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又來新竹找money玩啦~

現在想想怎麼老是我開車到新竹,不是妳們來找我啊!不公平ㄟ

忘記這次聚會怎麼成行的,好像就是寶ma找我們去吃煙波吃到飽吧!

但我跟錢一整個太會吃,很怕去吃到飽會失控啦~所以就沒約成

我們倆個太會吃的程度,可是連alan拔都很肯定喔!

後來就變成約竹北的綠芳園啦~想說來著裝優雅的吃個飯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參加的小人有寶妹、饅頭、alana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美女媽媽們有寶媽,金魚媽,當然還有我跟money啦~

金魚媽是第一次見面,但msn有拉豬死屎好一陣子啦~



下一張(熱鍵:c)
快來點餐吧!menu做的還不錯,挺精緻的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天點的餐,是還不錯吃啦~但稍鹹了一點

還有甜點跟飲料我沒有全部放上來

因為好像也沒有特別有特色,就一般般這樣,但這邊的環境真的還不錯喔!

拍起照來都美美的啦~採光更是一級棒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連饅頭的兒童餐都上啦~但她一整個很不爽,因為大家忙著拍

一直要她的餐車轉來轉去的啦~根本不給她馬上吃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今天有三台GF1喔!,黑、白、紅三個顏色都到齊了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我們很像美食家一樣,反正就是拍拍拍啦~

我想大家可能都這樣吧!有寫部落格後就病的更嚴重



下一張(熱鍵:c)
開動啦~



下一張(熱鍵:c)
此時的alan還在睡,錢真好ㄟ,可以好好享用午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等她媽吃好,他也差不多起來啦~真乖的小孩,還會算時間喔!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吃飽啦~快快找第一次碰面的金魚媽拍拍照

妳們看他啦~腿又瘦又長的啦~

明明站在一起拍照,她的腿卻入不了鏡啦~真的很機車ㄟ

不過金魚媽說我本人看起來比網誌瘦喔!不過不太像網誌裡面的我

搭妳嗎拜託一下,阿母我是正常人好不好,不可能一天到晚騎馬仆街的

雖然我也沒有什麼形象可言,但出門在外的面子還是要顧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此時的賤人money確跑來站我後面拍照

厚~站在我後面,一整個超顯瘦的啦~且我看起來更大隻ㄟ

應該我站後面才對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天都不給我拍照的饅頭,完全沒有好好拍到一張正面啦~

我挺喜歡她今天的打扮的說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甚至用手擋我鏡頭不給,好吧!那就我來拍拍環境好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現場東西其實不多,但拍起來的感覺到還不錯

我喜歡這水晶燈的fu,淺景深的鏡頭拍這樣的東西都好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廳是成一個『回』字型的,正中央是個小花園

所以整個採光超好的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母女倆也來假掰的拍一下好啦~

請問是在看什麼啊!看的那麼入神~阿知~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各自來個母女合照吧!但我們四個意外的都有看鏡頭喔!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個三個mama+小人合照,人一多就不太能控制啦!

饅頭不知到在忙什麼,一直在玩弄alan吧!



下一張(熱鍵:c)
ya~來個全體大合照,請服務生拍的,有點矇

加上怪怪的取景方式,我想她就是在應付我們拍拍了事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現場的書報雜誌櫃,最下面一層還有小人的繪本喔!挺用心的

且當天去也發現很多mama會帶小孩來這邊聚餐

可能因為環境真的很不錯加上還有育嬰室,一整個有貼心到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繼續回來東拍拍西拍拍,沒辦法,阿母我太喜歡拍這些小物啦!



下一張(熱鍵:c)
不知在溝通什麼的小人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終於聽懂啦~原來alan是跟饅頭說:

『妳怎麼長的跟妳媽一樣美啊! 難怪我老杯也偷偷喜歡妳媽啦~!』



下一張(熱鍵:c)
來個三人自拍一下,怎麼我們跟小人一樣啊!

看的地方都不一樣ㄟ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來~看前面喔!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金魚ma獨照一整個腿超長的啦~

阿母不服氣也叫money幫我仰角拍一張有延伸感的長腿照

厚~怎麼只有越看越大隻的腿啦!那來的延伸感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吧!是自己腿粗就不要怪別人啦!跟她們母子也來之張合照好啦~

不過這一張她的腿到看起來挺細的ㄟ

每個人都說妳今天穿這樣好瘦喔!!

我想她們眼睛都有問題啦!那是因為妳站我旁邊,怎麼拍怎麼顯瘦啦!

可憐的寶媽,今天寶妹一直歡歡的,所以只好顧小孩沒空跟我們拍照

我們就這樣在這邊吃吃喝喝到4點多,然後又去買小人的東西

接著又去城隍廟吃阿富魯肉飯跟阿忠冰店還有潤餅啦~!

我想新竹不能太常來,亂花錢事小,但老是這樣吃吃喝喝的

我的一隻豬的減肥計劃一定會破功的啦!真是交錯朋友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難得用別人的小孩還做推推圖,覺得alan老杯一定偷偷喜歡饅頭媽的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