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其實我一直沒有說清楚,我那麼胖是有原因的啦~因為我有二寶啦~

好啦~我虎爛的啦~我那麼胖是因為我愛吃啦~

是我大嫂生了啦~生了啦~

超開心的,我們家族又多一個小孩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憐的大嫂,星期四凌晨進待產室,一直痛星期六早上,還只開5cm

然後就一直只開5cm而已,最後還是緊急剖腹把小baby生下來

真是白白痛了30個小時ㄟ,且還打了無痛分娩,一整個很浪費啦~

不過生小孩,還沒生,誰知道會遇到怎樣的情形啊~

重點是母子均安就很開心啦~

因為產婦整整兩天沒睡好啦~又一臉狼狽不堪的,所以不露臉啦~

想想當ma的都好偉大喔!痛的要死把小孩生下來之還沒結束

還要開始擠到奶頭痛的要死,用針筒在那一滴一滴的吸

好加在我已經過了那時期啦~想想要是再生一個,還要再經過這一段就覺得恐怖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大哥啦~40幾了,才第一胎ㄟ

我想他兒子會跑了,他應該會跟在後面喘吧!



回上一層(熱鍵:b)
來看看~來看看~就是這小鬼啦~讓她媽痛了一整天

你們知道他幾公克嗎?4050g啦~第一次看到新生兒有雙下巴的ㄟ

我姐說真悲慘,一生下來就要面對肥胖的命運

加上我哥跟我嫂都是大隻佬來著,我想以後會更嚇人喔!

早產的饅頭出生時才1855g,他整個是饅頭的兩倍大還有剩ㄟ

都可以生個兩個饅頭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看看阿公,阿嬤看孫的背影

康添輝你要孝順一點ㄟ

養兒方知父母恩,我想最近你應該會成長不少喔!

你媽很囉嗦,你爸感覺很冷淡,但我想你都懂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覺得這巨嬰真的很肥的,就幫他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