的布丁




下一張(熱鍵:c)
有多好吃呢?看看饅頭的吃樣就知道啦!



下一張(熱鍵:c)
飲料也不錯喝喔!特別是前面這杯芒果冰沙



下一張(熱鍵:c)
怎麼我又在甜點區吃櫻花蝦炒飯啊??

因為剛剛用餐時廚師說櫻花蝦炒飯吃不夠可以再點喔!

阿母我其實已經吃飽啦!但因為貪小便宜啦!續碗不用錢,硬是又叫了一碗

阿知它們一直沒有給我,我想沒有給就算了,反正我也吃飽啦!

沒想到一直到吃甜點了,才端出來啦!一整個傻眼

不吃光它都不好意思啦!這就是貪心的阿母啦!

我只要去吃到飽的餐廳,就是抱持著多吃一盤賺一盤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在連饅頭也看不下去的狀況下

結束了饅頭的生日趴啦!! 

饅頭~等妳三歲,我們要去吃什麼好料呢?

阿母~是妳要吃吧!還假裝問我勒~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阿母我很不要臉的小露香肩的份上,就幫我推一下吧!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