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終於來到饅頭生日趴的重頭戲,戶外篇啦~

照片超多的,整理的有點累人,但好開心喔!

餐廳用餐結束後,我們一群人就往戶外的草皮移動




阿母我一走出草皮,快速的擺陣,把饅頭的生日蛋糕擺好來

說到蛋糕,我本來要買現在很流行的杯子蛋糕的

但後來算一算預算,腰瘦喔!大家還是傳統的加減吃一吃就好啦~拍謝ㄟ~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開心的勒~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小虎確在後面,一臉想要馬上"號勾"的樣子啦~



下一張(熱鍵:c)
安安也一臉不爽,怎麼不是她來切蛋糕啦~

安安今天穿得也超美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快快點蠟燭~我們要唱生日快樂歌了喔!



下一張(熱鍵:c)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家正在唱生日快樂歌,在這邊謝謝大家對饅頭的祝福啦~

感覺她就像大名星一樣ㄟ,好像在招開記者會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來~阿母跟妳一起切蛋糕啦~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一切完,饅頭就自己直接伸手去挖奶油來吃

看她那嘴臉,好像是在評鑑阿母買的蛋糕好不好吃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乾脆挖奶油塗她臉上啦~

不過我們家饅頭卻也不慌不忙的,往自己臉色的奶油一摸,繼續試看看味道啦!

饅頭啊!有必要那麼專業嗎??



下一張(熱鍵:c)
ya~唱完生日快樂歌,吃玩蛋糕,我們來拍拍照吧!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拍沒幾張,饅頭就不耐煩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時一轉眼,看到阿D跑去摸璇小妹"貴松松"的推車啦!

好高級喔!還有冷氣ㄟ,看阿D摸的爽歪歪的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一回頭看看阿D自己的推車,怎麼就一股窮酸樣啊!連草蓆都跑出來了

重點是阿D的推車,還是我們好姐妹送給他的ㄟ

拍謝啦~那個太貴了,我們買不起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又在旁邊裝專業了



下一張(熱鍵:c)
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跳跳跳吧!之前辦趴就說我們要一起在草皮上跳一下的喔!

果然大家沒有讓我失望到,不過那『大家』好少人喔!

其他人都躲到那去啦!



下一張(熱鍵:c)
跳跳跳~真的很好玩ㄟ,看我們每個人的臉笑的多開心燦爛啊!



下一張(熱鍵:c)
我跳~



下一張(熱鍵:c)
我再跳~每次拍跳跳跳的照片真的百看不厭ㄟ,那瞬間的表情最自然啦~



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蛋糕上的水果都不見啦~

寶妹~原來是妳偷吃的喔! 別忘記叫妳媽請我吃牛排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敢緊來跟我女兒拍拍照啦~不過本尊不合作

反到是立牌饅頭乖一點啦! 饅頭也可憐,太早起床,整天都處於想睡睡不著的狀況

所以今天特別的歡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也不忘跟大家拍拍照喔! 也有一些家庭一一離開了,謝謝妳們來玩喔!




這時候的money三八性,又"牙"起來啦!

她在那邊裝如花奔跑啦!




後來我跟金魚媽也加入了如花奔跑的行列

我們真的三八到有剩ㄟ

下次約約來去海邊奔跑啦~但別忘記帶絲斤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瞄到alan老ㄟ杯就在旁邊

我馬上很自動的靠過去要跟alan老杯合照一下情侶裝啦~

看我靠的爽歪歪的,但alan老杯笑的有點尷尬ㄟ

爽,我最喜歡看別人笑的很尷尬啦~但我們倆看起來挺登對的喔!

alan跋~你說對不對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在旁邊的饅頭跟alan看的很不爽啦~

對於我們這亂輪關係已經看不下去的小人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奔跑吧!我想另外兩個是誰不用我說

大家應該也猜的出來吧!請問跑步腿一定要那麼開嗎??

算了~不跟你們計較,反正妳們也腿開開,開習慣了啦~



下一張(熱鍵:c)
繼續來飛跳一下吧!為什麼說飛跳呢?

有沒有看到其他人在跳跳跳,阿母我在飛踢啦!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要放大中間給妳們看一下~

看阿母我跳的多認真啊~且臉部表情也很機車ㄟ

還有旁邊一樣是胖子的小儀,跟阿母一樣跳很高喔!那些瘦子mama要檢討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長腿妹妹的合照

不過照錯方向了啦~金魚媽放第一個,只會顯得我跟money腿更短ㄟ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就這樣在草皮上聊天拍照的,只是當時還是有點熱

要不應該會很舒服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玩到沒的玩了,最後決定來玩一下小時候的騎馬打仗好了啦~

不過money跟金魚媽實在是大遜卡

根本沒有讓我離開過地面1cm啦~是說我的體重有妳們兩個加起來重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搞的我的內褲都快掉下來了,連money的手都被金魚ma抓傷了

我們一定要那麼狼狽嗎?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眼睛不小心瞄到璇璇跋

馬上叫他跟水電工來幫我抬看看啦~

七刀~超輕鬆的啦~穩~穩~穩~唉!我好瘦喔!怎麼辦好呢??

不過璇璇跋的嘴角看的出有一絲絲尷尬喔!我想以後他不會出來跑趴了吧!




後來我看到"落腳"金魚媽,想來我來試看看舉不舉的起來好了



下一張(熱鍵:c)
ya~阿母我超強的啦~金魚媽我看應該也有65kg吧!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再等我一下下啦~妳看alan老弟剛學走路搖搖擺擺的好可愛喔!

阿母也要學他啦! (money妳要趁現在多錄一點,一個月後就沒有這樣可愛的走姿啦!)



下一張(熱鍵:c)
繼續聊天打屁,這時好像大部份的人走了吧!




饅頭也開始抓狂啦!好吧!

饅頭我們回家吧! 感覺好像又是一個mama玩的比小人瘋的生日趴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在沒有全家福的狀況下我們回家啦~

今天好可惜都沒有拍到全家福,也沒有跟水電工好好拍張照片

大家都說阿母很用心.....等

不管是辦饅頭的生日趴、搞笑、玩樂...

其實我真的要謝謝水電工給我很大的空間,我做什麼他都挺我啦~

所以今天才會有這樣好玩的饅頭。生日。夏日。粉紅。綠風草園趴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饅頭的生日趴那麼成功,阿母飛踢的那麼漂亮份上,幫我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