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某天我姐突然說要來什麼天空步道的

聽都沒都過這景點啦~原來7月初才開放的,而我們是7月6日那天就來的

(哈~阿母我又在補文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來的這天就已經非常多人知道這地方了

且有點嚇人的多人,我們好像大約4點到的吧!現場開放到5點

但還是人一推啊!二話不說先排隊買票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看排隊的人潮,天氣又熱蚊子又多的

厚~排的很痛苦ㄟ,大約排了三.四十分鐘吧!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都排到廁所門口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水電工沒來~我就可憐啦~要負責開車找車位

到了現場還要去排隊啦~其他人坐在一旁休息等我買到票



下一張(熱鍵:c)
你可以更靠近一點喔!




恩~加~   恩~加~

我想這是小人最愛玩的遊戲啦~




這小妞,臉部表情越來越多了喔!



下一張(熱鍵:c)
厚~買到票了沒啊!排很久ㄟ,啊你又沒有排~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快排到我啦~看到水了~看到水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特殊景點之一喔!好像叫風動石,還是xx石吧!

停在那邊40年了,經歷了各大颱風

卻還可以毅力不搖的「停」在那邊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經過了嚴熱的排隊之後,終於換我們買票啦

饅頭拿了一張優待票,拿到之後還很認真了看了一會ㄟ,阿妳是看的懂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還一直看櫃檯小姐,看還有沒有



下一張(熱鍵:c)
ya~換我們要下去走天空步道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了一下前面的情形,原來就是走到前面的玻璃頂端

往腳下看瀑布的情形,不過人是一個接著一個往前走

其實挺擁擠的,且也不能逗留太久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還笑得很開心的姪子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開始感覺到他的心情變化了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到是老神在在的



下一張(熱鍵:c)
姪女也挺興奮,終於要排到我們了



下一張(熱鍵:c)
低頭看了一下腳下的情形

我沒有拍的很好,其實真的挺高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哈~我的表情好機車喔!但不機車就不是阿母啦!



下一張(熱鍵:c)
連饅頭也在裝模做樣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我姪子已經陣亡了

心情整個大崩潰,阿母我幫他做心理建設都沒有用啦~

(他一直叫我不要po他哭的照片,不一定被他發現後這照片就會拿掉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來一個"見笑轉生氣"啦~一整個發火



下一張(熱鍵:c)
腳底下就是那瀑布啦~用拍的看不太出來

且還會有點小晃喔!



下一張(熱鍵:c)
阿知?



下一張(熱鍵:c)
對啊!


下一張(熱鍵:c)
在補一張,還是沒有很深的fu~金拍謝~



下一張(熱鍵:c)
哈~被你們看到阿母我穿拖鞋啦~其實我有時候真的很隨興過頭

且當天本來去完這邊,要再去溪邊玩水的

但因為太晚了,就直接回家啦~



下一張(熱鍵:c)
走到頂端,混亂的拍了張合照

就被動的撤退啦~後面的人一直擁上來ㄟ



回上一層(熱鍵:b)
腳低下的風景




最後離開空中步道,到別的地方拍拍照

剛好可以看到剛走的天空步道

天空步道就是箭頭處的地方,我們就是站在那邊往下看的喔!

這樣看起來有比較高了吧!其實還是會有一點小害怕的啦~~

不過你要是問我還會想去嗎?答案是no

排隊排了要死才看不到5分鐘,且還要收門票的勒

被騙一次就夠啦~

不過沒去過的人,可能還是會想去走看看吧!快快快~快去被騙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有喜歡這勸阻篇,就幫我推推吧!感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