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腰瘦啊~阿母我復胖啦~ 

講的好像我以前是瘦子一樣,但並沒有,只是阿母之前認真的從95kg減到85kg

雖然離目標還很搖遠,但一下子瘦了10kg,實在是爽翻天啦~

下一張(熱鍵:c)

當時我還跳舞慶祝了一翻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圖有真像啦~阿母認真的減了10kg之後,就整個覺得自己是個大瘦子啦~

走路都會飄了,然後就開始放鬆自己,偶爾會想起來自己好像在減肥ㄟ

但接著過年就要到了,就想說過完年再認真減好啦~

然後又接著去泰國玩,當然也想說泰國玩回來再來減好啦~

但是韓國行又出現啦~那一定要韓國回來後再說啦~

然後當然也就一直肥回來啦~~

ps其實我也有想說端午節要到了,要不要端午節後再來認真減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你們看看,阿母這4個月來過的多爽啊!

且相信我,這只是冰山的一小角啦~那些一直鼓勵我減肥的冰友應該會氣死吧!

但是可以一直吃吃喝喝真的好爽喔!

不過接著我的報應就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夏天來了~兩條腿粗的跟什麼一樣

且大腿內側屬於分不開的狀態 (其實已經分不開十幾年啦~)

是說阿母沒有在穿裙子,要不我想一定一直互相摩擦,"燒襠"得厲害吧!



下一張(熱鍵:c)
厚實的虎背



下一張(熱鍵:c)
大肚是一定要的啦~

我想古人說『澎肚短命』是真的ㄟ,有時我都覺得我的脖子硬得跟什麼一樣

感覺好像自己隨時會中風,惱衝血啦~ 應該是體脂肪太高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很明顯的,一層比一層大圈

重點是我不想要一輩子都在穿大尺碼的衣服啦~

就算是一般尺寸的XL我也甘願

我也不想一輩子體重永遠都比水電工重,我從來沒有被水電工新娘抱過

就算他有多愛我,我想他也會怕手斷掉吧!

所以我又要開始積極的再來面對這問題啦~(你們會不會聽我講太多次聽到煩啊!)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我今天量的體重88.8kg

初期目標是到6月30日可以減到83.5kg,至少要先減回當初減到的體重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就算我瘦了,應該也不會這樣穿吧! 但看了就好爽啊!

不過原來的麻豆應該看了會吐血吧! (此圖抓至yahoo拍賣,不要告我,拜託)

有人想要跟著阿母一起努力嗎?

想參加的人報上名來 (妳也必須寫一篇減肥文喔!) 我會把妳的文連結到這邊來

po文期限到6月5日晚上12點,要是沒人參加阿母一樣也會拼了啦~

希望大家一起來互相督促+鼓勵+監督啦~,一個月後大家約出來看看誰瘦的kg數最多

減kg數最多的人,大家請她吃飯,讓她肥回來啦~

雖然我們不可能變『善比八』,但至少也不要跟我一樣是『大棵呆』啦~

從今天開始,這一篇會不時的一直更新阿母的減肥進度

我會把每天吃的東西及做的運動po上來,一直到6月30日

希望我們的初期計劃可以成功啦~大家都變成【腰壽瘦的大美女】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早餐-土司+茶(還來不及去買豆漿) 
午餐-8分滿油飯+開水
晚餐-半碗米苔木+一盤青菜+一棵芒果

PS我媽煮的東西雖然沒有特好吃,但偶爾還是會不停的一直夾一直夾的吃下去

所以以後我要先把要吃的東西夾一盤,然後那盤吃完就算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早餐-碳烤雞腿堡+柳橙汁
午餐-燙青菜一大盤
晚餐-一碗稀飯+一小盤菜+一一棵芒果


腰瘦喔!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喊了,一早量體重就瘦1kg多啦~爽啦~

昨天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吃很少,但你們錯了,其實我已經減掉我平常一半的量了

可見我平常真的吃很多吧!

因為我姐買了一箱的芒果啦~所以每天都吃芒果

其實夏天我好愛吃西瓜喔!可是西瓜糖份高,厚~今天開始覺得有點痛苦了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在睡覺,快快自拍了一下正面,側面跟背面,好讓30天後可以當比較圖

且這次我還特別找了很緊漰的衣服跟褲子,看看我肚子那圈肉,原形畢露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想吐了啦~且怎麼一邊大一邊更大啊!不是正常的一大圈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其實這短褲也是拉鍊拉不起來的啦~

你沒看錯,那藍藍的就是阿母的大內褲啦~是說這版應該只有水電工在看

其他應該就沒有男人在看了吧! 所以偶爾露一下大內褲沒關係啦~

有一天我會努力把拉鍊拉起來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早餐-土司+茶 
午餐-8分滿稀飯+一盤菜
晚餐-一碗胡瓜湯+一豌番茄(其實還有東夾西夾一點有的沒的來吃啦~)
+今天不小心吃了一顆幾分甜的布丁跟龍眼蛋糕~逃跑ing~~


ya~ya~又瘦一點點了啦~爽

順便來說一下我都是一早起床時量體重的啦~有尿就先尿再量,有大便更要排空

且都穿少少的在量體重啦~這樣感覺比較輕,如果在睡前量的那一次沒有高過早上量的話

那第二天睡醒後,一定又會比前一天輕喔!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阿母今天有小做一下運動喔! 我去把N百年沒有玩的單人網球翻出來啦~

因為要我去跑步或抬腿..等,有的沒的那種運動,我實在做不來

沒兩下就覺得無聊不想做了




但打球我還挺愛的,我也想打羽毛球ㄟ,可惜沒有人跟我打啦~

不過今天沒打玩幾下就收工啦~因為饅頭歡歡不讓我玩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早餐-睡太晚沒吃 
午餐-一碗胡瓜湯+一盤菜
晚餐-一碗胡瓜湯+6顆大水餃+一盤菜+桃子+香蕉

機車ㄟ,昨天有小運動一下,沒有瘦,反而還胖了200g

今天也有打了20分鐘的網球,正感覺要彪汗了,就被叫回家帶小孩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早餐-豆漿+牛肉漢堡+一條小熱狗+一塊小雞塊 
午餐-一碗胡瓜湯+一顆肉粽
晚餐-回公婆家吃飯,一整個就是大吃啦~吃的有夠飽的啦~

幹,忍不住要飆髒話了,剛從公婆家回來,今天有夠熱的啦~

我又忍不住切了一盤西瓜喀了起來了

然後去量了體重,我的媽啊!88kg啦~這幾天減的都白費了啦~



下一張(熱鍵:c)

2011.06.07   87.2kg

哈~拍個幾天照我就懶了啦~乾脆直接寫體重就好啦~反正每天都吃的差不多

昨天晚上吃太爽,果然體重回升啦~


下一張(熱鍵:c)

2011.06.08   86.8kg

加在昨天有努力一下,體重有下來一點點喔!

不過今天中午要跟朋友吃飯,希望明天量體重不要再回升了


下一張(熱鍵:c)

2011.06.09   86.6kg

又下來200g了ㄟ,不過減肥真的好難喔!一餐吃飽一點

一下子就全還來了,我想明天量體重可能又....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2011.06.17   86.6kg

金拍謝~一直沒有更新文啦~因為老實說我真的不認真啦~

我太『假會』還那麼大聲po文要減肥

一開始超認真的沒幾天就減了2kg,我這人真的就三分鐘熱度啦~欠罵啦~

( 歡迎大家來幹焦我 )

然後又開始吃吃喝喝的,一下又回到開始減前的體重

這幾天有比較認真一點了,我真的很拍謝辜負大家的鼓勵

從開始說要減到現在只減了2kg,那時還誇下海口說要減5kg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我還一直說我要當『腰壽瘦美帶子』的代言人啦~

但水電工送我到現在有半年了,我用不到3次,看來我要真的把它搬出來用了

不過用一下就會肚皮超癢的啦~不書福

但夏天到了,老是看到自己溢出來的肚皮,真的自己看了都想吐了

特別是坐下來時,超大一圈的啦~

還有13天,我要加油了,至少要破85kg←又在假會誇海口了

對了順便一提,因為我有太多kg數可以瘦了,或許會再開一團

那些俗拉屁也應該出來參加第二團了吧! 對啦~就是在講妳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2011.06.23   85.8kg

從6月1日到現在,終於減了3公斤了啦~厚~都怪自己不努力

要不應該可以再多一點點的,看來30日的目標到83.5kg,好像有點不可能了

但接下來的8天我還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可以破到85以下,85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關卡

26日要去溯溪,應該可以消耗很多熱量吧!!只希望不要玩完馬上又去大吃大喝啦~

下星期我的小三頭應該會去變個小呆瓜頭吧!好熱~受不了~

下一張(熱鍵:c)

因都沒有拍照片,所以再合成一張饅頭ma性感照(這張有點假ㄟ)

安撫一下你們的心靈好了

其他人呢?妳們瘦幾公斤了啊!???


下一張(熱鍵:c)


(大姐-減重前88.8kg)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 

(二姐-減重前83.9kg)
減肥之我是臭俗辣

 (三妹減重前58.3kg) 【Pig】減肥Go

(四妹-減重前57.7kg) erin的減肥日誌

(五妹-減重前56.9kg)  茉莉的減肥日記│羞羞臉之我要減肥啦~

怎麼大家都50幾還再減啊~妳們這些女人真的很病態ㄟ~還是我太放縱自己了

我只要60幾我就升天了我~但還是一起加油,衝啊!!

希望有一天我會變五妹ㄟ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三)我是技安妹??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二)你老母我瘦10公斤啦~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一)




下一張(熱鍵:c)
哈~去年的9月我好肥喔!但現在還是好肥啦~不推,你知道後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