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本來沒有要寫這篇的~但剛剛寫著寫著屁話太多,文章太長

一大段尾巴都不見了啦~超不爽的

然後就又假會的想說分成兩篇好了,又剪剪貼貼之後不小心....按到送出文章

我真的要大叫一聲『幹』~我的文又不見了啦~只好重寫了

所以饅頭的生日趴有三篇,前製作業篇、室內篇、戶外篇

希望你們不要看到嫌我囉嗦屁話一推ㄟ,沒辦法啦~饅頭的生日趴啊!

怎麼可以敷衍了事呢??當然要好好記錄一下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的生日趴要來之前我就一直好忙喔!但忙什麼也搞不懂,一直到最後一天才覺得死定了

林老母我好緊張又好興奮喔!緊張的是我還有一大推事還沒有做啦~真的是

阿母手中線,饅頭身上衣,臨時密密縫,意恐來不G啦~

老實說當下我有覺得,自己幹麻假會辦什麼饅頭生日趴啊!!

等東西都弄的差不多了之後,又開始回頭弄成長mv,一直搞到凌晨4點多左右才ok

想說終於可以睡了,但怎麼感覺又像明天要遠足的小朋友一樣,太興奮睡不著啦~

最後好像7點多有睡著,一直到8點多就要起床忙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我在蝦忙什麼吧

小人名牌+帽子+還有bb,可是好像大家都沒有戴帽子ㄟ

還有成串的氣球啦~想說大家可以站在氣球旁拍拍照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特別用不織布剪的數字,本來要用列印的就好啦~

後來想想阿母什麼沒有,布最多就.....

其實弄這些數字跟名牌花了好多時間喔!真應該印一印就好的,又是一個假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饅頭成長立牌啦~有沒有超可愛的啦~

可惜~立不起來啦~沒關係,拿著玩也不錯啊!

當天在草皮玩,很多人跑來問我立牌的事ㄟ,我應該趁機接一下caes的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饅頭的成長mv啦~

阿母除了熟悉的photoshop以外,這種mv的軟體一律狀況外啦~

一個星期前,我還有特別請阿d拔來教我,但對我來說好難喔!

最後阿母還是選擇最簡單的powerpoint,然後把網誌的圖片貼一貼,寫一寫字就.......

本來還想搞個摧淚的說,但金拍謝,我連軟體都搞不會

加上看看照片我跟饅頭好像都在搞笑比較多啦~

除了剛出生那幾個月,因早產讓我比較擔心外

不過這次這mv做下來,感觸也挺多的

說一句八骨的,真的生了小孩後,有覺得人生更完整了喔!

也謝謝饅頭帶給我更快樂的人生啦~饅頭~阿母愛妳啦~

還有謝謝寶媽當天帶notebook來借我們喔!

( 這邊順便請問一下powerpoint有辦法轉檔上傳到網誌嗎? )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來到了饅頭生日趴的那天早上啦~




下一張(熱鍵:c)
到了現場整個感覺還不錯喔!採光滿好的

今天拍的照片應該都會不錯看吧!所以那些拍到晃動的人真的該去剁手指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提早來到了現場,開始做一些簡單的佈置

其實我帶很多的氣球去的,還特別跟草莓媽借充氣的,想說來做一些桌球佈置一下

但因不是氫氣吹的關係,氣球也飄不起來,搞的看起來亂七八糟的,最後就都收掉了~可惜~




下一張(熱鍵:c)
阿D媽忙著幫我寫小人名牌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水電工忙著用饅頭的人型立牌,我忙著用成串的氣球

饅頭妳看看這些照片啦~,以後要養老杯跟阿母喔!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忙一些不知道在忙什麼的事




下一張(熱鍵:c)
阿D也忙著東看西看啦~因為她媽被我叫去幫忙寫名牌啦~

至於他老杯今天是我們的御用攝影師啦~當天真的謝謝你們了喔!有朋友真好ㄟ





看看我們家的水電工啦~臉黑成這樣,真的是辛苦你了

且因為整天戴著工程帽曬太陽,所以額頭是白的ㄟ

當天忘記幫他搞一個月亮還有帽子在頭上啦~現在馬上加上去,包青天駕到




下一張(熱鍵:c)

我還特別交帶阿d媽在大幫家拍拍立得啦~真的要謝謝安安媽給的創意ㄟ

自從她的生日趴之後,大家都學她的點子了,我特別請阿d媽幫我們拍兩張喔!




下一張(熱鍵:c)
一張是放在卡片要送給你們的

sorry~卡片內沒寫字啦~本來想說當天在來依當下的感覺寫一下的

 阿知~根本沒有空好好坐下來寫這些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二張我貼在我的本子上了,本來要妳們寫一些給饅頭的話的

也阿知~大家應該也沒空理我吧!有機會有再碰面,再一一幫我寫上去吧!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造型的部份啦~那天準備好多饅頭的"給絲"喔!

不過那個米妮的髮圈是我的啦~沒辦法阿母三八性來著

且我當天穿米妮的衣服ㄟ,但忘記戴了啦~可惜,接下來看看饅頭的衣服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就說我要抱著嫁女兒的心情來辦趴啦~所以換三套可是來真的喔!

饅頭的第一套迎賓服啦~我挺喜歡的

但大部份的mama好像還是喜歡over的澎澎裙的那種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饅頭的第二套衣服啦~我好喜歡喔!穿起來超cute

但當天都沒有好好拍到饅頭穿這套的美照,所以今天在自家草皮補一下照啦~

超可愛的,今天下午拍超多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衣服原本長這樣,因為我覺得那上衣有點空虛,加上我們沒有那麼over的髮帶

小背心又有點像男生的'吊咖',所以我才特別又幫它加了一點澎澎袖感覺

整個效果更加分喔!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三套,切蛋糕時穿的啦~老實說我覺得沒有第二套穿起來好看

一整個就太過over,不是我的風格

但後來想想這時候的饅頭不穿,以後就更沒機會這樣穿啦~

所以還是幫她買了一件我個人覺得很機車的澎澎裙,加上她的泳衣上半身啦~

不過今年夏天饅頭真的玩水玩太兇了,加上一天到晚跟我趴趴走的

所以變成賓妹啦~整個有夠黑的啦~這應該皮膚白一點會好看一些

但怎麼說呢?她是我女兒小饅頭ㄟ,不管穿什麼,阿母我看得都順眼啦~

以上就是阿母碎唸的前製作業篇啦~

果然有點小累到,但還是開心的跟大家渡過好玩的饅頭生日趴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吧!不要臉的說一下,為阿母的用心辦趴推一下吧!感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