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圖就放這樣養眼的,後面的照片一定更....

更沒看頭啦~~因為怕妳們長針眼+邊看邊吐啦~

接上一篇我們去完了熱死人不償命的東海大學後,就載金魚媽回她家了

延路他們介紹了很多家後得路給我,因我跟姪女整個熱到全身黏黏的啦~

然後又滿身的汗臭味,全身不舒服,想說不洗+QK一下,下面的行程玩不下去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看到一家寫休息2小時580元,且整個建築物也挺新的

價位也很合理,就來這家啦~春風

裡面的空間挺大的,但我的餅乾鏡頭實在拍不出什麼寬闊的fu

本來想直接抓官網的圖片給妳們看的,阿知~官網放的照片都是超超超頂級的房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換個角度有沒有感覺氣派一點呢??

不過我實際付費時是680元啦~櫃員說580的房型已經沒有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邊是睡覺區,另一邊就是泡澡區啦~

泡澡區中間還有做造景ㄟ



下一張(熱鍵:c)
中間還有一條回廊間隔兩區

我拍的不好,反正就是挺大的啦~你們自己想像一下喔!






看到了床~就想到去年辦的聖誕趴,大家跳床笑到歪腰的情形啦~ 看這邊←

當然要給它試一下軟Q的程度啊!

馬上上去跳跳眺,看我抱饅頭跳那張,整個床陷好低喔!!

希望春風的人不要看到這一篇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玩好了床之後,就趕快搶時間洗澡啦~因為2小時"咻"一下就會過去了

 阿知饅頭竟然邊洗澡邊大便啦~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出門在外這樣好像也不太好ㄟ

且大完便之後就回頭看了一眼,屁股抓抓就要離開了啦~

饅頭啊!妳可以再瀟洒一點沒關係啦~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家饅頭多享受啊!

嘴巴喝著可樂,眼裡看著電視,身體泡著按摩浴缸,根本就是大爺來著




下一張(熱鍵:c)
她光是那按摩浴缸的泡泡,她就玩的超high的啦~

是說我們聖誕節趴要不要再來一個全體泡澡趴啊!???



下一張(熱鍵:c)
且這按摩浴缸真的挺大的,坐四個大隻佬也ok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說到大隻佬,大隻佬就來啦~

金拍謝~讓妳們看看我的雄厚背牓啦~害羞~跑走ing~



下一張(熱鍵:c)
來個大合照吧!饅頭好專業喔!不只看鏡頭還揮揮手ㄟ

其實泡澡時,我們一直玩也拍了很多的照片,但因現場光線昏暗,很多都是模糊要不就是晃動的

然後其他的就是一些上不了台面的限制級照片啦~因為妳們一定會邊看邊吐的

所以就po這幾張了事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跟我姪女還用起了金魚媽今天早上聚會送的耳掛試面模啦~

一整個超好用的啦~鄭美女謝謝妳喔!

你剩下的用不完的話,我可以幫妳消化一些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也小歇一下+讓她喝喝奶,出門在外她的食慾都會比較差



回上一層(熱鍵:b)
本來想順便幫她拍一下sex baby的寫真集的啦~

但光線太昏暗加上我好累喔!也想躺一下啦~草草拍了2.3張就結束啦~




下一張(熱鍵:c)
結束了後得路的休息之後,我們帶著清爽的身心來去逛逢甲夜市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金魚媽還打電話給我們,說要來陪我們逛啦~

我一直說不用啦~因為我知道前一晚她已經陪money跟傻妹一群人逛過了

雖然離她家很近,但一天到晚逛夜市應該也會厭吧!

不過金魚媽一整個很熱心啦~還是來陪我們逛了一段喔!

且還來幫我照顧饅頭跟兼當攝影師啦~超好用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開逛就吃了黑輪了啦~左邊的我跟我姪女嘴臉好機車喔!

我們不應該一開始就吃這個的啦~好大一碗

搞到後來都沒有什麼戰鬥力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雖說沒有戰鬥力,也是一直吃吃喝喝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但有一攤卻沒有吃到啦~就是這烏賊燒

每次我來逢甲都會買來吃,姪女因為有在電視上看過報導

一直也說想吃吃看,但當天去逛時卻找不到這個攤位啦~

這照片是去年拍的,好像是在便當街那邊拍的,有人知道它搬到那了嗎??

生意超好的都要拿號碼牌ㄟ,不可能倒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阿母買了一頂帽子啦~我一直是很愛買帽子的人

應該不只買帽子吧!買鞋子買衣服買飾品買東買西,應該是很愛亂買的人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逛到一家好像是刺青店吧!還是..我忘了

金魚媽說有蜥蝪可以看ㄟ,果然有啦~好大一隻

櫥窗內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小動物



下一張(熱鍵:c)
來~給阿母親一個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逛到逢甲大學的門口啦~乾脆來拍拍照吧!



下一張(熱鍵:c)
我沒姿態可以擺了,乾脆就蹲下來想說假裝一下有延伸感的長腿啦~

阿知金魚媽也學我蹲下來啦~她一蹲,我的屁延伸感都沒了啦~厚~



下一張(熱鍵:c)
那就來跳跳跳好啦~

至少我跳多啦~人家我很清楚,金魚媽張張都模糊啦~爽ing

後來她有陪了我們逛了好一會

我就快快趕她回家啦~那時應該也11點多了吧!

謝謝妳這熱情的導遊啦~下次來桃園我陪妳逛中壢夜市喔!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看我癡肥的雙腳,陪了我走了一整天了

怎麼可以不慰勞她一下呢??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就進球鞋店逛逛啦~這一帶好多球鞋店喔!

話說我腳上那雙covers,也是上次自己假會帶饅頭離家出走時

玩到台中那天來逛逢甲夜市買的ㄟ,好像來這邊不買鞋對不起自己啦~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店員沒人鳥我們,我們也就自己在那拍拍拍

那兼職的攝影師回家吃宵夜啦~所以我們只好自拍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阿母買了一雙高筒紅鞋,因為我要當紅鞋女孩啦~

紅鞋女孩~等等我~紅鞋女孩~等等我~我有話兒對您說...




下一張(熱鍵:c)
感覺自己就像紅鞋代言人一樣,一直拍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妳們看看~連饅頭都開心得為我唱起歌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就繼續的吃吃喝喝買買的逛到12點多

離開了逢甲回桃園去啦~回到家看看車上的時間也快2點啦~

今天真的是有夠充實的一天啦~

一整天都在吃喝玩中度過,知道我姪女為什麼喜歡跟我出門了吧!

跟我混老是有好料的啦~

下一次台中行那時候呢??誰要跳出來招待我啊!???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的小旅行在那呢? 我也不知道ㄟ,但先為我們這次開心的台中小旅行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