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年朋友們都會盡可能的在桐花季相約去看油桐花

今年當然也不能例外啊!!早在一個月前大家就相約好要去苗栗看油桐花

阿知大家等啊等~盼阿盼的到了約定的日期,確是個下雨天啦~

且還不是小雨是大雨,不過姐妹們還是不減出遊的興致,出發前往苗栗去



下一張(熱鍵:c)

中午期間先到了新竹城隍廟吃喝一番

朋友帶我們到一家有名的賣鴨肉的店,生意有夠好的啦~

且東西也不錯吃喔!可惜我才一開始亂拍了幾張就忘記拍其他的了

它們家的鴨香飯超好吃的啦~現在想想都想再衝去吃一碗ㄟ

還有炒鴨血...等,還不錯吃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到了城隍廟內,買了好吃的蚵阿煎跟潤餅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續來到了有名的阿忠冰店


下一張(熱鍵:c)
好吃~好吃~看我都吃到見底了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吃的冰品,它們家的糖水好像都是用鳳梨熬出來的喔!

光是那鳳梨糖水加冰就夠好吃的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忠冰店裡面的裝潢,我覺得一整個就是怪

想要有古意但確又有很多現代感的東西

裡面還有投籃機ㄟ,當然連這投幣式的搖搖車也有啦~

饅頭坐的挺開心的勒,且沒有投錢喔!因為之前有投過錢給她坐

但機器一動她就哭的罵罵號的不敢坐,反到不投錢的她坐的開心勒~

這樣也好啦~阿母可以省錢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新竹吃完飯後,我們就前往苗栗的卓也小屋

下車時雖然沒有雨了,但霧氣很大

不過沒兩下就又下雨啦~一整天都滴滴答答的有點煩人ㄟ



下一張(熱鍵:c)
卓也小屋到啦~感覺滿有古意的地方喔!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感覺也不錯喔!好像滿多館的

不過因為下雨都沒有好好逛到,也沒有好好拍一些照片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一些我愛拍的小東西啦~

現場應該有很多東西可以拍喔!只是就因為下雨啦~

不方便移動,所以就沒有好好去逛逛,裡面好像還有民宿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又因為下雨啦~所以根本沒辦法走去看油桐花

厚~這次一朵油桐花都沒有看到ㄟ

下雨沒事,晚餐時間又還沒有到,朋友們玩起了藍染,認真的聽老師在上課



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興趣所以就帶饅頭四週晃晃



下一張(熱鍵:c)
發現它們有養鵝ㄟ,好像也有養雞..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看到鵝一整個好興奮喔! 不過水電工說那是鴨啦~

管它的,饅頭開心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還買飼料餵起了鴨還是鵝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我生三個,應該就是這情形吧!

背影看起來又夠溫馨的,但一轉過來後我應該會煩死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啦~回手作小屋看她們藍染玩的如何啦~

阿母今天穿我我很愛,但我姐說我幹麻穿孕婦衣出門啊!

雖然它不是孕婦衣,但我想我的身材怎麼穿都像孕婦ㄟ~肚爛~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不忘來一張全家福啦~ 饅頭已經快不受控制了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作,就幫她們拍拍製作過程吧!

終於綁好她們要的圖型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準備下染缸染色了,每個人都玩的好開心喔!

我想大家都很期待自己的成品吧!



下一張(熱鍵:c)
我沒做,但也要來一張湊一下熱鬧啦~



下一張(熱鍵:c)

阿母也下海啦~因為上面兩個小妹妹啦~

玩一下就不玩了,搞的她媽很忙ㄟ,所以我就下海幫忙一下



下一張(熱鍵:c)
ya~ya~ya~來個大合照,小雯妳拍照技術進步了ㄟ,沒有人被砍到喔!

且我們怎麼都笑的這麼美,35歲的認真熟女最美麗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女人們忙著玩,男人們忙著帶小孩

不過饅頭給水電工帶一下就歡歡要找我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終於成品出來啦~ 有兩條沒有拍到

也搞到了6點多了,該是來去吃飯啦~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餐特別訂了卓也小屋的晚餐,它們家的餐都是素食的喔!

是還不錯吃啦~但吃一陣子後就覺得好無聊喔!且有火鍋吃到飽ㄟ

一直很想要涮個小肥牛或什麼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往看螢火蟲啦~

油桐花沒有看到,好加在還可以看到螢火蟲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看螢火蟲太暗啦~所以我就沒有拍照啦~

因為下雨的關係吧!所以螢火蟲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到有點挖寶的感覺,大家這有一隻~那有一隻的叫著

感覺也挺好玩的喔! 油桐花下次再來看妳吧!




下一張(熱鍵:c)

你也想來這邊走走,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