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終於要寫到泰國行的最後一天啦~

金拍謝~一整個拖狠大啦~但不寫完又不甘願,難得的美好回憶ㄟ

阿母一整個要補的文太多啦!等這寫完就可以開始寫韓國行了~ya

不過中間我們還來了個花東小旅行ㄟ

厚~我應該半年不要出門,才有辦法把所有文補完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待在泰國的最後一天啦~下午2點就要去機場了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啦!!!

一早起來在大聽拍拍照,等一下同行的朋友下樓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順便來回憶一下我的技安妹頭吧!!

好呆喔!但我挺喜歡的,過一陣子我要把它留回來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行程就是補貨~補貨~再補貨啦~~

一早大家就來到大賣場挑貨,什麼魷魚、牛乳片.......等

都一一不能放過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挑得多認真啊!



下一張(熱鍵:c)
幾包要自己吃,幾包要送人的,認真的在討論

他們兩個小情侶,為了買多少數量,搞到後面都快吵起來了ㄟ

我在旁邊看了一直偷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呢??她也挺忙的啦~~

忙著再多喝幾瓶泰國的養樂多啦~真的好好喝喔!饅頭在泰國每天都要喝個幾瓶ㄟ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她也忙著幫我們顧推車啦~因為大家一直在忙

一直拿~拿~拿~買~買~買



下一張(熱鍵:c)
好啦~終於買得差不多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離開了大賣場後,我們把東西拿回飯店整理了一下

就辦理了退房,順便寄放一下行李,接著就又搶時間的坐捷運去啦~



下一張(熱鍵:c)
來到了百貨公司繼續逛逛逛~最後的買買買啦~

很高興最後有來到這邊喔!

我在這邊買了好多好美的拿鐵碗喔!有夠美的啦~

重點是超便宜的,買的有夠爽的啦~且也發現泰國的生活雜貨發展的真的很不錯ㄟ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且它們百貨公司裡面的花店跟水果店,一整個澎湃到不行ㄟ

看了心情都會大好了起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午餐就在百貨公司旁的小攤隨便解決

也剛好看到泰國有名的烤香蕉,二話不說,馬上買來試看看

果然..................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快快坐捷運,趕回去飯店

送機的司機應該也要到了吧!饅頭也陣亡了



下一張(熱鍵:c)
來到機場,準備辦登機手續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大家怕行李超重,一直拿上拿下的橋來橋的去

好加在,後來都安全過關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正當我在上演著離別依依的戲碼時

與我們同行的另外兩個女生竟然不見啦~~~



下一張(熱鍵:c)
她們的男朋友,緊張的半死

整個機場跑來跑去的,服務台各方面可以找的可以問的都問過了

老實說,剛開始我覺得沒事啦!

後來被他們搞的很緊張ㄟ,然後手機又一直打不通

我一直說她們會不會已經進關了,我們去登機處等看看好了

她們的男朋友說,她們沒那麼聰明啦!



下一張(熱鍵:c)
就在他們兩個男生一直衝刺找人的同時,我跟我姐在原地等,還不忘跳跳跳的拍張照

我想現在他們看到這照片一定很肚爛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真的找很久都沒有看到人,我跟我姐只好先入關去登機門處找看看啦~

但一入關後,我的媽啊!!泰國的免稅店超多的啦~

好多牌子我都好想逛喔!退稅單也一推,但因為在外面拖太久才進來

根本也沒時間逛+退稅,急忙趕到登機門處,看她們兩個小鬼有沒有在那啦!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她們倆真的已經在登機處啦~

我們在外面找了約一個小時吧!厚~當時真的很緊張

我看到她們倆,整個起雞皮疙瘩啦~有感動的fu~也安心了~

因為泰國怎麼說治安還是不太好,真怕她們被抓去運毒或....等

然後叫她們快快開機打電話給她們還沒有入關的男朋友啦!

兩個感覺在罰站的女生,等著要被擔心死的男朋友罵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就這樣很驚險的都登機啦~

當時真的超緊張了,至於饅頭呢??

開心的跟泰國說byebye啦~因為他根本沒玩到,只有熱到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因我跟我姐先登機沒有看到他們重逢的那一面

聽說一個衝上去抱人,一個哭了

我的媽啊~妳們也太會演了吧!知道這樣才不會被罵吧!

重點是聽說她們還悠哉的逛著免稅商店,還去退了稅勒

我們其他人被她們倆搞的緊張的半死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飛機上也有個小插曲,當天因為霧太大

我們迫降在高雄機場,機長還廣播說要是霧一直不散,有可能需要在高雄住一天

不過好加在,約等了一個小時後,就又起飛回桃園了

結束了這次5天四夜愉快的旅程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老實說,我們這次的泰國行程就是

不停的吃不停的買+按摩,然後再不停的吃不停的買+按摩

對饅頭來說真的很折騰,且她又熱的要死,然後推車又被拿來當購物車啦!

真的要奉勸各位mama,不要像我一樣貪小便宜

硬要在2歲前帶小孩出國啦!真的會累死

不過妳問我會後悔嗎?我會跟妳說不會

其實我出國前心理就有底了,但人生總是要往前走,不希望老是顧慮一推的

然後又什麼事都沒有做到,至少我們挑戰成功了

這也是一種新的體驗啦~我們饅頭出過國了ㄟ,也開開心心的回來啦!

因為我又達成了一次不可能的任務啦~這是饅頭跟我都值得驕傲的事啦!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因為饅頭來泰國都沒有玩到,一整天就跟著阿母走走走啦!

所以我要特別幫她留個美好的紀念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妳看~阿母帶你去泰國騎過牛喔!



回上一層(熱鍵:b)
而且還去泰國餵過鱷魚

這是別人一輩子都沒有的回憶喔!~等妳長大問我妳去泰國玩了什麼

阿母就會拿這兩張照片給妳看啦~



『泰』好玩-Day1

泰』好玩-Day2

『泰』好玩-Day3

『泰』好玩-Day4

『泰』好玩-食、衣、住、行、育樂篇

『泰』好玩-阿母跟饅頭從泰國回來啦~





下一張(熱鍵:c)

為阿母這次累死人+被抄的要死的饅頭之泰國之旅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