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林老母的假日休閒活動就是騎馬啦~

話說饅頭真的姓林喔! 所以我才叫林老母,不過私底下的我還真的挺愛講髒話的ㄟ

反正我的blog就是粗俗、搞笑來著,喜歡看的人就會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夏天真的到了ㄟ,草長的有夠漂亮的,我爸忙著整理草皮


回上一層(熱鍵:b)
那阿母跟饅頭忙著幹什麼呢??

忙著嘻嘻哈哈草皮野餐亂玩啦~本來還想翻出饅頭的泳池的

但去年亂收,一時收到那忘了,一直找不到,可惜...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正在吃著我媽剛剛請客拿回來的喜餅

知道她認真的在翻什麼嗎?翻巧克力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小子很賊ㄟ,已經開始會藏東西了

每次都把東西拿著放在背後,然後嘴巴一直說著~沒有~沒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妳那麼可愛的份上,阿母就原諒妳吧!



下一張(熱鍵:c)
爽~又拍到饅頭的機車嘴臉一枚

滿嘴的巧克力+賊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還翻出了羽毛球來玩,看看我們的姿勢,打的多認真啊!



下一張(熱鍵:c)
阿母表情這樣認真,知道我要幹什麼嗎??


回上一層(熱鍵:b)
阿母我要跳殺啦~看看我的眼神,還真的有【殺氣】ㄟ

( 我發現我現在好愛po我的醜表情喔!越機車越醜的我越愛po啦~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饅頭也打的很專業喔! 姿勢100分,技巧0分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這張喔! 饅頭真的很喜歡跟她的小哥哥玩ㄟ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打到球都飛到屋頂去了,粗勇的我只好當梯子用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們家饅頭穿丁字褲多性感啊!!       好啦~對不起,阿母下次不敢了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感到我們家饅頭真的長大了ㄟ,偶爾會有小女生的樣子出來了

是說會不會一轉眼,她就跟我說她要去跟男朋友同居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啦~趁妳現在還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阿母就多跟妳拍拍照好啦~




一上馬後,忍不住就想起了之前玩的壓車

上次壓車壓的不夠爽,這次來壓馬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姪女壓的挺漂亮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過彎甩尾算什麼? 大家一起來壓馬甩尾才屌啦~



下一張(熱鍵:c)

哈~我們又在發神經啦~因為我的木馬騎不動,只好用搬的,衝啦~



下一張(熱鍵:c)
剪刀、石頭、布,輸的人去牽另一隻馬出來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隻馬來啦~ 看饅頭也騎的挺高興的喔! 

不過我們當然不能像饅頭一樣,美美的騎馬啦~




馬上又想搞怪了,先是姪女騎馬衝刺,饅頭在後面緊追不捨




阿母也來一個快馬加鞭啦~ 

是說兩條腿肥的跟什麼一樣,還露的那麼爽勒

反正我也沒有行像可言,裝美又不會+沒本錢,無所謂啦~



下一張(熱鍵:c)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我好愛裂嘴笑喔!感覺有點白癡ㄟ




饅頭~阿母載妳向前衝啦~

好喜歡這張喔! 饅頭我們要永遠都那麼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順便來一張比較圖,去年拍的,姪子變肥了

饅頭長大不少,我好像有有比當時瘦一點喔!




三貼也要向前衝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厚實的雙下巴喔! 但腿飛的挺漂亮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看我那表情也算騎得認真吧! 那有美嗎?我怎麼看不出來啊!




我姪女也來一張,這樣看下來她真的有夠瘦的啦!




不過她跟我在一起混久了,也變三八了喔!

還會自己想梗,說她要來個M字腿啦~

下次我也要來一下,不過你們應該會看到砸了螢幕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還玩起了疊羅漢,饅頭很專業ㄟ,還幫他們橋姿勢




跳馬是一定要玩的啦~




我太大隻了,沒人要讓我跳,且還太寬了,連我姪子都跳不過去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們這四個常混在一起的『白爛四人幫』

想說來一張跳跳大合照好了,可惜都沒有拍到,但到是拍到饅頭認真的表情

我想饅頭藏在內心深處的戲經,隨著阿母的教導,也開始慢慢發揮了喔!

(其實還有好多好玩的照片喔!可是寫太長了,一直被刪文,殘念ing~~)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阿母瘋瘋的騎馬,就幫我們四個推推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