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開心~前製作業ok後,就來到饅頭生日趴的主場地啦~



下一張(熱鍵:c)
就在一陣混亂的佈置中,大家就都到啦~且是一下子一起出現ㄟ

老實說一時間,有些沒看過的新朋友我還真一下子叫不出名字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大家就在門口混亂的拍了幾張照片,你們可能不覺得混亂吧!但我覺得好忙喔!

大家都穿粉色的,果然看起來都有好氣色喔!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收集大家的禮物,一一貼上號碼牌啦~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一定要報到收錢啦~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呢?忙著收禮物及跟各位"搜秀"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緊來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下一張(熱鍵:c)
熱食區,我沒有全拍到,且我也沒有全吃到啦~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忙什麼ㄟ

對了那小人稀飯不錯吃,但也太稀了吧!

還有啊!食物就直接放在大太陽下面是順便要加熱是嗎??怪~



下一張(熱鍵:c)
冷盤區的食物,甜點我都沒有吃到ㄟ~我的660好浪費喔!




開動~大家開始去夾菜啦~自助的方式就是有這個好處

人多的話不怕上菜時間不一致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今天來參加的冰友們啦~謝謝妳們了喔!

好像有一兩組沒拍到啦~就是我們家跟阿d家啦~

因為我們都忙著幫你們拍照啦~自己卻忘記拍了

當天我也沒有拍到3個人的全家福跟,白爛四人幫的四人合照ㄟ,好可惜喔!



下一張(熱鍵:c)
阿D全家人照啦~拍謝~還要分兩張才有全家人ㄟ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饅頭在拉我頭髮就知道她想睡覺啦~

其實她一整天都處於想睡覺的狀態中,所以感覺今天的饅頭元氣很不足ㄟ

旁邊這位就是阿母的好友啦~就是那個跟我一起『開很大』的冰友啦~



下一張(熱鍵:c)
我當天好像只有吃兩盤吧!厚~難得吃吃到飽的

竟然都沒有空發揮實力ㄟ~可惜~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有四個mama都穿米妮的粉紅T喔!

且我發現各種尺寸都有啦~米妮T真的賺很大ㄟ,大小尺碼都要賺啦~

是說money好像有偷偷越來越瘦了喔!她應該穿m號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大家也開開心心的用起餐了

sorry~我好像都沒有跟各位好好聊到天ㄟ,招待不週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等大家都到了差不多之後 (除了那差很多的vickey一家人啦~)

就開始播放饅頭的成長MV

其實阿母我跑去跟我好友講話時點哽咽啦~我們倆每次只要講到小孩就會一整個變愛哭鬼

不過大家看的好安靜喔!搞得我覺得有點小尷尬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ya~ya~饅頭換第二套衣服出場了喔!



下一張(熱鍵:c)
快快來個mama大合照吧!不過不意外的,當然也是一陣混亂啦~

我發現現在的爸爸們也好像很習慣這種情形了

所以他們就很制式的一直咖差~咖差~的亂按,感覺好像對我們媽媽交差了事就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就連有小人經過也懶的管,反正就是快門一直壓就對啦~

(黃湘凌,你女兒啦~對了妳跑到那去了,怎麼沒有進來拍合照呢?)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來找碴-快來看看那邊多了一個人,那邊又少了一個人啦~



下一張(熱鍵:c)
猜到了嗎?不過沒獎品喔!

還有原來小翰那時就拿著饅頭的立牌不放了喔!



下一張(熱鍵:c)
什麼鬼啊!不是說要最鬼臉嗎?怎麼只有我做的很用力啦~妳們這些媽媽心機都很重ㄟ

還有人說我是不是顏面神經失調啦~幹~



下一張(熱鍵:c)
好吧!來一個正常版的吧!!



回上一層(熱鍵:b)
7月31日那天剛好是農歷7月1日鬼門開ㄟ

怎麼一大早就遇到啊!今年一定大發了

( 這張我沒有特別做效果喔!真的就只她一個人是模糊的 )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大家開始玩起了饅頭的大頭立牌啦~連我自己都好愛喔!

我好愛+懷念以前肥嫩的饅頭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啊~小翰還偷親了饅頭ㄟ,且寶妹是幫兇

好加在小翰不是親饅頭本尊喔!要不我要叫他媽付我遮羞費啦~



下一張(熱鍵:c)
至於金魚媽還裝賢慧勒,一次抱兩個

我想就算妳再生一個,一次抱兩個的也是你老公吧!



下一張(熱鍵:c)
阿母要來主持抽禮物大會啦~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們當天大家一起帶來的禮物,我想一定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了吧!

饅頭應該最想要那個白爛海棉寶寶吧!

那是她除了巧虎以外,唯一認得的卡通人物



回上一層(熱鍵:b)
沒想到一下子就被魚小翊麻麻給抽走啦~

且阿母我很機車ㄟ,難得看到比我大隻的媽媽

二話不說,馬上衝過去硬要拍合照啦~且還退到後面去,ya~ya~我也變賤人行列的一員啦~

是說魚小翊麻麻五官超漂亮的啦~好家在她不小心變胖了

要不一定是賤人中的賤人啦~




下一張(熱鍵:c)
至於我呢?抽到vickey的禮物

然後我準備的兩個禮物被寶媽跟珊珊媽抽走了

聽說寶妹跟珊珊都很喜歡喔!希望不是客氣話啦~

(其他人的抽獎照片我就不po啦~因為超多的啦~想要照片的跟我說喔!)



下一張(熱鍵:c)
趁還有點時間,再多吃一點賺一點啦~





希望當天大家都有吃飽飽喔!很多朋友沒有跟你們好好聊到天

真的很拍謝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用餐結束後,大家一聽說東西可以打包回家

剛開始都還很客氣了,沒想到後來大家都殺紅了眼

那熱食區的很恐怖ㄟ,一下就掃光了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每個人你一包,我一包,多開心啊!

就這樣一下子就要三點啦~餐廳在趕我們出去了

大家就手忙腳亂的東西收一收往草皮移動了

下一篇草皮篇有超多好玩的照片喔!等我~等我~~~~




下一張(熱鍵:c)
就為了我當了一下下的賤人推吧!不過魚小翊麻麻應該不會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