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金拍謝~我實在無顏見妳們啦~

很假會的找大家一起來減肥,結果自己的成積.....




回上一層(熱鍵:b)
一個月了,今天的體重是86.0kg

6月1日量的體重是88.8kg,共減了2.8kg啦~當然那83.5的目標也沒有達成啦~

一個月下來我才瘦了2.8kg

前幾天還有減到3.4kg說,然後就慢慢給我回升啦~23日po文我還講說我要減有4kg勒

現在只能安慰自己,我也不是什麼產後肥胖,我是胖了20幾年了

這些肥肉一時要離開我也捨不得吧!!

其他人呢?妳們瘦幾公斤啦~我不會要請客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本來要做比較圖的啦~但一個80幾公斤的人瘦個2.8kg

我想再怎麼比也看不出那邊有變化吧!不如用電腦雕塑一下

有沒有覺得阿母我『奶碰,腰售,咖撐硬摳摳』啊!

老實說,要是我身材變這樣,連我自己都看不習慣吧! 水電工應該會覺得抱錯人吧!




下一張(熱鍵:c)
三更半夜的,自己自拍,拍著拍著就又開始玩了起來了

厚~我自己都看這肥樣又機車嘴臉的阿母比較順眼啦~

怎麼我都不能認真的拍一下照呢?我自己也不懂ㄟ

但看到自己機車的樣子就覺得好爽喔!

美照拍不了,這種機車照,也不是人人都有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越擺越機車啦~一整個很想去當名模ㄟ

還是要去當健美小姐呢?? 二頭肌,三頭肌,奶肌....

水電工應該會覺得他怎麼會娶一個怎麼讓他丟臉的老婆吧!

對了~對了~那天水電工量了一下體重,他目前是74kg,整整比阿母我輕了12kgㄟ

好遙遠的距離喔!我那時才可以被他新娘抱啦~

現在我又要假會的來設立目標啦~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兩個月後(8月底)我可以瘦到7字頭,兩個月6點多公斤應該可可以達成吧!

然後再下一個目標就是水電工的體重74kg

等我瘦到74kg後,水電工說要帶我出國去玩啦~

(其實是我自己說的,管它的,真的到了74kg,我就馬上去訂機票,誰也攔不了我啦~)



下一張(熱鍵:c)
唉呦~體重沒什變化

那給大家看看阿母的新髮型好啦~今天我去把我的小三頭剪啦~

新髮型新氣象,希望幾個月後有一個全新的阿母

到時我就要走氣質路線了喔! 搞笑,七刀~~那是低俗的人在做的

最近我就不再po減肥文了

下一次再看到減肥文時,就是老娘我7字頭走路都會飄,當仙女的時候啦~

希望那一天趕快來臨吧!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四)大家一起來吧!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三)我是技安妹??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二)你老母我瘦10公斤啦~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一)


下一張(熱鍵:c)
你還是習慣看阿母肥胖又機車的嘴臉的話,就幫我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