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惹我的下場-完結篇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沒有人敢在我面前說我是『大棵呆』了

從此饅頭跟阿母過著自欺欺人的日子.......



下一張(熱鍵:c)

後記~我想等饅頭大一點,她就可以跟阿母一起演啦~

或許她的演技會比我好,或是嘴臉可以比我更機車喔!

總之怎樣的阿母帶出怎樣的小孩吧!



惹我的下場I (阿母的四格漫畫)

惹我的下場II(阿母的四格漫畫)

惹我的下場III(阿母的四格漫畫)







回上一層(熱鍵:b)
老話一句,不想惹我們母女倆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不然鐵頭功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