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承認我又失心瘋了

那手指點一點的快感、拆包裹的快感,現在想想手指都忍不住的想要動起來了

沒錯你們一定會想阿母是不是瘋了啊~~

其實我自己也懷疑過自己,且目前我的手指已經剁到...

現在正用著舌頭在敲鍵盤了~金害~


有了小饅頭,心想要克制自己了,必盡有了有小孩經濟上就...

但我還是迷失了,之前還特別在電腦螢幕上貼個小紙條寫

『不要再上網亂買東西了,記得妳還有小BABY』

沒想到我的眼睛還是對那張紙條完全放空了

小饅頭現在8個多月就有一推的鞋子,衣服更是...

沒辦法,小孩的東西真的太可愛了

我總是自我安慰,我只先買來放,以後不會再買了

你們看~你們看~尺寸都不一樣喔! 一直到幼稚園的尺寸應該都有吧!!

但誰知道我會不會再買,老天爺你救救我吧!

好掙扎喔! 好想買~好想買~衣服鞋子小小的都好可愛喔!!

不過鞋子會那麼多,有一些可是老媽的愛心鞋喔!

那總不能說我亂買了吧! 那其他的呢?? ㄟ......

啊~不要聊那些了啦~ 快看看小饅頭的漂亮鞋鞋比較重要了



下一張(熱鍵:c)
點點包鞋,我拍的不好,上面的點點花很立體可愛的

不過太大,現在還穿不到



下一張(熱鍵:c)
好褡~好褡~

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可以褡,也是為一一雙目前腳的尺寸的鞋子



下一張(熱鍵:c)
小女生應該都要有一雙粉紅鞋的對不對

妳們說,我應不應該買



下一張(熱鍵:c)
豆豆鞋,又是白色的

隨便穿個小洋裝都可以搭,當然買一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帆布鞋,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要不然牛仔褲要搭誰呢? 買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愛這雙的啦~ 米色帆布鞋

好褡又好看,當然要敗一下啦~

且還自認為自己很省運費,還加買了上面那雙粉紅的



下一張(熱鍵:c)
失心瘋的上網標的,很小一雙,不知道撐到今年冬天

小饅頭還可以穿嗎??

新手MAMA,一切狀況外,季節也不弄清楚

夏天穿太假巴,等到今年冬天又怕太小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雙是同學送我的,我沒有亂買喔!

話說這種愛迪達、PUMA..等的小小運動鞋

都超可愛的啦~ 手指又再動了

說不買,但逛到別的MAMA買的GAP小鞋好可愛喔!

我~我~我~好痛苦喔!!


2010.01.08
下一張(熱鍵:c)

上面po的文已經是5個月前的事了,那時饅頭8個多月吧! 現在饅頭快14個月了

果然我沒有痛苦很久,馬上又忍不住了

反正我還有9根手指頭啦~~

so...........我又淪陷了

不過說什麼也要po上來記錄一下阿母的瘋狂行為



下一張(熱鍵:c)
紅鞋女孩 等等我~  紅鞋女孩 等等我~  我有話兒對妳說~

不知為什麼就是想唱一下徐乃麟的紅鞋女孩

因為我有很多話要跟饅頭說,所以當然要買小紅鞋啦~(←歪理)

且一定要紅配綠啦~所以蛙仔一定也要跟著入鏡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怪怪,上面不是有這雙了嗎?

唉! 那雙饅頭穿不下了啦~ 阿母我太喜歡這雙鞋了

所以又買了一雙一樣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承認我很迷戀帆布鞋

且是正常的帆布鞋,不是那種小人版的老是搞一些有的沒有的在上面

就跟台灣出的小人牛仔褲一樣,老是搞的(花露露)看了就肚爛

所以看到它,我忍不住又.......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雙是饅頭今年整個夏天都在穿的,是不是很有夏天的fu啊!

可愛~可愛~超好配的啦~

要是有大人的,阿母也會想要穿它ㄟ



2011.05.27
下一張(熱鍵:c)

好慚愧喔! 我又要來寫再買就剁手指-饅頭鞋子篇

會不會真的有人認為阿母瘋了啊! 怎麼會這麼愛買鞋

寫這些不是因為我愛現,只是想紀錄生活上的大小事

我姐叫我去看經神科,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有病了

現在的饅頭才21個月擁有鞋的數量就這麼驚人,但阿母也很努力一直縫縫縫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去泰國買的,因為在逛zara時

饅頭將養樂多倒在她的鞋子裡面,所以現場不買一雙都不行啦~

不過要是饅頭沒有這樣,我好像也會買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去韓國玩時,我姐在台灣自己帶饅頭去買的

重點是還跑來跟我請款,所以不買都不行啦~

剛好饅頭也都沒有步鞋



下一張(熱鍵:c)
說到剛好,剛好饅頭也沒有拖鞋ㄟ

不過饅頭不太會穿它,走沒兩步就掉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我愛點點風,所以就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冬天幫饅頭買的雪靴

因為是網路買的,收到商品時一整個太大

但質感不錯,所以就沒有換尺寸了,應該明天冬天的尺寸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就因上面那雙尺寸太大了,但是冬天ㄟ

怎麼可以不買一雙雪靴來褡配一下呢?

所以又硬買了一雙200元的,且還不錯看ㄟ,不輸樓上那雙貴的



下一張(熱鍵:c)

順便把饅頭的媽媽牌po上來,好一陣子沒有幫饅頭做小人鞋喔!

一直想幫她作一雙全紅的,有啦~前幾天有做,但送給朋友了

改天再特別幫饅頭做一雙紅鞋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想饅頭的前世是蜈蚣,應該是肯定的

還是她半夜會學紙娃娃一樣,起來偷穿她的鞋子呢??

改天要來整理一下饅頭的二手拍賣會,希望可以消化一些東西

這樣我的罪惡感至少可以減輕一點啦~






下一張(熱鍵:c)
來吧! 加入我的跺手指的行列吧!! 但也別忘了用那剩下的手指頭按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