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阿母的情人節+水電工的老杯節

話說饅頭的生日趴之後,我還是陸續的忙碌了好多天

前幾天翻翻月曆,突然看到星期六是情人節ㄟ

嫁給水電工也很多年了,他是個好老公但不是個浪漫的老公

所以我知道他又要如期的放空啦~我也很習慣了

但想想每次都給我放空,生日也放空,母親節也放空

所以心有不甘的在FB上面留了言,其實也是好玩啦~因為剛好看到他在線上





下一張(熱鍵:c)
我想上面那一段很多有加阿母FB的都有看到

有的人叫我別想太多了、有的人叫我加油

有的朋友幫我呼喊水電工,沒想到水電工真的聽到大家的呼喚了喔! 

不過有一部份也是因為他那天剛好有回桃園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天一到傍晚我就很期待水電工會給我個什麼驚喜

所以快快的幫饅頭換好衣服,等待他帶我們出門去

看天氣很好,忍不住在出門前幫饅頭拍拍照啦!這小妞越來越有女生的樣子了喔!




下一張(熱鍵:c)
順便叫我姪子幫我們母女倆拍一張

不過他的技術跟他媽一樣啦~拍這什麼鬼啊!我的頭跑到那去了



下一張(熱鍵:c)
你看阿姨幫你們倆拍的多漂亮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饅頭好像是因為看阿母跳跳跳看多了

偶爾也會自己在那邊喊1.2.3跳,然後跳一下喔!

所以想跟她來玩一下啦~不過都沒有成功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出門後水電工也沒說要去那??我就這樣跟著他走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水電工帶我到電信行,硬是買了一隻手機給我啦~

其實我有一直在想,我需要買那麼好的嗎?

我這家庭主婦整天都在家上網了,再買一台可以上網的好像說不太過去ㄟ

但愛我的水電工強強要我買啦~所以我也只好委屈的順一下他的意思~假仙ing~

還買了一個貴松松的皮套喔!




下一張(熱鍵:c)
剛好買手機的地方有wii可以玩,我跟水電工在挑手機

姪子在旁邊玩,饅頭當然也跟著在旁邊假會的玩啦~




下一張(熱鍵:c)
ya~ya~ya~HTC Dersire HD到手啦~




下一張(熱鍵:c)
怎麼透過手機看水電工,覺得他今天特別帥氣啊!

接著,他就沒有排行程啦~

我想一時在情人節要找餐廳吃飯,應該也沒有位置吧!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就前往中壢夜市覓食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去吃了夜市牛排啦!感覺好像不浪漫ㄟ

但我挺愛的,我還在FB很假仙的po了一段

『 我的情人節晚餐,真的是夜市牛排ㄟ,

但其實我挺愛吃這種很『台式 ​』的牛排,一推醬料+一顆蛋+滿滿的麵,

就像我跟水電工一樣,有 ​那樸實的幸福啦~一推煩惱+一個饅頭+滿滿的愛 』

雖然很"假掰"但真的是我的內心話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們家黑面水電工,今天看他特別順眼+帥氣啦~

我姪子在旁邊覺得有得吃就好了,管它那麼多勒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至於饅頭呢?跟阿母一樣愛這種很台味的牛排

看她吃的這樣子,有夠拼命的啦~

當天全程都自己吃喔!且吃一吃還一直比相機要我幫她拍一下勒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牛排我們就夜市走走逛逛,繼續吃吃喝喝

中壢夜市,可以逛的東西不多,但吃的真的還挺多的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叫我姪子,幫我拍拍逛街背影照

他很不耐煩覺得我幹麻都要一直拍啦~我說你別忘記剛吃了我120元的牛排喔!

他只好應付的幫我拍拍照啦~我也忍不住的一直回頭看他有沒有在拍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在饅頭跟他老杯打彈珠的尾聲中結束了阿母的情人節啦~

很開心的一天,沒有特別浪漫,但我喜歡這樣小小的幸福喔!




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父親節,水電工早已回苗栗工作啦~

看他在fb上面,所以我又特別假仙的留一段話

水電工的父親節就在阿母很假仙的狀態下莫名其妙的過了

不過我想他一點也不care啦! 他只要看我們母女開心,他就很開心了啦~

(上面這一句是我想的啦~水電工你應該也是這樣想對吧!愛你喔!)

順便回憶一下今年西洋情人節怎麼過的吧!   ←點我





下一張(熱鍵:c)
給我這假仙的阿母跟苦命的水電工組成的幸福家庭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