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說到要寫饅頭的頭毛進化史還真的很慚愧ㄟ

因為根本沒什麼好寫的啦~除了不長頭毛還是不長頭毛啦~

一直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問我她是男生還是女生勒~

我好羨慕別人家的小孩有那厚厚的瀏海跟妹妹頭喔!

快來看看饅頭的頭毛發生什麼事吧! 順便來回憶一下這一年多來饅頭的變化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剛出生的饅頭,頭髮就像歐里桑一樣,地中海型禿頭

厚~現在看到她早產住保溫箱的照片還是一樣很不捨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二個月了,被我用修眉刀剃個大光頭

因為老人家都說要剃光頭髮才會長的漂亮啦~

阿知後來她的頭毛就長的有夠給它慢的啦~那有漂亮啊??

結果這也是饅頭出生到現在,唯一一次的剪頭髮經驗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三個月了,進入了光頭饅頭的階段

頭毛摸起來有粗粗刺刺的感覺,但看不太出來有長頭髮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第四個月了,感覺頭頂上好像有一點點黑黑的fu

且雙眼皮竟然不見了啦~我以為我賺到了,小眼老杯跟小眼阿母生到一個大眼雙眼皮的饅頭

不過好佳在後來雙眼皮有給我恢復回來,要不我就白爽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五個月了,頭毛跟上個月好像沒有什麼差別ㄟ

有差別的只有越來越肉感,這一點到是跟我很像,雙眼皮持續不見中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第六個月了,頭髮持續的沒有長多少,雙眼皮回來啦~開心~開心~賺到~賺到~

但一整個超肥嫩的啦~然後又一臉浩呆,我好愛這時候的饅頭

現在一整個好想念當時的她喔!

現在的饅頭多了一些奸詐跟狡猾,還有~還有~很會"歡"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七個月了,變的超可愛的啦~

雖然之前也很可愛,但這階段的饅頭表情有比較多,笑起來那快爆炸的臉頰肉

真的看了心情都會大好,至於頭毛呢??....好像還是一樣ㄟ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第八個月了,距離第一次剃頭髮到現在已經半年了

我的媽啊!妳老母我等的有點不耐煩了啦~都半年了,還只給我長這樣而已

饅頭妳是想怎樣?要幫阿母省髮飾的錢是不是??


下一張(熱鍵:c)
那時忍不住手癢,幫她做了一下造型

想像一下一歲多以後就應該慢慢有個髮型出來啦~果然只是想像

到現在還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九個月了,跟上個月沒有給我差多少啦~

一樣是頂上微黑,但感覺上上面有一點點的細毛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第十個月了,厚~我快沒耐性了啦~

頭毛、頭毛,到底長到那裡去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十一個月了,ㄟ..............

髮型一點都沒變,但好像臉頰肉有消下去一些了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第十二個月了,我的饅頭一歲了

我真的破口大罵ㄟ,林老師勒~為什麼饅頭就是沒有頭毛啦~剃頭到現在11個月了ㄟ

我想生女生就是想要可以狂買衣服加幫她留個俏麗的妹妹頭啦~

衣服到是真的買了不少,那俏麗的妹妹頭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十三個月了,饅頭妳還敢比我+瞪我勒

我才想瞪妳勒,頭毛勒,快給我長出來

妳祖母我快抓狂了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十四個月了,ㄟ..

罵妳兩句,好像很有用ㄟ,雖然還是少的可憐,但有一點進步了喔!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第十五個月了,有認真的給我長頭毛喔!

感覺好像有長了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十六個月了,拍起照來很像紅毛猩猩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頭頂上沒幾根毛,但卻有"倡倡"的fu

饅頭我想妳也不想像紅毛猩猩吧! 饅頭加把勁吧!讓我們遠離紅毛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十七個月了,怎麼還是一樣啦~

阿母又幫妳打扮的很中性,現在看看照片,還真有點像小男生ㄟ

難怪還是那麼多人問妳是男生還是女生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十八個月了,好像有進步一點點喔!

饅頭加油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第十九個月了,側面的也有比較長了

但前面還是留不長啦~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第二十個月了,也就是現在的饅頭啦~平均頭髮約3~4cm左右

我的媽啊~留了19個月的頭髮,就只有給我長這樣啦~其他小baby都不知道剪過幾次頭髮了

後腦杓有比較好一點,但是前面就一直不給我長齊

這樣我要怎麼幫她剪可愛的瀏海啦~懊惱、懊惱+肚爛、肚爛

我好想幫饅頭編辯子夾頭髮有的沒的喔!

好啦~看在妳除了不長頭毛以外,五官出奇的比我想像中的漂亮

加上洗完頭完全不用吹乾,擦兩下就乾的份上,阿母我就放妳一馬吧!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到我們家饅頭那麼幫阿母省買髮飾的錢,就幫我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